誰能幫我翻譯下這段話?感激不盡

時間 2022-09-16 17:15:12

1樓:

對於貝多芬是的所有的靈感到成功浪漫作曲家的世代, 兩者都在他的**的超越和他的個性的獨立方面,他幾乎完全地在古典傳統的遺產裡面工作了。 最後人的卓越世界他的十六線四重奏中的五個和遲的鋼琴奏鳴曲仍然在古典程式的範圍裡面,但是現在**被嵌進而且有一種不尋常數字的非常個人使用和運動的型別和一種對位法的逐漸增加使用結合了。 許多最後作品在奏鳴曲**裡面非常個人自然包含遁走曲區段。

在在數年之前被總聾引起的他的隔絕的這些作品貝多芬達成辭職和理解,幽默和注視的極深狀態。 比較早古典的時代的修辭學顫聲已經被轉換成那發閃爍之光的變化的天堂的星。109支鋼琴奏鳴曲~

應該是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靈感,是貝多芬於後世浪漫作曲家在他的**超越獨立的性格,他的遺產幾乎完全致力於古典傳統.世界上五個崇高他16弦樂四重奏與鋼琴奏鳴曲仍是已故的古典式程式如今**不勝,有很尋常的號碼和個人使用的種類越來越動作結合使用針.最後的作品包含許多章節很個人性真菌在奏鳴曲形式.

這些貝多芬作品,在他多年的孤立帶來完全失聰游國辭職深刻理解、幽默和思索.修辭顫音的古典時代較早已變成天上的星星在波光的變異的op.109鋼琴奏鳴曲.

誰來幫我翻譯下這段話?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下這段話,謝謝了。

一個人總是行走在陌生的路上,著陌生的風景,欣賞著陌生的 然後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竭力記取的東西已離你而去。愛要麼使人成長,要麼使人沉淪。假如你把東西舉起來然後放下來,這是舉重 舉起東西而不放下,謂之負重。而大多數人在戀愛時都承受著重負。人一生中可能愛上許多人,當你最終得到你的幸福時,你會懂得先前的憂傷是...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感激不盡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小生感激不盡

你這個 也太多了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小生感激不盡 冷薰 正文翻譯 啊,你真是絕代佳麗 壓倒了世上所有美人 你具有傾城傾國的姿色 美好的品德為人傳聞 你比佩帶的晶玉潔白 更比那幽靜蘭草芳馨 淡淡的情懷不易流露 崇高志向如天空白雲 可惜人生是多麼短暫 早晨瞬間就變成黃昏 真希望和你同過百年 應該愉快,不...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五蠹 裡的這段話 謝謝大家

付地魔真地回來了 回來尋求報復.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一書中,哈利發現他的世界又一次發生了變化.儘管魔法部和鳳凰社竭力挽救局面,還是不斷有魔法師和麻瓜死去.戰鬥又開始了.哈利和他的朋友榮恩 赫敏不顧危險重新團結起來,又回到霍格沃茲那兒熟悉的生活去進行他們六年級的學習.他們發現了新來了個 黑魔法防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