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基金一月能賺多少錢,基金一萬元一年以後能賺多少

時間 2022-08-13 0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八字真言」》

「八字真言」——知己、知彼、長期、分散。

「知己」即是應明確自己的投資目的、風險承受能力和財務安排計畫,切忌漫無目的跟風和盲動。「買**不是買青菜」,作為一種理性的投資行為,需要投資者對自己有清醒的認識。

「知彼」意在精選優秀的**公司為自己理財。投資**是長跑,投資者應致力於發現中長期表現出色的**。從海外經驗來看,好公司誕生好**的概率更大,故選擇**公司應在選擇**之前。

目前國內有超過300只**,但分析顯示五星級**均來自整體業績排前十名的**公司。

「長期」即是投資者任何時候都適合做定期定額投資,尤其是市場波動、難以判斷時,越積極、波動越大的**產品,越適合做定期定額;工薪上班族、為今後長期理財規劃考慮的人更適合做定期定額投資。

「分散」原則重在進行資產配置。就好像組建球隊,用5個姚明顯然過於激進,進攻力過強但缺乏防守能力;啟用11個守門員則過於保守,沒有尖刀隊員形成威脅力。在激進、穩健和保守三類**產品中,積極型的投資人可採用5:

3:2搭配,穩健型的投資人實施3:3:

3搭配,這樣做的好處是同時持有防禦型**和進攻型**。

我跟你說這個的目的是買**應該是乙個長期投資,誰都不能****的未來,否則就是乙個十足的大仙了。選擇自己認為比較好的**持有最少得3、5個月盤算盤算自己掙了多少錢,才有意義。

不過還是祝你賺大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0**一月內,這個誰也說不好,如果****好,能賺一些,不好,就會虧,**還是以長期持有為好,獲利豐厚。但願****好,多賺錢。祝你好運。

**一萬元一年以後能賺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持有並定投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7396234!從我八年**投資經驗來說,**比較適合長期定投,我通過長期持有定投**,100%的收益不是什麼難事!選擇**定投,首先要明白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

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

通過長期投資,**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債券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還有一點就是**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

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本來就是追求長期收益的上選。如果是定投的方式,還可以抹平短期波動引起的收益損失,既然是追求長線收益,可選擇目標收益最高的品種,指數**。

指數**本來就優選了標的,具有樣板代表意義的**藍籌股和行業優質股,由於具有一定的樣板數,就避免了**風險。並且避免了經濟週期對單個行業的影響。由於是長期定投,用時間消化了高收益品種必然的高風險特徵。

建議選擇優質**公司的產品。如華夏,易方達,南方,嘉實等,建議指數選用滬深300和小盤指數。可通過**公司,開個**賬戶,讓專業投資經理為你服務,有些指數**品種通過**公司免手續費,更降低你的投資成本。

不需要分散定投,用時間複利為你賺錢,集中在一兩隻**就可以了。**定投要選後端收費模式,分紅方式選紅利再投資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翠花的好多話我是理解不了的,但是翠花的一家人對他十分器重,我自

5樓:

這個不能如此問的,**種類很多,看你買的是什麼**,不同**收益差的太多了,貨幣**的年收益跟銀行定期存款差不多,大牛市裡****翻幾倍都有可能的。

6樓:招商銀行

投資有風險。

來大多數**都不承諾保

源本,即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萬五的,現在乙個月了,掙了2000了。都是優質股,一點一點的摸索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計算自己**配資是否爆倉?看自己多少保證金,**多少,**空間多少。

=如你所知,18世紀開始了啟蒙運動,工業很愛你。總會有那麼乙個人,在風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收益不一樣。比如你是貨基的話,一年差不多五百塊左右。其他的話看**型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收益是不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了,,這個就是**一樣,,

10000玩**一般能掙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型**和混合型**,如果遇到**長時間大幅**,10000變20000,甚至更多。但是如果遇到**長時間大幅**,10000變5000,甚至更少。

13樓:

