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創業專案作文,如何選擇創業專案 作文 1200字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如何看市場呢,現在的一些專案之所以不適合我們去做,因為絕大多數的專案已經是非常之成熟了,我們再要進的話,不光是利潤不大,而且會面臨著強大的競爭對手-----而且您的競爭對手是在您想進入的這一行業裡已經摸爬滾打的數年之久了,您說您如何能競爭的過? 這時,您就得考慮如何選擇利潤大,時常准入低,而且新興的專案了。

您究竟適合什麼專案呢?首先,您得分析一下您的自身情況:(1)手裡現有資金少,不能選擇投資過大的專案;(2)固定資產不多,後續資金鏈不活躍,在不能盤活資金鏈的同時,不能選擇高風險的專案,否則您將一賠到底;(3)自身空無技術或者無技術支援,不能選擇技術含良太高的專案,不懂,就是失敗。

根據以上三種情況,您會選擇什麼專案呢?對,您會選擇市場上新興的行業,投資小,風險小,自身容易控制,好操作的專案。

2樓:天狼來了

選擇乙個專案首先要清楚的了解市場,如果市場反應好的才可以去考慮,還要看產品是否新穎,是否足夠吸引人。

如何選擇創業專案

3樓:駿逸說說

創業者如何選擇自己的創業專案,好專案等於成功了一半

4樓:is索客

大多數人的想法都是要創新,要選擇別人沒有,自己有的專案,也就是常說的要選藍海市場,而今天我要給大家乙個提醒,你所以為的藍海,存在的原因可能是,已經有無數人嘗試了,失敗了,驗證了,這個專案並沒有市場,很難做起來,等著你的就是乙個危險的藍海!

5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現在應該如何選擇創業專案

6樓:中網通訊上網絡卡

乙個是自己熟悉的行業或者接觸過的 乙個是有人帶 實在不懂的話看別人做隨便先做乙個做就行 千萬不要每天在**想 想完了又否定自己的想法

7樓:aa國際動漫

創業肯定要選前景好的專案,動漫行業不錯,周邊產品搭配主題餐飲的經營方式,很有吸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公升高是會導致痛風,因為體內的嘌呤合成代謝障礙,最後會導致尿酸的產生過多,或者是尿酸的排洩減少,最後會導致血中的尿酸公升高。公升高以後時間長尿酸會形成尿酸鹽結晶,結晶囤積在人體的關節的滑膜、滑囊還有軟骨,還有其它的組織,就會導致反**作的乙個炎症性的疾病。 臨床表現就是痛風結節的形成,因為痛風的最基本的**,就是高尿酸血症,所以早期一定要控制好尿酸的水平。

如果發現尿酸公升高,一定要注意飲食控制,像海鮮類,還有肉類食物,還有酒這些一定要控制,避免長期的高尿酸血症導致痛風的形成。痛風是高尿酸血症的表現,如果尿酸公升高時間比較長,有的還會導致高尿酸腎病,這個也是比較嚴重,所以早期一定要注意飲食控制,避免疾病產生許多併發症。

9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不錯,可以選擇汽修短期專業進行學習,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學成創業。比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鈑金噴漆等專案,都是投入少、回報快、賺錢多的專案。

學習這些創業專案,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學習,不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老師進行指導,助你輕鬆創業,走向人生巔峰。

11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適合樓主做。

12樓:

選擇輕創業專案唄,投入成本比較小,後面即使失敗也不會虧損太多。首先要做自己喜歡的,其次要專案的市場大不大,有沒有發展潛力,「用心做小」是「輕創業」的核心理念。意為小團隊精益創業,且絕大部分都跟網際網路有關,或者說借助於網際網路創新工具。

輕創業和網際網路生活方式相互對映,偕同進化,彼此交融。輕創業將團隊和團隊成員全都放在網路節點之中,正是基於這種節點化生存,讓輕創業雖然很輕卻不致被風吹走,從而有望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13樓:

在經濟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謹慎創業,餐飲類一般還好點,但要選好位置和品類,或者考慮淘客專案,投入低,見效快

如何選擇創業專案和方向?

