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證上面的貨描沒有包含真實的品名

時間 2022-07-12 05:45:07

1樓:

多出來的資訊是沒有關係的,如果打了貨名而信用證上沒有規定,銀行只會認定貨名為附加資訊(當然前提是信用證上的貨描在單據上顯示無誤,特別是發票)

說實話這個銀行做法不是很地道,正規的做法是要問清楚貨物是什麼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證裡面有一條,銀行不審核多餘資訊,所以可以把信用證裡面沒有提到的商品名稱看成是多餘的資訊。沒有關係

信用證貨描只有乙個品名,實際貨物有兩個品名,報關必須報兩個,提單也必須顯示兩個品名

3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證的貨描條款的全部內容都必須照抄在發票的

貨物名稱欄的上方,然後在下面可以填寫實際的貨物名稱,規格,單價,總價,**條款等詳細資訊,提單上可以使用貨物的簡稱或者實際名稱,裝箱單可以使用實際名稱。信用證的貨物描述僅僅限制發票必須照抄,提單不在限制之列,提單可以使用實際名稱,即可以把兩個品名都寫在提單上,也可以只寫乙個名稱,但是不能與信用證的貨物描述相衝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品名是什麼,具體來說,如果信用證上的品名是籠統的,那麼還是可以做好單據的。

你的信用證寫的什麼?實際的又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單其實可以只顯示信用證上品名,現在沒辦法了,只能改提單或者改信用證了

6樓:珊瑚海

有兩個品名沒有關係的,都顯示好了,但是信用證上的品名一定要有的,這樣不會是不符點的。最好你問問銀行,給你們公司審單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提單上的名稱是根據你要求開據的品名顯示的

但是寧波港必須要與實際報關的一致

如果客戶接受不符點,也可以不需要改證,

信用證有貨描裡有很多個品名,我如何做單據?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發票照抄信用證,箱單最好清楚顯示,到時候客戶可以一目了然

9樓:深藍咖啡

主要看信用證裡是不是分別列明了數量和**

如果分別列明了數量和**,你可以把這幾個貨名拆開,每個一行,列明**,數量等

如果沒有分別列明數量和**,你就可以把這些貨描寫在一欄,寫總的的件數

10樓:屈菡

發票貨描一定要按照信用證來描述,可以不像映象一樣,可以在發票的不同部位體現,可以再發票的若干處顯示,合併在一起時與信用證中的一致即可,其他單據包括裝箱單均可以使用產品的統稱。ucp600第14條e款規定:「除商業發票外,其他單據中的貨物、服務或履約行為的描述,如果有的話,可使用與信用證中的描述不矛盾的概括性用語」

信用證上品名和實際出貨品名不一致,要怎麼報關? 50

11樓:深圳市拓普**鏈****

信用證一般是根據你的提單來做的啊,你有三個品名提單上面肯定是會顯示,所以信用證上面也會有。

12樓:劍魚遊走四海

報關與信用證交單是兩碼事兒。

信用證項下的發票必須嚴格按照信用證45a貨描製單,用以保證單證相符。至於本案的提單上的貨物名稱,可以直接寫ecobottle即可。

至於報關單上的品名,可以根據退稅的需要而略加說明,以期退稅時不會遇到麻煩。

在提單貨描和信用證貨描已經不一樣的情況下,箱單發票貨描按什麼來

13樓:樂山海天

提單的貨描不必與信用證完全一樣,提單可以使用實際品名或者簡稱,只要與信用證的貨描沒有衝突就可以。

如果提單的貨描與信用證相互矛盾,就有些麻煩了,那就必須要求船公司修改提單。

發票必須照抄信用證的貨描,箱單可以使用實際品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箱單發票貨物描述必須和信用證上面一模一樣,提單是可以用統稱,沒關係的

15樓:觀青萍之末

提單貨描與信用證貨描不必完全一樣,提單可以使用實際品名或者品名簡稱,但是兩者不可相互矛盾或者有衝突。如果相互矛盾,則必須要求船公司修改提單;

