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創業,新手如何選擇創業?

時間 2023-05-28 00: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點很重要;

一:未來發展趨勢。

二:具有合法性。

三:目前只有15%-20%的人知道認可。

四:你還從來沒聽過或有一點點知道這個行業。

五:你在為了解前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去考察的。

六:周圍的人都不認可的。

七:只要有2成的把握就要行動。

八:記住以上七條,就馬上行動吧!!!

創業其實就是相信,知道,行動,做到,得到,複製成功!

2樓:1374727033扣我

我覺得 你的思路剛好調轉了,, 你應該是 為以後創業,應該怎樣選擇工作。因為創業需要經驗,閱歷,沒有一定的社會經驗都很難在現在這個商場的馳騁的,我覺得你自己為自己訂下乙個計畫,將來要從事哪方面的行業,現在就從那個行業學起,先去做一下工,收穫下經驗,這樣對於你以後創業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新手如何選擇創業? 5

3樓:網友

首先看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即一旦發生損失,自己的心裡會怎麼樣然後就要看自己的資金周轉能力,即出貨和入貨的資金能否倒的開再看看自己擅長什麼領域,只有這樣,才不會被雇員欺負再看領域內有多少人脈,畢竟初期是要有身邊的人幫忙維持的基本上我覺得就這麼多了。

如何選擇創業

4樓:熱心又爽快丶雛菊

一、辭職去創業。

如果你是首次創業,沒有任何經驗,也沒有雄厚的財力支援,我不建議你辭職。

為什麼?畢竟沒有創過業,沒有任何經驗,風險很大,一旦辭職去幹,就是破釜沉舟。

成功了好說,不成功,就得緩好幾年來彌補創業的窟窿。

而我們現在這尷尬的年齡,根本折騰不起,不容我們去浪費時間了,我們創業成功的概率一定要大。

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先不要辭職,應該找個專案,或者你所在領域,利用你上班以外,空餘的時間去創業。

如果你的創業收益穩定了,大於你上班收入的三倍,你要果斷辭職,全身心的去創業。

如果一旦失敗,你的工作還在,不至於一時半會緩不過勁來,繼續上班賺錢,總結失敗的經驗,繼續準備二次創業。

二、負債去創業(或者借錢去創業)

如果你現在跟我一樣也是負債,看見了自己認為很賺錢的專案,就去借錢幹,我不建議,所有創業都有風險。

有很多不可控,你預料不到的風險,創業需要你很多精力和時間,還有大腦的智慧型,你需要不斷思考,再思考。

我從去年到負債快40萬,每個月光還利息,就能讓人崩潰,每個月我都會抽出專門的時間,來統計還幾個信用卡,什麼時間還,千萬不敢逾期。

搞的人心煩,光這些負債把人心搞的累的,總是擔心這些錢什麼能還完,怎麼還有心思思考創業的事情,所以就會影響創業的思路。

所以,我今年的規劃,就是上班,先清理負債,把所有負債都還完,再著手創業的事情。

這樣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創業專案上,成功的概率能大一點,因為再也不用擔心什麼時候該還信用卡了,而花心思,而分神了。

三、如何選擇創業專案。

1、輕資產。

什麼是輕資產?就是輕資產去投入,不用租賃辦公室,不用僱員工,不用很多人,等等。

輕資產,也叫輕創業,沒有太多的額外開支,這些錢很多都是沒用的,比如辦公桌椅板凳,電腦等等。

這也不少錢呢,所以用這些錢全部投入在專案裡是最合適,也是最划算的。就算失敗,你虧的錢也不是很多。

2、可放大什麼叫可放大?就是這個專案可以根據你的投入資金,可大可小。

你認為自己能力,時間,思維,都能跟上,你想再擴大一點,想多賺些錢,這些都由你來決定,也是你能決定的。

後期組建團隊,往大的幹,說幹就能馬上上手幹,你別選擇個專案,永遠只能幹那麼大。

那創業就沒有啥奔頭,到了一定程度,就會疲憊,到了創業天花板,再也幹不。

如何選擇創業?

5樓:叫獸研究所

創業如何選擇專案,選擇大於努力,不熟不做。細分領域堅持深耕。

創業應該選擇什麼

6樓:網友

1.陶藝店、花店、蛋糕店。

認為這幾個專案都挺好。前期難度、強度不算是很大,可以先去學習自己在慢慢摸索著慢慢的做起來,陶藝店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政策放開、其實對於他們的教育其實挺重視,現在手機的利用率很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缺乏了,可以去陶藝店動動手、鍛鍊動手能力,還能增加親子之間的感情。陶藝店的針對物件可以很廣泛,這種手作行業當做禮物也是很有意義的 。

就先給你分析這乙個吧,只是我自己的看法,望。

自己創業是好的選擇嗎? 10

7樓:渺小的

難是肯定的,世界上哪有能輕易完成的事情。你可以理解為是一場豪賭,失敗了啥都不是,成功了直接翻身。我也不想給你畫大餅,實話實說,這些年大學生創業開的公司是不少,但倒閉率也相當驚人。

大浪淘沙,不外如是。

8樓:測策

很難,超乎想象。

你想多成功就會有多困難。

9樓:網友

創業是乙份比較自由的事業,無論是上班時間還是其他方面,相對其他傳統事業而言,都是比較有優勢的。近幾年很多直銷人借助網際網路的力量,得到了不錯的發展。如果想做好事業,先要找好老師,直 銷同 城能夠幫你在網路上發展事業,學習推廣經驗。

如何選擇創業

學歷不代表什麼。我們這裡的大老闆有千萬億萬身家的有些都是小學畢業。如果他勤快善良,如你所說,可以做些小買賣。例如弄個小門面做小吃 雞排,奶茶等 這些只要你勤懇,會觀察下市場,應該簡單的。如果你朋友還有足夠的社會閱歷,腦子也不錯,那可以做些少大點的生意。不過你說是創業,可以從小生意入手啊,社會閱歷在多...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向,如何選擇創業方向?

顧小蝦水瓶 1 網上創業。這是在網際網路技術的推動下產生的職業,表現形式有兩種,一是網上開店,比如我們最熟悉的 58同城等等。二是網路資訊的不等價交換。網路的快捷 便利性擁有實體店不具備的優勢,是創業的專案的方向之一。2 做 商。給某個產品做 商,銷售,優點在於投資少,相對於降低了資金風險,適合於資...

如何選擇創業專案作文,如何選擇創業專案 作文 1200字

現在如何看市場呢,現在的一些專案之所以不適合我們去做,因為絕大多數的專案已經是非常之成熟了,我們再要進的話,不光是利潤不大,而且會面臨著強大的競爭對手 而且您的競爭對手是在您想進入的這一行業裡已經摸爬滾打的數年之久了,您說您如何能競爭的過?這時,您就得考慮如何選擇利潤大,時常准入低,而且新興的專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