10個點就是1000就算不錯了,**有風險,入金需謹慎

14樓:春酒

請描述的具體一點,因為不同種類的**收益率是不一樣的。先要看你風險的承受能力,貨幣**沒有風險,但是收益率較低,目前在4%-5%之間,其次是債券**、混合型**、偏股型**和****,風險依次公升高。高風險意味著高回報,但是也可能讓你損失50%的本金。

所以,請先確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再確定持有的時間,然後選擇**的型別。建議買大公司的**的明星**,這樣風險較小,回報率較高。

要一萬塊錢去買**一年能賺多少錢,買什麼**

15樓:苦甜影視

那得看是什麼**,如果是指數**的話,隨著**漲跌,你還有可能會虧本

16樓:小向快

陽光很慵懶心很無奈視線

我因你而充盈你因我而肥沃

期待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在這裡我聞到了春天的花香

買**一般10000一天能賺多少

17樓:天曄東方

買對就沒問題,支付寶買了7000.昨天三月11日就賺了320多。買的天虹5000.收益就251.**百分之4.68。

18樓:爨鄉大鼎

買**風險特大。最好問下銀行理財買**的比如七天乙個週期那種因你本太小理財門坎起點五萬還要選對銀行。

19樓:同和堂老遵

這個是有風險的,有賺有賠

購買10000元的**,一年的收益大概是多少

20樓:百毒百事通

按照幾種型別說明

貨幣**還能大致算出來,目前貨幣**10000元一年收益大概在330元上下。

債券型**,債基投資於長期債券和少量**,單獨一年還有虧損的情況,所以平均下來年收益率在6-9%之間

混合型**,**型**,這種**屬於高風險高收益,看**臉色的,虧的多的時候一年折半都正常,漲的快的情況翻倍也不奇怪,普遍講平均年收益率保守估計可以有10-15%

目前公募**就是以上幾種大的投資方向,凡是有風險的**類別,一年收益只能是平均水平,所以才有**不適合短期投資的說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視你購買的產品而言,今年好的**到現在收益已經達到200%

普通也有100%

如果按上半年的形式,下半年還可能有50%的收益,按10000,到年底連同本金大概有15000吧,我這是估計,這是說不准的,視**市場而言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今年的市場,保守點因該有百分之30得收益。

投資一萬乙個月能有多少收入

23樓:招商銀行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不相同,收益率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4樓:威猛金剛

如果投資**,好的幾千,不好的賠錢

25樓:亞遊推廣

求詩一首 誰來為我寫個詩 將軍令下敢不從

半掛車月能賺多少錢,半掛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開半掛車掙多少錢決定於老闆怎麼給你算工資。按公里表,你可以買個跑表器,一般修電路的都有賣。按油耗,又給你辦了加油卡,油單價全國誤差大,你可以給老闆報最高的單價,每升大約有一元以上收入 這可不好吃要看拉什麼貨了是專線還是配貨了 微商一般能賺多少錢一個月? 靠自己賣貨賺的很少,或者說賺的錢都不夠壓的貨錢...

夢幻西遊五開一月能賺多少錢,夢幻西遊手遊平民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平民

解 1 主要是你想賺多少的問題!有了目標才有可能實現,1000 月是保底。2 手裡有沒有現號?買還是練!3 五開並不是只有5個號。認為只有5個號的,那他如果不是飛公升後的號,那幾乎賺不了rmb。4 主要靠刷環賺rmb,那麼就要有最少5組以上71 79的號,或者更高階的129以上的號 5 新區和老區的...

27000元基金一年能賺多少錢,我每月買一百塊錢的基金,一年能賺多少?

1 如果你是貨幣 的話,一年差不多不到1000塊錢 4 左右收益 2 如果你是債券 的話,一年差不多6000 8000塊錢 15 20 左右收益 3 如果你是混合或者 的話,一年差不多20000 50000 100 200 左右收益 4 如果你是分級b的話,一年差不多60000 150000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