發票與信用證的貨描必須完全一致;箱單建議與信用證保持一致(但不是必須要求一致,只要不與信用證矛盾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ucp600之第十四條 單據審核標準

第十四條 單據審核標準

a.按指定行事的指定銀行、保兌行(如果有的話)及開證行須審核交單,並僅基於單據本身確定其是否在表面上構成相符交單。

b.按指定行事的指定銀行、保兌行(如有的話)及開證行各有從交單次日起至多五個銀行工作日用以確定交單是否相符。這一期限不因在交單日當天或之後信用證截止日或最遲交單日屆至而受到縮減或影響。

c.如果單據中包含乙份或多份受第十

九、二十、二十

一、二十

二、二十

三、二十四或二十五條規制的正本運輸單據,則須由受益人或其代表在不遲於本慣例所指的發運日之後的二十乙個日曆日內交單,但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遲於信用證的截止日。

d.單據中的資料,在與信用證、單據本身以及國際標準銀行實務參照解讀時,無須與該單據本身中的資料、其他要求的單據或信用證中的資料等同一致、但不得矛盾。

e.除商業發票外,其他單據中的貨物、服務或履約行為的描述,如果有的話,可使用與信用證中的描述不矛盾的概括性用語。

17樓:老廟

單單一致,單證一致是必要的。但是萬一發生不一致,首先滿足信用證要求,銀行議付是看單不看貨,只要單據都一致就可以議付。

我們有乙個土耳其的信用證,提單上的貨描比信用證上貨描多乙個品名,請問這樣是否可以?會有不符點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照信用證的描述出提單,否則會出現不符點

可以把信用證的貨描完整的抄上去,連packing: gift box,提單上也顯示這一段,

這樣既可以理解為包裝是 gift box,也可以理解為貨物中有packing: gift box這個貨物。

19樓:樂山海天

提單可以只顯示乙個品名,一般應該按照信用證的品名填寫,提單的所有填寫的專案必須符合信用證的提單條款。

如果信用證規定了貨物的包裝件數,那就不能將盒子和貨分開,必須裝在一起。

20樓:

你是貨代還是貨主哦···

信用證 品名 問題

21樓:hehe2010的家

掌握乙個原則,信用證上的貨描在發票上必須得到全面的反映,但在其它單據上無此要求,只要顯示乙個與信用證貨描不矛盾的貨物總稱就可以了 。

ucp600十四條e款

除商業發票外,其他單據中的貨物、服務或履約行為的描述,如果有的話,可使用與信用證中的描述不矛盾的概括性用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上應該這樣子處理:

bathroom cabinet

toilet items as s/c n.....

產地證同上處理

提單也同上處理。

信用證裡的貨物描述 50

23樓:閒寫青山換酒錢

貨描不用照抄,只要發票中其他地方有顯示就可以,但合併一起後要與l/c貨描一致,且貨描外其他內容不能與貨描發生矛盾

要點:1.發票中要顯示l/c上的全部貨描,保險起見"全部照抄"

2.l/c若沒有特殊要求,除發票外的單據,可以只顯示貨物統稱,不必"鏡子反射"般寫全部(注意:統稱內容不能和l/c貨描矛盾)

那麼請問fob shanghai port是否在commercial invoice上顯示出來就行,其它單證如b/l, packing list可以不顯示出來,是嗎?

是的另外,plastic chain (t)中的(t)是表示和我司合作的第t個櫃,那麼這個(t)也要在所有單證上寫出來嗎?

l/c若沒有強調顯示,可以不顯示

這個客人訂了兩種型號的,而且單價也不一樣,那麼commercial invoice應怎樣寫?要與信用證一樣,則不能加寫上型號?

1.加上產品型號,單價等資訊分別列出,總金額與l/c相符.

2.發票中商品不加詳細內容,只寫總件數,總金額(條件是,必須保證其他單據與其相符合),建議還是按照第一點操作,以免客戶誤會,而且其他單據也都好掌握,只要你真發貨了,就別怕那麼多.

內容和l/c只要不矛盾,你可以依照你的意思寫.