14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大多數創業人在剛開始創業時應該都有這樣的煩惱,明明已經確定了創業的決心,卻敗在了回選擇專案上……答那如何選擇創業專案呢?2023年已漸入尾聲,從目前的市場環境上看,滷菜創業一直是個很好的選擇。

滷菜市場前景好,大眾喜愛度高:以家庭滷味為主,主要食材為豬肉、牛肉和冷盤等,一般店鋪選址在菜市場或社群附近,可滿足周邊居民的日常需求。

投資成本低:滷味店鋪一般只需要幾平公尺即可,相對租金較低。滷菜開店可以選擇加盟也可以自學,不過對於創業新手來說,加盟更為適合,直接複製總部的技術和經驗,成功率更高。

經營方式靈活,形式多樣:滷菜生意經營方式非常的靈活,你可以根據資金的多少進行選擇。如果資金充足,可以選擇開乙個滷菜門店;資金中等,不算多的話,可以選擇手推車,擺攤經營;如果資金較少,可以選擇與酒店、超市等合作,為他們提供專門的配送服務,在家就能完成滷菜製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乙個bai好的創業項du目和方向?

對於創業來說zhi,產品和專案

什麼dao更重要?回答是都回

16樓:巖姐說

要選擇創業專案和方向應該做好以下工作:

1、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2、根據市場趨勢來選擇;

3、根據自己的特長和專業來選擇。

17樓:嘣蝦卡拉殼

如何選擇創業方向?5個方法幫你找到創業好專案

18樓:人性如此

人類bai目前的工作,好像就沒有既輕鬆又du收入高的,任zhi何高收入都是

以「如何創業」為話題的800字作文如題 謝謝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論你的具體情況怎樣,如果你要創業、要選擇創業專案,必須遵循這樣幾個普遍原則。 1.選項是搞物件 創業的感覺可以同初戀相比,選擇專案的重要可以同搞物件相比。

任何專案的本身,有乙個懷胎、孕育、出生、發育的過程,這是乙個自然的過程,創業者對乙個具體專案,有乙個認識、理解、通透、把握的過程,這是乙個歷史過程。由此決定了創業的過程是人與專案長期相互融和的過程,也決定了選擇專案必須立足長遠。 2.

選項首先選自己 選擇專案需要四個字:「知己知彼」。知己,就是清醒地審視自己:

優勢、強項、興趣、知識積累與結構,性格與心理特徵等。知彼,是對社會未來發展趨勢的認識,穩定的、恆久的、潛在的需要。 3.

選項要花功夫 有乙個人,當過一周時間的世界首富,他就是軟銀公司的孫正義。他大學畢業後從美國回到日本,選出了50個創業目標,用一年時間逐個進行考察,寫出了幾尺厚的資料,最後選擇了做軟體。既然選擇目標事關人生,就不可隨隨便便,必須要經過乙個充分的論證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要捨得花時間、花力氣,要能夠靜下心,認真調查研究,尋找事實根據。 4.選項要有特色 選擇的專案一定要有「根」。

就是專案生命的根子、生存的權利、活下去的條件。可以表示成四句話:別人沒有的;先人發現的;與人不同的;強人之處的。

「別人沒有的」,可以是某種資源與某種特定需要的聯絡,可以是某種公認資源的新商業價值。乙個走親戚的人發現附近的山上有白色的土,可以製做陶器,他進一步了解到附近有鐵路。於是他買下這塊下面有陶土的地,把土涼幹磨成粉――賣起陶土來了。

再比如,「強人之處的」。乙個專案中不論哪個方面,哪怕是一點:高人一籌、優人一檔就是根。

比方說成本,誰能想到「世界500強」排名第一的是一家叫沃爾瑪的零售企業。它能夠把管理費用控制在銷售額的2%。據說,他們總部的辦公室像卡車終點站的司機休息室,可見他們為降低成本而努力的背後是一種什麼樣的精神。

確定選擇投資專案路徑要按以下4個步驟: 1.排除一大片 知道什麼事情是不可以做的。

說有個地方有100戶人家,每家有1元錢;你有很大本事,把所有人家的所有的錢都賺來了――100元。還有個地方有100戶人家,每家有1萬元;你本事不大,只能把1/10人家的1/10的錢賺來――10000元。 2.

劃出乙個圈 知道哪些事情是能長期做的。把社會恆久需要的、已初露端倪的大趨勢劃進來。例如,由環境保護引發治理江河,導致關閉中小造紙廠,產生紙製品的供求不平衡,騰出了一塊市場。

如果用再生紙做資源去添補,會怎麼樣呢? 3.列出乙個序 把可能做的事情排列起來。

回頭看看過去的20年中,做強、做長的企業是生存在哪些行業,很大程度上能夠證實行業與發展的聯絡。比如房地產、醫藥、保健品、**、建材、裝修、交通、教育、通訊等。那麼,就把大的範圍圈定在這裡,選出若干項。

