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面,這種檔案幹什麼的,打也打不開,可以隨便刪除嗎,對電腦會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8-19 00:4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快取資料夾裡的刪掉可以,要是c盤wingdows資料夾下的就別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等軟體整理一下,可以把一些無用的檔案刪除的,你自己就不要去刪了。

在電腦裡,每次重新整理在資料夾裡都會出現乙個打不開的檔案,不能徹底刪除,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刪除嗎

3樓:刀新蘭鄂詩

全盤防毒,另外是不是u盤免疫?檔名是什麼?

4樓:叔梅胥俏

安裝好之後,上面有個檔案粉碎的功能,把你要刪除的檔案拉進去,就行了

電腦中一些打不開的檔案可以刪除嗎?d盤裡面的,看著打不開很討厭啊!電腦的磁碟裡到底什麼東西可以刪。

5樓:林漫濤

系統檔案不可刪,另外,安裝軟體關聯的檔案亦不要刪除。其他個人檔案你想刪就刪。以後在安裝軟體時,將軟體安裝在自己新建的資料夾中即可(防止軟體安裝檔案雜亂)。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可以 ghost有幾個不可以

電腦磁碟裡的檔案打不開也刪除不了,為什麼?

7樓:樓台佳藕

你好!首先要注意的是,只有ntfs格式才支援大於4g的檔案,fat32是不支援的。

要解壓大檔案,應該先將目標區內的檔案做備份轉移到其他分割槽或者移動儲存裝置,然後直接右擊該區圖示,格式化,選擇ntfs格式即可。你所描述的操作是會導致該區內的檔案出現無法識別或者損壞的問題的。建議:

如果之前做過備份的話,還原下。也可以通過資料恢復工具恢復下。然後再按我上面說的去解壓安裝大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改磁碟格式,導致硬碟出錯.5g多檔案已經損壞,右鍵點選5g多單機遊戲所在的碟符選擇屬性-工具-開始檢查 ,選擇第乙個選項修復錯誤的檔案,如果第一遍沒有清除掉,重啟計算機後在檢查一次就好了。 修復後的5g檔案就消失了.

提醒下修復後的檔案就沒有. 前提是你改磁碟格式時把檔案損壞了。

如果 該檔案還可以開啟的話建議複製個到別的碟符..

5g的壓縮檔案照常用winrar直接解壓,和平常解壓一樣沒什麼區別. 安裝照樣安裝. 沒什麼區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ntfs才支援4g以上的檔案,你應該弄個盤轉成ntfs格式專門放大遊戲的,我就是這麼做的。

還有檔案打不開,刪不掉...這個怎麼可能?具體是什麼檔案啊,那個遊戲的啊,不會是中毒了吧,安全模式下刪刪看....應該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大的檔案只能用ntfs的,fat32格式轉換ntfs簡單,轉換回來就要專門的工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或過些日子就可以刪了

電腦檔案打不開。是不是中病毒了,需要重新裝系統嗎?需要的話電腦系統怎麼強制刪除 20

12樓:

你好,如果是電腦中毒了的話,直接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查殺就好了!

電腦管家業界首創將cpu虛擬執行技術運用到防毒軟體上,對防毒能力和效率將有一定的提公升。鷹眼引擎使管家防毒技術質的飛躍,深度防毒能力提公升,能夠**使用者機器上「最頑固的病毒」,同時不損害使用者檔案。

您只需要點選電腦管家的「防毒」選項卡,根據需要的掃瞄方式點選掃瞄按鈕即可開始防毒。

更多問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也許有未知錯誤,你重啟試試

還有沒其他異常

建議你在用防毒軟體檢測出木馬病毒後,第一時間進行清除。一般當掃瞄出木馬後,都會幫您勾選好所有木馬,只需要點選「立即清除」就可以了。有些木馬需要重啟電腦,為了徹底清除危害千萬不要嫌麻煩哦。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看一下安全模式能否進入,如果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如果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可以把硬碟拆下,掛到其他計算機上防毒(此種防毒方式需要注意,掛從盤的機器開機後千萬不要開啟硬碟,直接執行防毒軟體防毒)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樓主只能重灌系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系統盤的話重灌下吧 很簡單 重灌系統只會把c盤格式重灌 其他盤的東西不會掉 以前的老系統直接格式化清楚了 我的電腦中病毒用完了防毒軟體殺不掉 直接重灌下就沒了

16樓:遊戲老人

中病毒了,最好的辦法是重做系統,系統做好後安裝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包括查殺木馬.

17樓:綦蕤

估計中毒了 建議重灌系統 或者先使用防毒軟體掃瞄一下

18樓:耕耘滄海

我看你自己也弄不明白!

打個**,花20元讓專業的人給你重做個系統吧!記得按還原軟體!

19樓:

你去電腦城買張ghost裝xp就好了 不貴的 然後 pe開系統拷點重要的檔案出來

為什麼會打不開呢 截個**釋下比較好

20樓:

雙擊打不開,那就右擊在點選開啟試試!

為什麼我電腦裡的每個磁碟都會有2個一模一樣的隱藏的資料夾,無法刪除,也打不開,是病毒嗎?

21樓:天使萌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確定再看看即可.

我電腦中毒了,有些檔案打不開,刪除也刪不了。怎麼辦呢?防毒也殺不死,要重灌系統嗎?急啊!

22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然後重啟電腦按f8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查殺,電腦管家擁有基於「雲查殺與微特徵技術」的新一代電腦管家雲查殺引擎和本地反病毒引擎,可以幫您將檔案徹底清除

然後再通過電腦管家——工具箱——檔案粉碎功能,去粉碎掉不能刪除的檔案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未知錯誤,重啟試試

1、如果該檔案在執行,是不能刪除的,可以停止執行再刪除,或者重啟後刪除

2、 還可以做成壓縮檔案然後刪除原始檔的辦法刪除掉啦4、有惡意外掛程式或病毒木馬。建議防毒清理下。

2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60強力防毒試試,如果不行估計就得裝系統嘍

剛剛電腦刪了些檔案,然後電腦就打不開軟體了

26樓:低拋高吸

如果是個別軟體,建議解除安裝重灌,如果全是這樣,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如果是桌面圖示變了,請您傳個圖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丟失,重新安裝一下軟體即可

2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去做還原,要不就少啥裝啥

C 裡面ostream是幹什麼的

風若遠去何人留 ostream是output stream的簡稱,即輸出流。在c 中用來輸出。一個典型的輸出流物件就是在c 中標準輸出流cout。在c 中,很少自定義ostream的物件,更多的是直接使用cout。ostream這個型別,往往出現在 操作過載中,作為某個類的友元函式出現。比如對於cl...

我電腦裡有好多檔案不知道是幹什麼的

c盤的東西盡量別刪,有可能是系統檔案,刪除有可能導致無法進入系統。這些檔案應該是系統補丁。資料夾的是臨時檔案,下面的 cab 是舊版的手機系統 windows 安裝檔案。沒用的 刪除吧 少年。刪了吧,可能是病毒。我的電腦中有許多資料夾,但是我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特別是有很多英文的,更是不懂,那些不能...

電腦擴充套件塢是幹什麼的呢

優越者 擴充套件塢 docking station 又稱埠複製器 port replicator 是專為膝上型電腦設計的一種外接裝置。通過複製甚至擴充套件筆記型計算機的埠,可使膝上型電腦與多個配件或外接裝置 如電源介面卡 網線 滑鼠 外接鍵盤 印表機及外接顯示器 方便的一站式連線。其實,擴充套件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