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標註冊

時間 2022-02-08 16:10:30

1樓:裕陽智財權網

浙江商標註冊,商標註冊一般流程為:商標查詢,商標申請,商標形式審查(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商標公告,商標註冊證。

商標註冊時間為12-13個月,一般3-4個月可以拿到受理書,就可以將商標打上tm。12-13個月,可以拿到商標註冊證。

一般布料有關的商標類別有1、3、5、7、9、24等多個類別有涉及,所以在選擇商標類別的時候,需要**人從你主要涉及的產品進行挑選。

杭州商標**機構挺多的。

裕陽-商標註冊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商標註冊不通過工商部門,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或**平台辦理.**組織受商標局監督,有備案資質及電子申報資質就可以接受委託.流程如果指申請的整個過程和週期的話大概是這樣:

提交註冊-乙個月內拿到商標局下發的受理通知書-三到五個月更新在商標局資料庫-一年內出審批結果.如果是需要加快速度的話,可以提交加急申請,當天可以拿到受理書.其他審批流程一樣.

**主要取決於**費用,官方費用是1000,**費用幾百,視**機構不同而定.辦理加急會稍微貴一些.商標申請的要點不在於申請流程多久和**多少,審批流程和費用其實都已固定,其要點在於註冊前的查詢及分析,分析上又分為近似判斷,是否屬於法條上的違規申請,商標與專利權/版權的交叉保護,是否具備顯著性,是否存在優先權及與馳名商標衝突等一系列問題.

90%被駁回的商標都是因為查詢不到位導致的.建議如果商標對你們很重要的話要先熟悉一下商標法條.

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直接加我281645317.這是我的q,能幫你解答我盡量幫你解答啦

商標註冊不了可以退商標註冊費嗎,商標註冊不予受理會退錢嗎

不可以,商標註冊申請費用,自申報之日起費用就已經全額發生了,商標局收取的是審理過程的費用,無論成功與否費用都是不退的。商標自申請之日起至註冊成功需要一年左右時間 每個類別進度不一樣,服裝類可能更長些 商評委經過近一年的審查,如果發現有商標跟申請的商標有相同或近似,或違反商標法實施細則中相關規定 比如...

日本商標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日本商標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申請日本商標需要準備申請人身份證明,商標圖樣,相關費用,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橢徘著詭 日本申請費用為第一個類137瑞士法郎,每增加一個類增加104瑞士法郎,註冊成功後收取註冊費用每個類457瑞士法郎 迦納申請費用為每個類129瑞士法郎,註冊成功後收取註冊費用為每個類86瑞士法郎...

商標註冊問題

我的2010之夢 你好,我是紹興金諾商標事務所的。商標分為45個大類,藥品是在第5類,而餐飲食在第43類。你說你想註冊餐飲方面的商標,但是這個商標在藥品上已經有了?這個是沒關係的,只要你想註冊的商標沒在餐飲賓館方面註冊就行了。具體你可以去中國商標網查詢http sbcx.saic.gov.cn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