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怎麼那麼難學啊,又不感興趣,真想放棄了,浪費我時間

時間 2022-08-15 20:20:04

1樓:小錦

開始的確很痛苦的額,那麼多的會計分錄還有那麼複雜的會計報表,只是熟能生巧這話說的有道理的,不管是做分錄還是編制報表,犯的錯誤多了也就慢慢會了。呵呵~~,會好起來的。

2樓:

開始是很枯燥,很多東西需要先記憶然後理解最終你才能把握其內部關係。最後能做到融會貫通。堅持一下,萬事開頭難!

3樓:開青眼

其實,會計和其他學科一樣,只要專心,也不是很難。貴在堅持。

4樓:竹之歌者

無論是什麼專業,在初學階段都是比較艱難的。貴在堅持!任何乙個人,要想立足社會,必須有一技之長。

向世人所展現的也是自己最為優秀的一面。所以不放棄,不拋棄,堅持下去,就有機會。但是倘若你自己實在不感興趣,又何苦呢?!

生活以快樂為目的,既然不快樂,我們還要繼續,那不就是給自己增加痛苦嗎?!好好考慮一下吧!訂立乙個目標,尋求乙個自己感興趣,且比較容易做好的事情去做!

5樓:吉祥如意

我不感覺到很難學,只是這一行業想進入也不是太容易,個個都是說要有經驗的

6樓:覃亮

其實,會計不難學的,主要是你的興趣問題,當你對它有興趣的時候的,再難學,你也會用心去學的,當你對它不感興趣時,再容易學,你也覺得難學.所以如果不感興趣的話,我也建議你放棄它,去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學.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7樓:博巨集教育

學習任何知識都有乙個過程,不要著急!加油!

祝你成功!

8樓:長春崔宇

如果你真的不興趣,可以考慮放棄,會計是乙個高風險,難就業,低收益的行業

我就是這行的,體會很深

想問一下會計初級是不是很難考啊?聽學長學姐說不太好過,感覺自學的話浪費時間 也容易白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初級考試不是很難的,報個補習班或者自學都可以的。

——學 費全.免網,學習會計,學完後返還學費。

我對學習不感興趣了,怎麼辦,對學習不感興趣怎麼辦

你說上大學了的,有多少是對學習感興趣的!中國的教育磨滅了人們對知識的渴望。我是剛進入社會,現在就感覺在高中學的東西在社會上基本上用不到,很多時候連談資都算不上。到了大學混著時光過來的,可現在覺得在大學四年的時間給浪費了,現在工作了發現自己在工作上面的知識少的可憐,可是一邊工作一邊讀書一邊處理人際關係...

感覺自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怎麼回事

夏末秋涼 不知道大家有時候有沒有發現乙個問題,就是某個時間自己很消極,或者說很累,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興趣,那麼我給出了以下分析。首先,也許就是因為你自己比較被動吧,怎麼說呢,就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甚至認為身邊沒有什麼美的事物。就像我以前一樣,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運氣好差,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好結...

我的小孩子對學習不感興趣,怎麼辦啊

我國的家長恐怕是為孩子操心最多的家長,很多人為了孩子的成長可謂是殫精竭慮,費盡了心思。很多家長經常在朋友和同事面前抱怨說 現在的孩子太難教育了 我的孩子太不爭氣了 我的孩子實在無法教育 等,但是很少有家長反思自己的教育觀念和方法所存在的問題。家長應該經常反思自己的行為,尤其是在與孩子產生矛盾和分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