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剛成為餐飲行業的庫管,現在倉庫特別亂

時間 2022-08-03 17: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方面

因你剛接手,首先要與之前的庫管或現在的你的主管,要乙份最新的倉庫物品清單及清單整理的日期。

在盡量短的時間內,將倉庫裡的物品乙個品類乙個品類的統計好庫存實際資料(含屬於倉庫但又不在倉庫的那部分數量),建議最好乙個個的點,屬於倉庫但又不在倉庫的那部分根據你接手之前的倉庫物品清單與對應的人員進行現場實物核對(如果對方能承諾歸還時能保證原數歸還就不清點)

最後彙總,與倉庫清單核對現有數量、借調出去的數量、等。

日常管理方面

建議,自己做乙個表「時間、借調單位、借調事由、物品品類、數量、歸還時間、責任人、日期,歸還記錄」。

以後庫房管理上,看到這個表就比較清晰了。

擺放方面

可以多做點貨架類的提高存放空間的工具。

將使用頻率非常高的物品品類放在一起,使用頻率低的放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分類:1、餐具按照規格和用的頻繁度 都貼上標籤2、杯子易碎品單獨歸類

3、前廳的快消品和消毒類單獨存放

4、要嚴格登記 入庫和出庫的記錄

5、多做一些標籤 6s 精細化一下

小企業倉庫管理庫很混亂,特別是工廠的倉庫怎樣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倉庫管理混亂,還是賬面是關健,完全的手工帳的話 我建議這樣來做: 1、規範統一的流程,嚴格執行 2、每天堅持出貨盤點,凡是進出物資監督記錄資料 3、月末做一次停止出貨**點 4、不斷反覆的監督進出資料的第一時間統計要求。帳物卡一致

公司倉庫非常的亂,我剛接手倉庫管理,應該怎麼整理?

4樓:回著凸

1,檢視倉庫的空間。2,看你要整理的物品。3,在整理過程中需用的工具。

4,自己根據空間規劃擺放位置。5,開始整理。 首先將物料分類,按照成品、半成品、原料; 然後將你所要整理的物料編號,把倉庫編庫位,對應的將物料編號對應放置於庫位,這樣相當於將你乙個倉庫分成幾個小倉庫了; 最後,就是下苦功,一樣一樣的整理了,具體起來就是要像超市一樣,做到好拿,易放,這樣就將實物整理完成; 如果還要做賬的話,現在就要開始盤點,對賬了,做到賬物卡一致,就是乙個合格的倉庫管理員了。

做賬也首先對倉庫所有物品進行分類彙總,如單位有要求,就按單位的要求進行分類,如沒有,就按你自己的習慣進行分類。由於物品繁多,分類是件很辛苦的事。但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做完這一步了,往後什麼事都好辦了。

買來一本會計記賬本,你邊分類邊按順序記下物品的數量,擺放位置。 你去尋找適合你的財務軟體來記賬,如果沒有適合的,那就自己動手編制excel**吧。**按庫存、借貸方、餘額來設定。

記賬還要分總賬和分戶帳來記。總賬主要記每個月物品發生的總數變化,分戶帳主要記每個物品每天發生的變化。把會計記賬本記下的物品數量、擺放位置等等全部填入電腦。

做完這些,以後做什麼都方便了。

我現在是一名倉庫管理員,當很亂老闆問我對倉庫整改有什麼好方法時,我要怎麼回答他。 5

5樓:久隆貨架批發

倉庫很亂,無非是貨物多 ,又亂堆亂放的,可以建議採用一些貨架,這樣有助於倉庫管理。

貨架具備如下作用:

1、立體結構,可充分利用倉庫空間,提高倉庫容量利用率,擴大倉庫儲存能力;

2、貨物訪問方便,可做到先進先出,百分之百的挑選能力,流暢的庫存周轉;

3、倉庫貨架中的貨物,一目了然,便於清點、劃分、計量等十分重要的管理工作;

