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創業

時間 2022-08-19 00: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代表什麼。我們這裡的大老闆有千萬億萬身家的有些都是小學畢業。如果他勤快善良,如你所說,可以做些小買賣。

例如弄個小門面做小吃(雞排,奶茶等)。這些只要你勤懇,會觀察下市場,應該簡單的。如果你朋友還有足夠的社會閱歷,腦子也不錯,那可以做些少大點的生意。

不過你說是創業,可以從小生意入手啊,社會閱歷在多,沒做過生意的總是個新手。經驗足了可疑慢慢擴大的。你可以選擇你要做的專案區加盟某品牌,這樣成功機率大點。

2樓:東方我說

在富人聚集的地段開設首飾店、高檔時裝店或飾品店都不錯,這些便是瞅準了目標顧客高收入這一特點。城市周邊建設的各種商業別墅群或有檔次的小區,都是富人聚集的地方。

目前連鎖加盟已成為成功創業的主流方式,可以加盟一些知名度較高的品牌。知名時尚行業品牌阿呀呀的運營和管理都是值得借鑑的,可以瀏覽ayayasp com

目前連鎖加盟已成為成功創業的主流方式,可以加盟一些知名度較高的品牌。知名時尚行業品牌阿呀呀的運營和管理都是值得借鑑的,影響開店位置的因素很多,因素也千差萬別。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位置的好壞,是相對的而非絕對的。

3樓:小狗i刀刀

經濟尚未復甦。同志仍需努力

4樓:徳瑟格

www.u88.cn

怎樣選擇創業,新手如何選擇創業?

有幾點很重要 一 未來發展趨勢。二 具有合法性。三 目前只有15 20 的人知道認可。四 你還從來沒聽過或有一點點知道這個行業。五 你在為了解前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去考察的。六 周圍的人都不認可的。七 只要有2成的把握就要行動。八 記住以上七條,就馬上行動吧!創業其實就是相信,知道,行動,做到,得到,複...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向,如何選擇創業方向?

顧小蝦水瓶 1 網上創業。這是在網際網路技術的推動下產生的職業,表現形式有兩種,一是網上開店,比如我們最熟悉的 58同城等等。二是網路資訊的不等價交換。網路的快捷 便利性擁有實體店不具備的優勢,是創業的專案的方向之一。2 做 商。給某個產品做 商,銷售,優點在於投資少,相對於降低了資金風險,適合於資...

如何選擇創業專案作文,如何選擇創業專案 作文 1200字

現在如何看市場呢,現在的一些專案之所以不適合我們去做,因為絕大多數的專案已經是非常之成熟了,我們再要進的話,不光是利潤不大,而且會面臨著強大的競爭對手 而且您的競爭對手是在您想進入的這一行業裡已經摸爬滾打的數年之久了,您說您如何能競爭的過?這時,您就得考慮如何選擇利潤大,時常准入低,而且新興的專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