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註冊公司營業執照至少要花費多少資金呢

時間 2022-08-14 16: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一般的****只能開普通發票的那種也就是開3個點的公司最少註冊資金是3萬元 開出來的發票是 不能用來抵稅的 大公司不會要這種公司開出來的發票 這種公司也就普通納稅人 如果你要做一般納稅人的公司 開具增值稅發票 也就是17個點的 這個可以來抵扣稅的 一般公司都會要求你開這種發票的 這種公司最少註冊資金是10萬

2樓:唯壽正神

首先要看你註冊資金多少?還有選擇哪個銀行開戶

深圳註冊公司的可以諮詢我 使用者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司設立登記收取登記費的標準:按註冊資本的0.8‰收取;註冊資本超過1000萬元的,超過部分按0.

4‰收取;註冊資本超過1億元的,超過部分不再收取。分公司設立登記收取登記費300元。

(二)公司(分公司)變更登記費100元。(三)公司增加註冊資本收取變更登記費的標準:註冊資本未超過1000萬元的,增加部分按0.

8‰收取;超過1000萬元的,超過部分按0.4‰收取;超過1億元的,超過部分不再收取。收取增加註冊資本註冊登記費的,不再收取變更登記費。

增資最低收費為100元。

(四)補換執照正本收取費用50元。

(五)執照副本每份收取工本費10元。

(六)股份****(含分公司)備案登記,不收取登記費,但涉及列印新營業執照的,收取執照副本工本費,每份10元。

4樓:

無位址、0資金註冊公司

5樓:尉瑪

看你是在那個城市註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事公司的註冊資金對嗎?註冊資金最少的有3w,3w也可以分期到帳的!屬於****。

公司營業執照註冊怎麼辦理,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註冊

企業營業執照註冊流程如下 1 憑個人身份證到工商分局申請領取 個體工商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或 私營企業申請開業登記註冊書 以下簡稱 申請表 一式二份及其他有關 2 按要求逐項填寫 申請表 及需要填報的有關 到戶口所在的管理區加意見 註明計畫生育情況 並根據所填報的經營專案到有關部門審批或辦理有關 許可...

有個體營業執照怎麼申請註冊公司,個體營業執照和開公司營業執照是什麼意思

1 一般來說都是直接重新登記註冊 的,然後原有的個體戶執照登出。程式上的話就相反了,要先準備好公司註冊的相關資料,包括申請書,任職書,章程等等一堆材料,然後材料齊的情況下在同一時間提交個體戶登出申請,登出後馬上辦理公司登記。如果你擔心業務銜接問題的話,那最好是先登記註冊公司營業執照,然後理順客戶關係...

成都天府新區怎麼註冊公司辦理營業執照

惠萬嘉 成都註冊公司的一般流程 1 公司核名 3個工作日 以省冠名的6個工作日 2 交資料 1個工作日 3 申請營業執照 2個工作日 4 刻章 3個工作日 5 稅務報到 1個工作日 6 銀行開戶 15個工作日 你只需要準備3 5個公司名稱,所有股東的身份證原件,確定認繳金額及時間,經營範圍,公司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