4、滿足大批量貨物、品種繁多的儲存與集中管理需要,配合機械搬

運工具,同樣能做到儲存與搬運工作秩序井然;

5、存入貨架中的貨物,互不擠壓,物資損耗小,可完整保證物資本身的功能,

減免貨物在儲存環節中可能的損失;

6、保證儲存貨物的質量,可以採取防潮、防塵、防盜、防破壞等措施,以提高物資儲存質量;

7、滿足現代化企業低成本、低損耗、高效率的物流**鏈的管理需要。

8、承重力大、不易變形、連線可靠、拆裝容易,多樣化,

所以說倉儲貨架對現代工業的發展起到巨大的作用,隨著現代工業文

明的發展,倉儲貨架的結構與功能也在不斷的提高。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是餐飲業會計,老闆讓我代管著庫房,剛接手,求乙份比較詳細的庫管進出庫的**,一目了然的那種,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會計,那你就應該懂的會計全方位監督的重要性,也知道業務的基礎、規範是會計必須遵循的乙個原則的,因此像你這種情況,當然必須建立嚴格的出入庫手續,這樣才能確保所儲存的物資安全完整。因此必須有出入庫單據來記錄你庫存物資進出庫情況,然後憑出入庫單據來進行你的會計核算。至於你要乙份比較詳細的庫管進出庫**,因為每個企業情況都不一樣,我覺得你還是自己設計一張比較實用,那也是很快的事情,用電子**軟體很快就搞定的。

祝你開心愉快。

7樓:雙子

明細賬,進出庫單還是要有的。

餐廳庫房的管理和程式

8樓:最愛

餐廳倉庫管理制度

1、食堂所有物品必須登記,註明購買日期、**和數量。

2、進入倉庫的物品須分類碼放在貨架之上,標明物品名稱、數量、保質時間。

3、除領料人和庫管員外食堂員工不許到倉庫亂竄。

4、領料人必須簽名,從倉庫領出的物品要讓庫管員進行登記,領出的物品只能公用,一律不能私用。

5、領料人要對自己所領的物品進行監督與負責。

6、庫管員要對領料人進行監督,對於不該領的物品一律不領並對領料人所領的物品進行認真審核登記。

7、庫管員必須定時盤點,如發現物品短缺,要立即通知食堂管理人員購買和查詢原因,即使解決問題,和指制定相應的防犯措施。

8、倉庫必須保處乾淨、整潔、整齊、注意防霉、防潮、放火、防鼠、放毒等工作。

未來的餐飲行業會是什麼樣的,未來的餐飲行業會是什麼樣的? 100

姑妄不惑 行業細分化,未來餐飲業可能的四種形態 品鳳姑 以服務為主,家庭式的菜品為附。高檔的還是以 的出品為主。未來的餐飲是什麼樣的? 暖檸輕食 隨著人們消費水平不斷的提高,健康生活成為居民關注的核心,健康飲食成為當下的消費熱點,人們更加註重健康養生。目前以90後 00後為代表的主力軍消費人群正在崛...

餐飲行業的財務報表怎麼做,餐飲行業的財務報表怎麼做

蓋辜苟 餐飲行業財務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編制報表,編制報表要做到資料準確 平衡。製作方法 做財務報表的時候,有些工作不需要看賬簿也可以做出來。1 資產負債表中期末 未分配利潤 損益表中 淨利潤 資產負債表中 未分配利潤 的年初數.2 資產負債表中期末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按損益表計算本期應交...

在你的眼中,餐飲行業是什麼樣的,餐飲行業有什麼特點?

此愛無岸 餐飲行業的樣子 1 由單純的 競爭 產品質量的競爭,發展到產品與企業品牌的競爭,文化品位的競爭。在改革初期,餐飲企業之間主要是打 戰,打品種 服務 裝修戰 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消費者用餐既要滿足生理需求,又要滿足心理需求,因此,越來越多的經營者把注意力轉向打造自己的品牌,提高企業的文化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