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是什麼意思,空窗是什麼意思 空窗的意思

時間 2023-05-12 03: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空窗是指某人最近感情生活空白,無男友,或者無女友,孤寂無緣,宛如依靠一扇不能遮風擋雨的空窗。如果新近失業在家,或者日子平淡無奇、乏善可陳。也可以嘟噥一句:

我最近空窗。

2、空窗,在中式園林建築中通常是指區域性或全部鏤空的窗子。空窗可以使幾個空間互相穿插滲透,將內外景致融為一體,更能增加景深、擴大空間感,獲得深邃而優美的意境。

詞義引申。1、職場「空窗期」

空窗期」以前是用來指代一段戀情已經結束、另一段戀情尚未開始的感情階段,而職場專家將「空窗期」這個概念引入了職場,用以指結束了乙份工作,正在尋找下乙份工作的職場階段。建議:適當放鬆心情,調整狀態。

2、新人社交空窗期。

新人新面孔,新人新氣象,在吸引團隊眼球的同時,也給自己帶來莫名的壓力。他們不經意間投向你的目光,讓你疑竇叢生:我沒怎麼著吧?**不對了?

而當他們收回目光,旁若無人,一邊工作一邊閒談時,你又覺得自己成了乙個隨時都可能被忽略的「新人」。新人落單。新進入乙個團隊,對其他成員還不熟悉,難免出現難以融入的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空窗期"青黃不接,不是完全(完整)的階段。

稱之。"你現在空窗吧? 恩 是 我沒男朋友"

就是說。預設立場應該一直要有男朋友。

若是沒男友的時段就稱空窗。

3樓:

是說離了婚的男性或女性。

沒有再交男女朋友的階段。

叫做空窗期。

空窗是什麼意思 空窗的意思

4樓:情感解說家

1、空窗一般指「空窗期」。「空窗期」是來自台灣的時尚語言,表示從失戀結束到重新戀愛之間的感情空白階段。後來引申指空檔期,人生過渡階段,失業階段,是乙個無法突破瓶頸的時期。

2、空窗期,一般在1天到6個月左右。不管男女,輕度表現在發呆,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就若有所思,過度寄託感情以外的東西。空窗期,也泛指個人或某個團體、地區在時間或者力量上因某種原因處於前後交替的過渡階段而產生的「真空」時期。

在軍事上,也可指主導地區軍事決定權的兩股或多股力量發生權利更替但雙方都未能及時填補的時期。在工作上:乙份工作丟掉到找到下份工作之間的階段。

在社交上,明星們都喜歡稱自己處於「空窗期」。一方面表示自己有接受新歡的權利,另一方面也會宣稱用努力工作來填補這扇空著的「窗子」。

「空倉」是什麼意思,空倉什麼意思

空倉就是沒有兌換任何 賬戶裡還是以資金的形式存在。投資者將所持有的商品 如商品 原料 幣品等 全部丟擲,手中持有現金而無商品的狀態。空倉是指市場沒有 機會,各品種的走勢難以把握的情況下,應採取空倉的策略。理財小知識 學會空倉和等待,是任何乙個想在 裡賺錢的投資者的必修課。一年約250個交易日,熊市中...

空亡是什麼意思,空亡到底是什麼意思

書籍築人類靈魂 空亡 1 2 3 4 5 6 7 8 9 10 空亡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戌亥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申酉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午未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

隔空是什麼意思,隔空對話 ,什麼意思啊 ?

ydd如果可以 有些距離又能通過資訊交流的意思,其實還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它的意思,不同情境下它的意思不一樣。比如 隔空相望 是指 一種形象的說法,意思是穿越空間的思念。隔空對話 對於某個問題,不在一地的人,你說你的,我說我的。觀點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隔空取物 不主動觸碰某個物體的情況下,用類似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