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森林空氣淨化器怎麼樣 誰用過

時間 2022-08-15 20: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機器還是很好的,他們的系統跟其他那些品牌不一樣,我有使用對比過,的確這個微生態系列要比活性炭吸附的要去除甲醛異味等更有效果,而且不用經常更換濾網,後期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濾網更換消費,這個牌子值得信任與購買的,我個人覺得比起其他那些所謂的大牌要效果好很多。

2樓:熊媽媽的愛

建議您選購時,根據新國標標準進行選購,看cadr值、看ccm值、看噪音和能耗,可以參考一下品牌:比如斯帝沃stevoor品牌屬於高階品質,**與機子合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第一,看cadr值:新標準用「潔淨空氣量(簡稱cadr值)」和「累計淨化量」(簡稱ccm值)取代「淨化率」,這是與國際接軌。以往消費者選購空氣淨化器,常常會看到商家打出的「淨化率」字樣,並以此作為選擇標準,其實並不科學。

新國標改用cadr來衡量空氣淨化器產品的淨化能力,更為準確。cadr的意思是「提供潔淨空氣的能力」,即單位時間內機器能提供多少清潔的空氣,cadr的單位是潔淨空氣量,既立方公尺/小時,計算公式為cadr值÷認證適用面積×100%。cadr值決定了空氣淨化器的核心效能,cadr值越高,說明淨化效率越快,適用面積越大。

第二,看ccm值。ccm也是衡量空氣淨化器淨化能力持續性的最科學標準。ccm意思是「累計淨化量」,表示空氣淨化器使用的濾料累積能夠承載多少汙染物,資料越大,更換濾料的週期越長。

據悉,ccm值越高,意味著濾網壽命越長,濾網在壽命內淨化的汙染物也越多,它同樣也是判斷一台空氣淨化器好壞的關鍵。

第三,看噪音和能耗。空淨工作時是否安靜是非常重要的。根據新國標,消費者一眼就能看出空氣淨化器工作是否安靜。

新國標將空氣淨化器的雜訊限值由低到高劃分為4檔,分為「合格」和「高效」兩個等級。噪音等級會直接在機器外包裝和說明書顯眼位置標註。

3樓:廑鈴兒

朋友介紹推薦了幸福森林,給家裡入手了一台,放桌面的,挺漂亮的,吹出的風很舒服!

森林牌空氣淨化器怎麼樣?

4樓:無以倫比大本營

我是韓堂幼兒園的韓園長,我們是去年5月份安裝的森林牌空氣淨化器,當初,其實一直都想安裝,但是沒有找到合適的,目前市面上好的空氣淨化器我都看了,但是都達不到我們的要求。教室嘛,畢竟面積擺在那兒,一般的家用空氣淨化器淨化面積只有40-60的樣子,但是教室一般都有150個平方左右,明顯不夠用,多買幾個吧,太佔地方,而且資金預算也不允許,所以,就一直拖著。

直到有一天,有人給我介紹森林空氣淨化器x9可以滿足你的這個需求,於是在網上了解了一下,森林這款產品淨化面積大(150-200平方)、淨化速度快(10分鐘)、紫外線殺菌(防止病毒傳染)、噪音低、四大感測器並存(粉塵感測器、溫濕度感測器、進口fis異味感測器、光敏感測器)的機器,彌補了新風系統不可換氣的缺陷;

從學校安裝淨化器以來,招生出現了一種奇怪的現象,沒有安裝森林空氣淨化器之前,每年的報考人數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這兩年報考數翻了3倍,目前我們幼兒園正準備擴建,所以還是蠻感謝森林空氣淨化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不錯,不過沒聽過這個牌子的,這個是中消協做的淨化器評測,裡面20多個品牌,比較權威,五星是最好的,我**過來給你參考

有人用過空氣淨化器嗎?效果怎麼樣?

6樓:寫倫

我家用的放在衛生間裡還不錯,空氣淨化器是用來淨化室內空氣的小型家電產品,主要 解決由於裝修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室內空氣汙染問題。由於室內空氣中汙染物的釋放有永續性和不確定性的特點,因此使用空氣淨化器淨化室內空氣是國際公認的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安裝了一台空氣淨化器,感覺效果真的不錯。當初也是覺得室內很悶,加上有時候家人朋友吸菸,覺得空氣質素很差。有時候下班回來開窗也要很久後才能感覺到明顯好一點,後面諮詢朋友,查些網上資料,果斷入手了一台家泰風牌子窗式空氣淨化器的,用了快一年了,各效能方面都還很好,覺得這點錢劃得比較值,有時候回到家心情也好很多。

你可以去網上查查, 他們家的這種是安裝在窗戶上的,比較特別,望採納意見。

8樓:多黑

「多黑」空氣淨化器真的那麼有效果嗎?