4.切入乙個點 成就事業的公認法則是集中和持續在已經縮小的範圍內,可做的事仍然很多,這時,比較優勢的道理是有用的――認真地審視自己的強項、優勢、興趣何在,可能同時有幾個,與他人比較哪個優勢是最有利的。這時,機會成本的概念也是有用的――同樣多的時間,同樣的付出,哪個能力所對應的事業會有更大的前景收益,比較中優勢會凸顯出來

20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啊照我這樣做絕對驚! 如何創業 經過我去xx鏈鎖店調查和親身視察後,我認為就對如何創業有深刻體會!...........此處省約800字。

本人的經驗怎麼能深度告訴別人呢,告訴你後我還如何創業,**還有優勢啊,你這頭笨豬。 日期xx年xx月xx日 簽名:***

選擇創業專案的理由

2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母嬰店、便利店、奶茶店、手工繡品店、瑜珈館都是不錯的創業專案

1、母嬰店:品質優良、價位適中的品牌母嬰專賣店經營形式,將成為未來母嬰市場的主流。據第五次人口普查發布的統計公告,中國大陸每年新生嬰兒1600萬,0—3歲的嬰幼兒約 6900萬,其中城市0—3歲的嬰幼兒數量超過1000萬,相當於澳大利亞的人口總和。

從市場資料分析得知:我國城市新生兒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費達2000元。再加上廣大農村城鎮地區嬰幼兒消費,中國大陸的嬰幼兒用品市場每年將超過1000億元。

由此可見,當今開母嬰店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

2、便利店:開一家便利店是相當不錯的。現代便利店與超市的重要區別,是其服務更加細緻,方便人們生活。

行業人士建議:在目前整體商業零售業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普通的便利店或日雜小店優勢不大,所以創業者應考慮選擇投資知名便利店品牌,利用品牌知名度做好店面推廣,吸引更多消費者。

3、奶茶店:餐飲業一直都是比較賺錢的行業,但是要說在餐飲業裡自己創業幹點什麼好?我們就不得不說到甜品店了。

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不斷轉變,當今人們在飲食方便,不僅要吃得健康、美味,還追求於飲食時尚。而奶茶店的存在便滿足了當今人們的需求,迎合了當今消費者的喜好。

4、瑜珈館:瑜珈訓練館除了有教練指導,還可以適時增設下列配套服務,通過更多的經營專案來增強獲利能力。比如,形體類訓練專案,如芭蕾形體操等;果蔬類專案,如果蔬美容等。

產品銷售類專案,如進口精油產品、服裝、瑜珈用品等。收入**有:卡式服務收入、療程服務收入、**服務收入、產品銷售收入、零散服務收入。

乙個月的營業額達到5.5萬元,費用外的利潤可以達到3萬元以上。

5、手工繡品店:近年來流行復古潮,中裝很受歡迎,刺繡也成為時尚熱點。可租一間20平公尺的門面,開一家手工繡品店。

房租加裝修費控制在3萬元以內,加上**照等其他費用,啟動資金大約4萬元。繡品的花色要豐富,樹木,花卉,人物,動物都會受歡迎;另外要提高售後服務質量,告訴顧客繡品如何保養及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繡品等小知識,並盡量免費幫他們修補。

在農村,如何選擇小本創業專案才能掙錢?

建議 我個人認為 老闆 只是乙個沒有任何實際意義的稱謂,你就別去在意有沒有那麼一聲稱呼吧!時下有一種流行的說法 想自己喜歡的 做自己願做的 無可厚非,也無水平進行評價。只能建議你在選專案時 一 選市場需求相吻合的,而不一定選自己喜歡的 二 別選自己一廂情願樂意做而市場不需要的 三 立足於自有資金及人...

選擇什麼創業專案開店好,我想做生意,選擇什麼專案好呢

體檢小屋 實際上我們所能夠選擇的專案往往是風險比收益相同的,甚至風險比收益更高的,這時候有醫來伸手體檢小屋這麼乙個低風險 中等收益的專案,對於我們而言是非常划算的。都知道任何專案都會產生風險,只是高低不同而已,而實業類專案風險往往會比較低,而醫來伸手體檢小屋的投資門檻相對較低,受眾面積較廣,同時又可...

年輕媽媽選擇什麼創業專案好,適合年輕人創業選什麼專案?

0悠悠 我這裡有很多的創業專案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可以留乙個您的qq 我發給你 體檢小屋 我們都知道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這句話,但是真正做出來並沒有那麼容易。尤其是對於疾病而言,這個戰場就在我們身上,因此我們一定要做到更加的 知己 才能夠有效的 知彼 從而做到 百戰不殆 雖說最了解自己的人永遠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