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問題

時間 2022-08-10 21:10:06

1樓:哲力

在目前的審查標準下,這3個名字都可以嘗試去申請,只要不與他人在先的申請和註冊相同和很近似就可以了。

2樓:潤文商標事務所

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商標,是可以來申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但我安靜點回答你,你的這幾個名字會利一般民眾產生誤解所以不予以註冊.謝謝你的收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受理肯定是會受理的,收申請費後一般半年左右會給你一封通知,說是申請駁回,需要複核,再交1500元複核費用,**費用一般還要出1500元左右。這是一般程式,就算只有三個字母或者乙個漢字跟別人相同的也會作為駁回的理由,收了複核的錢,基本上成功率就在80%以上了,只要沒有提出異議的單位和個人,一般都會通過。

商標註冊問題

我的2010之夢 你好,我是紹興金諾商標事務所的。商標分為45個大類,藥品是在第5類,而餐飲食在第43類。你說你想註冊餐飲方面的商標,但是這個商標在藥品上已經有了?這個是沒關係的,只要你想註冊的商標沒在餐飲賓館方面註冊就行了。具體你可以去中國商標網查詢http sbcx.saic.gov.cn tr...

商標註冊不了可以退商標註冊費嗎,商標註冊不予受理會退錢嗎

不可以,商標註冊申請費用,自申報之日起費用就已經全額發生了,商標局收取的是審理過程的費用,無論成功與否費用都是不退的。商標自申請之日起至註冊成功需要一年左右時間 每個類別進度不一樣,服裝類可能更長些 商評委經過近一年的審查,如果發現有商標跟申請的商標有相同或近似,或違反商標法實施細則中相關規定 比如...

日本商標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日本商標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申請日本商標需要準備申請人身份證明,商標圖樣,相關費用,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橢徘著詭 日本申請費用為第一個類137瑞士法郎,每增加一個類增加104瑞士法郎,註冊成功後收取註冊費用每個類457瑞士法郎 迦納申請費用為每個類129瑞士法郎,註冊成功後收取註冊費用為每個類86瑞士法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