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空耳什麼意思,低俗空耳什麼意思求解答

時間 2022-07-03 08: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低俗】是最基本的漢語意思,指無聊,低階趣味

「空耳」**於日語,原來在日語中是幻聽的意思,但後來漸漸轉義。 現在「空耳」專指一種將原歌曲中的歌詞,故意用另一種語言,取其與原語言相似的語音,寫出與原本歌詞不同,甚至毫無相關的新的「歌詞」,以達到惡搞或雙關的目的文字遊戲。

低俗空耳是類似彈幕的東西,不過屬於組團式謾罵及散布資訊,總之超級無聊

2樓:花海看未來

低俗:指無聊,低階趣味。

空耳:**於日語,原在日語中意為幻聽,後來漸漸轉義。現空耳專指一種將原歌曲中的歌詞,故意用另一種語言,取其與原語言相似的語音,寫出與原本歌詞不同,甚至毫無相關的新的「歌詞」,以達到惡搞或雙關的目的文字遊戲。

低俗空耳:類似彈幕,屬於組團式謾罵及散布資訊,超級低階無聊。

低俗空耳什麼意思求解答

3樓:飛天小子_茂智

【低俗】是最基本的漢語意思,指無聊,低階趣味「空耳」**於日語,原來在日語中是幻聽的意思,但後來漸漸轉義。 現在「空耳」專指一種將原歌曲中的歌詞,故意用另一種語言,取其與原語言相似的語音,寫出與原本歌詞不同,甚至毫無相關的新的「歌詞」,以達到惡搞或雙關的目的文字遊戲。

低俗空耳是類似彈幕的東西,不過屬於組團式謾罵及散布資訊,總之超級無聊希望採納

「低俗空耳」是什麼意思?

4樓:花海看未來

低俗:指無聊,低階趣味。

空耳:**於日語,原在日語中意為幻聽,後來漸漸轉義。現空耳專指一種將原歌曲中的歌詞,故意用另一種語言,取其與原語言相似的語音,寫出與原本歌詞不同,甚至毫無相關的新的「歌詞」,以達到惡搞或雙關的目的文字遊戲。

低俗空耳:類似彈幕,屬於組團式謾罵及散布資訊,超級低階無聊。

1 下列哪一條符合彈幕禮儀?a.合適的吐槽彈幕b.低俗空耳c.前排簽到d.劇透彈幕 2 在評論中遇

5樓:凔者為何觳觫

1.a 2.a 3.

d 4.a 5.d 6.

b 7.b 8.b 9.

c 10.d 11.c 12.

c 13.c 14.a 15.

c 16.a 17.c 18.

d 19.c 20.c

6樓:匿名使用者

a.c.a.b.a

a.d.a.a.a

c.b.c.d.d

c.d.c.b.a

7樓:塵s一世逍遙

1、a2、c

3、a4、b

5、a6、a7、a

8、a9、a

10、b

11、c

12、b

13、c

14、d

15、d

16、c

17、d

18、a

19、b

20、a

8樓:用錯愛

acabaaaaabcbcddcddba

b站彈幕禮儀題求幫忙答題,謝謝 1 下列哪一條符合彈幕禮儀? a.劇透彈幕 b.低俗空耳 c.前排

9樓:我是最好的壞人

d。b.c.c.c.d.c.c.c.d.d.c.a.a.a.a.c.c.d.b

空窗是什麼意思,空窗是什麼意思 空窗的意思

1 空窗是指某人最近感情生活空白,無男友,或者無女友,孤寂無緣,宛如依靠一扇不能遮風擋雨的空窗。如果新近失業在家,或者日子平淡無奇 乏善可陳。也可以嘟噥一句 我最近空窗。2 空窗,在中式園林建築中通常是指區域性或全部鏤空的窗子。空窗可以使幾個空間互相穿插滲透,將內外景致融為一體,更能增加景深 擴大空...

「空倉」是什麼意思,空倉什麼意思

空倉就是沒有兌換任何 賬戶裡還是以資金的形式存在。投資者將所持有的商品 如商品 原料 幣品等 全部丟擲,手中持有現金而無商品的狀態。空倉是指市場沒有 機會,各品種的走勢難以把握的情況下,應採取空倉的策略。理財小知識 學會空倉和等待,是任何乙個想在 裡賺錢的投資者的必修課。一年約250個交易日,熊市中...

隔空是什麼意思,隔空對話 ,什麼意思啊 ?

ydd如果可以 有些距離又能通過資訊交流的意思,其實還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它的意思,不同情境下它的意思不一樣。比如 隔空相望 是指 一種形象的說法,意思是穿越空間的思念。隔空對話 對於某個問題,不在一地的人,你說你的,我說我的。觀點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隔空取物 不主動觸碰某個物體的情況下,用類似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