9樓:我回來了,,你卻走了

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

空氣淨化器怎麼樣?

10樓:職場云云老師

空氣淨化器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呀,它可以淨化室內的乙個空氣,對人的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

11樓:公用工程執行

空氣淨化器可以有效過濾室內的pm2.5,還有活性炭濾芯可以過濾掉甲醛

12樓:娛樂達人曉麗

回答空氣淨化器有四個指標,cadr值、ccm值、能效等級和噪音標準,具體的你可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以參考空氣淨化器新國標。

蓮花是一台空氣淨化器,帶有三個可攜式、可充電的空氣球,智慧型汙染物感測系統通過檢測周邊的環境,控制花瓣的開啟大小。

隨著花瓣的開啟,燈光營造了乙個很好的氛圍。可攜式的空氣球在一些特殊情況下非常有用,例如做飯、 睡覺、 衣櫃清洗等。

在生活中使用蓮花空氣淨化器各項指標還是不錯的,淨化空氣,消除空氣中生物的汙染物。

更多2條

13樓:悟崑鵬

空氣淨化器怎麼樣,我覺得空氣淨化器還是有一定用處的,我覺得開朗空氣淨化器底面的室內的空氣是比較舒服的。

14樓:憶相兮情殤

氣淨化器還是十分不錯的,然後靜潔空氣還是比較推薦買的。

想空氣淨化器,看到個叫森林公主空氣淨化器的,看著還挺喜歡的,但不知道用起來怎麼樣,用過的朋友說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用這東西 耗電量大 而且要經常更換濾芯 麻煩又費錢 我除醛除味直接用活性炭包 買過 瓊 池 海南那邊的 用過效果不錯

16樓:沉默成灰

應該不錯,人家有專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外觀挺好看的,濾網很大啊,活性炭也多,我覺得價效比很高的,而且產品詳情那裡有創始人的資料,很6啊,還有專利的

森林公主c03空氣淨化器怎麼樣,除甲醛效果好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能去除甲醛,但效果好的機器很少。很多都是前面一兩個月有效果,時間長了效是就不行了。主要是因為濾網太小了,一般空氣淨化器只有一公斤左右,炭量不到500克。

除甲醛效果好的機器,一定要用大量的活性炭。活性炭的除氣味效能目前還沒有材料可以替代。普通活性炭雖然也可以吸附甲醛,但吸附量很小,效果並不好。

一般專業的淨化器廠家,活性炭都是經過除甲醛催化劑改性過的。除甲醛效能可以大幅提公升。有些專業除甲醛的機器,濾網一般3公斤以上,森林公主03濾網達8公斤。

布魯雅爾5系列,6系列的機器除甲醛也不錯。三個爸爸、ao史密斯這些效果都可以的。就是**高了點。

反正買除甲醛,挑濾芯大重的買就對了。

美的空氣淨化器怎麼樣?怎麼用,美的空氣淨化器怎麼操作

三森徳井 還行淨化方式 多層過濾 除甲醛率 95.7 除苯率 98.8 過濾微粒 99.97 濾網更新提醒 支援 除菌功能 支援 淨化空氣率 130 10 m3 h過濾vtoc 99.7 淨化度指示燈 有 睡眠模式 支援 自動運轉功能 不支援 淨煙功能 支援 風扇速度設定 支援 風量 急速 標準 低...

有誰用過空氣淨化器的,效果怎麼樣

威士丹利車載空氣淨化器能夠吸附 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中的可吸入顆粒物 粉塵 花粉 異味 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 細菌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室內空氣清潔度。威士丹利空氣淨化器具有多種樣式,都具有完美的外觀設計。除了樣式美觀,威士丹利空氣淨化器功能也很多,釋放負離子淨化室內空氣 清除異味 消除煙塵,促進血液迴圈...

安利空氣淨化器怎麼樣?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我負責任的告訴你 安利的淨化器是國內你能買到最好的 我家有安利淨化器 噪音比其他的小得多 還有清華哈佛的授權 安利的空氣淨化器有66項國際專利,可以過濾9奈米的微粒,4w的功率,9300的 你可以對比一下其他空氣淨化器的這幾個資料就知道了。對於有呼吸道問題,或者對微粒過敏的人群,空氣淨化器的效果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