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提單貨描和信用證貨描已經不一樣的情況下,箱單發票貨描按什麼來

時間 2021-05-04 17:39:02

1樓:樂山海天

提單的貨描不必與信用證完全一樣,提單可以使用實際品名或者簡稱,只要與信用證的貨描沒有衝突就可以。

如果提單的貨描與信用證相互矛盾,就有些麻煩了,那就必須要求船公司修改提單。

發票必須照抄信用證的貨描,箱單可以使用實際品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箱單發票貨物描述必須和信用證上面一模一樣,提單是可以用統稱,沒關係的

3樓:觀青萍之末

提單貨描與信用證貨描不必完全一樣,提單可以使用實際品名或者品名簡稱,但是兩者不可相互矛盾或者有衝突。如果相互矛盾,則必須要求船公司修改提單;

發票與信用證的貨描必須完全一致;箱單建議與信用證保持一致(但不是必須要求一致,只要不與信用證矛盾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ucp600之第十四條 單據審核標準

第十四條 單據審核標準

a.按指定行事的指定銀行、保兌行(如果有的話)及開證行須審核交單,並僅基於單據本身確定其是否在表面上構成相符交單。

b.按指定行事的指定銀行、保兌行(如有的話)及開證行各有從交單次日起至多五個銀行工作日用以確定交單是否相符。這一期限不因在交單日當天或之後信用證截止日或最遲交單日屆至而受到縮減或影響。

c.如果單據中包含乙份或多份受第十

九、二十、二十

一、二十

二、二十

三、二十四或二十五條規制的正本運輸單據,則須由受益人或其代表在不遲於本慣例所指的發運日之後的二十乙個日曆日內交單,但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遲於信用證的截止日。

d.單據中的資料,在與信用證、單據本身以及國際標準銀行實務參照解讀時,無須與該單據本身中的資料、其他要求的單據或信用證中的資料等同一致、但不得矛盾。

e.除商業發票外,其他單據中的貨物、服務或履約行為的描述,如果有的話,可使用與信用證中的描述不矛盾的概括性用語。

5樓:老廟

單單一致,單證一致是必要的。但是萬一發生不一致,首先滿足信用證要求,銀行議付是看單不看貨,只要單據都一致就可以議付。

信用證上貨物的名稱是統稱,就只有fabric,那我發票,箱單,提單上可以用貨物的詳細名稱嗎

6樓:樂山海天

首先必須照抄信用證的貨物描述條款裡面的全部內容,如果全部內容只有fabric,那就將這個單詞照抄在發票的貨物描述的第一行,然後在其下逐項填寫實際品名,規格,等詳細資訊,其他單據不需要照抄信用證的貨描,可以使用簡稱,或者實際名稱,但是不能與信用證的貨描相衝突。

7樓:航航寶貝

發票箱單和提單上必須完全按信用證上的貨描,銀行審單是也是按照信用證。

可以再詳細的描述一下,就是發票的內容可以比信用證上貨描的部分再多一些。其實貨描應該是簡單一點比較好的。

商業發票上的貨物數量與提單和裝箱單不一致,但是提單和裝箱單上數量是一致的,怎麼辦?這樣客人可以清關不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發票你自己做的那份發票麼,改下資料就是了,不一樣肯定影響清關

9樓:匿名使用者

commercial invoice是賣家出具給買家的,用於結算和買方進口報關報驗用的。其數量要和提單和裝箱單一致。如果在數量上面根據合同、信用證約定有扣罰,數量與提單和裝箱單不一致沒有問題。

但是在發票中一定要標明提單、裝箱單數量,以及扣罰計算。如果數量沒有調整,就是提單和箱單的數量。必須修改發票。

否則客戶無法清關。

10樓:沙心宜六蘊

你好,樓主。客人需要這幾樣檔案是需要目的港清關用的。

裝箱單,發票,a4紙列印右下角蓋提單發貨人的公章。

提單:客人可要求正本提單,或者是copy件(電放)寄給客人清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