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場非常複雜,不知道誰是誰非的工傷事故

時間 2022-07-29 18: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法和工傷保險法,如果要處理該事故,你應該要搞清楚以下的問題,然後解決方案就出來了:

1、你母親是否和傷者有勞動僱傭關係?(不管有沒有合同,只要有人證物證能夠證明這種關係是否存在就可以)如果有,就適用於勞動法和工傷保險法,如果沒有就不合適。

2、你母親和婦女a有勞動僱傭關係的話,不管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婦女a只要在工作過程中受傷,就是工傷,所以你母親和婦女a不管公了還是私了,最高的賠償限度不應該超過勞動法和工傷保險法的要求。法律的要求的賠償值是上限,你做好這個準備,不管是否上法庭,你心理都有個準備,即使去了也不怕,大不了就賠償,如果賠償值超過了企業本身所能負荷的話,就按照企業破產後能賠償多少來計算賠償。如果你母親和婦女b不存在雇傭勞動關係,就要按照民事法去進行賠償。

3、因為婦女b的責任造成了這次工傷事故的主要原因,那你可以在婦女a對你們索償以後,到法院去對婦女b進行索償,這樣的糾紛適用於民事法,你可以查閱一下相關的條文。

還有婦女a本身存有精神疾病,也是在法庭上爭取對企業同情的乙個有力的條件,只要企業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即使去到法庭,賠償上也是可以商量的。如果你們打算本著不負責任的態度,法庭就會重判企業賠償。

2樓:國安休閒裝置

這種事如果對方耍賴的話。私了不算數,一定是白賠的,,,一定要掌握各種對你有益的證據,訴訟,起訴b

3樓:中山豪

肯定是要賠償的因為已有勞動關係,盡快解決吧

4樓:山野柴胡

工傷保險不調整農副業生產。

練武不練功到老一場空

林學禮 這句話的意思是練武的人必須練功。從前的古人在練武時是很重視基本功的訓練的,對拳 掌 腳 膝 肘 肩等處的攻擊力都有訓練。功 特指發力的方式,氣力的使用就是內力,所謂內家功,主要就是內力的訓練使用與眾不同。武術是古代軍事戰爭一種傳承的技術。習武可以強身健體,亦可以防禦敵人進攻。習武之人以 制止...

練武不練功 到老一場空。什麼意思

旺旺的 你好!樓主!大夫說 武是說身體,功是你的修養了。需要注重武德的培養,否則老了,沒武德的話,身體也不行了,肯定是一無所有啊!太極拳師說 武和功,合在一起叫武功,武字古代與舞同音,那就有同意的道理,古代的字同音的就有同意的意思。那麼也就是說武字主要是指形體的表像 再說功,功字,是工加力,也就是說...

“練武不練功到老一場空”是什麼意思

悌孝禮義廉 武和功,合在一起叫武功,武字古代與舞同音,那就有同意的道理,古代的字同音的就有同意的意思。那麼也就是說武字主要是指形體的表像 再說功,功字,是工加力,也就是說力理加技術,稱為功 可以理解為,練武的基本功,內功,力量 當然說的整體的力量 運用力理的方法等這些 意思就是說,不能光練套路,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