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社會儲蓄基金

時間 2022-08-15 2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經辦補充養老和個人儲蓄養老的社會保險機構可增設「302補充養老保險**」、「411補充養老保險**收入」、「412補充養老保險**利息收入」、「441補充養老保險**支出」、「211個人儲蓄養老保險**」、「421個人儲蓄養老保險**收入」、「423個人儲蓄養老保險**利息收入」、「451個人儲蓄養老保險**支出」科目以及其他相應的收支科目

二、會計科目使用說明第101號科目 現金1.本科目核算養老保險**的庫存現金。 2.

收到單位或個人以現金方式交來的養老保險**,借記本科目,貸記「基本養老金收入」、「其他收入」等科目;將現金存入銀行,借記「銀行存款——收入戶」科目,貸記本科目。 從銀行提取現金,借記本科目,貸記「銀行存款——支出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儲蓄(271字)

「農戶生產**專項儲備存款」。銀行為適應農村生產責任制的發展需要,幫助農戶籌集、管理生產**,搞好來年的生產安排而開立的一種儲蓄。具體做法是:

農戶在實現銷售收入後,把下1年(季)度所需的生產資金預留下來,作為生產**專戶儲存,以備季節性生產之需。存款物件主要是從事經營耕地、農林、水利、加工、運輸、服務行業等等的農副業戶。利息計算方法是:

存期不滿半年的按活期利率計算,半年以上按定期利率計算。儲存戶利隨本清,存摺儲戶每年結利息一次。生產**儲蓄具有季節性強的特點,一般1年組織兩次收儲,夏收秋用,秋收則備春耕之用。

什麼是基金,什麼是基金中的基金

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 單位信託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在現有的 市場上的 包括封閉式 和開放式 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因為 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

什麼是基金?什麼是基金

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信託投資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人們平常所說的 主要是指 投資 假設您有一筆錢想投資 這類 進行增值,但自己卻一無精力,二無專業知識,而且你錢也不算多,就想到與其他10個人合夥出資,僱乙個投資高手,操作大家合出...

什麼是基金,000248基金是什麼基金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 宣企之品,耳熟能詳 留國傳承,造福於人。中的 fund of funds,簡稱fof 與開放式 最大的區別在於 中的 是以 為投資標的,而開放式 是以 債券等有價 為投資標的。fund 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