(我曾做過一票,l/c中只有單價和數量/質量,沒有貨物名稱,當時覺的沒關係,可以掌控,後面製作單據時,問題出來了--自製單據可以把握內容,提單/保險單/產地證等,必須要貨名,沒辦法,除照抄l/c貨描外,所有單據中我只能補加上貨物名稱,呵呵,最終還是拿到錢了.)

所以只要內容和貨描不矛盾,金額等資訊符合l/c要求,你可以適度加上你認為必須加的內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你的信用證中 goods description:下面所有的內容都要在你的發票中的貨描中顯示出來;而目的港要顯示成jebel ali port, dubai uae。原因就是信用證的要求就是要做到單證一致,單單一致。

銀行判斷你的單據符不符就是看你的單據跟信用證一不一致,否則他有權認為你有不符點而造成拒付。

貨代為什麼不給你按信用證顯示?你可以多找幾家貨代啊,選擇性多一些·

希望採納

25樓:琉璃瓦

1. fob shanghai port是在commercial invoice上顯示出來就行.b/l上面只會有裝貨港口和運費預付(到付),而不會有整個fob條款; packing list也不會顯示此條款。

2. 在單證上的描述應該也寫 plastic chain (t)。信用證講究的是單單相符。銀行只會對描述內容,不會管其中的意義的。

3. commercial invoice可以把分開寫此兩個不同單價的產品。描述寫成與信用證上一樣的即可。

即使信用證上沒有寫型號,也可以加上自己工廠的型號;但是如果寫型號了,則一定要與信用證上的型號相同。

26樓:只有你不懂我

跟你講一鑫易魴龐彌ぜ虻サ陌旆ǎ

27樓:

fob shanghai port要在發票上顯示出來。提單和裝箱單不用顯示。

信用證上貨物的名稱是統稱,就只有fabric,那我發票,箱單,提單上可以用貨物的詳細名稱嗎

28樓:樂山海天

首先必須照抄信用證的貨物描述條款裡面的全部內容,如果全部內容只有fabric,那就將這個單詞照抄在發票的貨物描述的第一行,然後在其下逐項填寫實際品名,規格,等詳細資訊,其他單據不需要照抄信用證的貨描,可以使用簡稱,或者實際名稱,但是不能與信用證的貨描相衝突。

29樓:航航寶貝

發票箱單和提單上必須完全按信用證上的貨描,銀行審單是也是按照信用證。

可以再詳細的描述一下,就是發票的內容可以比信用證上貨描的部分再多一些。其實貨描應該是簡單一點比較好的。

在提單貨描和信用證貨描已經不一樣的情況下,箱單發票貨描按什麼來

樂山海天 提單的貨描不必與信用證完全一樣,提單可以使用實際品名或者簡稱,只要與信用證的貨描沒有衝突就可以。如果提單的貨描與信用證相互矛盾,就有些麻煩了,那就必須要求船公司修改提單。發票必須照抄信用證的貨描,箱單可以使用實際品名。 箱單發票貨物描述必須和信用證上面一模一樣,提單是可以用統稱,沒關係的 ...

請問保兌信用證,跟單信用證,迴圈信用證分別指什麼

白雲老刀 保兌信用證 是指一家銀行對另一家銀行開出的信用證提供了乙份擔保,一般是受益人對開證行的信譽有一些擔心時才會要求某乙個或某幾個銀行對開證行的信用證進行保兌。跟單信用證 這是相對於光票信用證來說的。所謂跟單,就是指信用證的議付條件裡有一些單據的要求,比如提單 發票 箱單 保單等等,受益人只有按...

付款信用證和議付信用證的區別,信用證的付款行和議付行有什麼不同

樂山海天 議付信用證一般都有匯票和議付條款,而付款信用證則沒有。 你有沒有在附加條款里加注所有開證行以外的費用都由受益人承擔呢?如果加註了,哪個條款都ok啊,費用劃分不就一下子明瞭了。選a的話也就不會產生在國外銀行議付的手續費和銀行利息了呀。希望採納 41a或41d表示不一樣 議付的信用證有42c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