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銀行能直接轉帳到中國銀行嗎

時間 2022-05-30 11:15:06

1樓:草莓

在任何一家銀行都可以辦理,只要你有足夠的資訊。 比如,銀行名稱,銀行地址,銀行**,swift code/sort code/aba/iban一類的**,收款人賬號,收款人名稱,這些資訊全要英文的因為要發電報只能用英文 手續費通常為匯款金額的千分之一(最低50最高300)加電報費(通常為80-100元),如果是現鈔匯出加收0.8%-1%鈔轉匯。

如果是中國人,每天只能匯出5萬美元等值的賬戶資金,或者1萬美元等值的現鈔。外國人賬戶資金匯出沒有限制,現鈔匯出也是1萬美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為什麼不可以呢,

但是,試下熊貓速匯呀,現在日本的手續費只要800日元,主要是真的超方便~! 最快幾分鐘就到了,喔曹 當時朋友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信但是後來自己試了下,真的挺快的,手續費現在還便宜,安全問題大丈夫,每一筆都有保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

你可以用換匯的方式啊 也就是日本銀行賬戶轉成國內銀行卡 直接人民幣到賬

可以用一些靠譜的換匯公司

比如,熊貓速匯,算是中規中矩吧,匯率還可以,用了幾次,到賬時間快的話一個小時,慢的話一天,客服態度好也很及時幫我處理,手續費還便宜,只要800日元,比銀行划算多了,整體來看價效比算是高的了,私人換匯地下錢莊國家都在打擊,熊貓速匯有金融牌照,合法合規,安全最重要

如何從日本打錢到中國銀行卡

4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最好去中國銀行開一張可以存多個幣種的借記卡,開戶的時候只開人民幣即可,你告訴櫃員你是要接收國際匯款用的,開好之後,先櫃員要匯款指示,在匯款指示上面填寫收款人名稱,填你的大寫拼音,收款人帳號,填卡號。然後把匯款指示傳真到日本匯款人那裡即可。一般是3-5個工作日,錢才會到你的卡上,到時如果你提供的收款資訊和那邊發過來的資訊都沒有問題的話銀行櫃員會直接把錢入到你的卡上,如果資訊有問題,會**和你聯絡。

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張中行的借記卡,裡面只能存人民幣,也可以往這卡上匯,去卡的開戶行要匯款指示,並填寫好,傳真給對方。只是錢從日本到咱們這邊銀行的時候,不能直接給你入到卡里,到時這邊銀行會給你打**需要你本人拿有效證件到銀行辦理日元對人民幣的結匯業務,或者,你想再開個賬戶把日元的現匯存起來都可以,都必須你本人到銀行辦理。這個就比直接入到卡里麻煩一點點,現在銀行主張客戶開能存多幣種的賬戶進行匯款。

在網上可以把日本銀行的錢轉到中國銀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網上基本不可能。據我所知,目前我國外匯管制很嚴格,超過一定金額都要經過稽核的。相關的只要到中國銀行,也就是你想匯入款項的銀行去諮詢就可以了。

打個**問問也行。一般各家銀行都有“匯款路徑”服務,你從不同的國家匯款進來,有不同的路徑。就問銀行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日本銀行是否支援的 他們是操作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人民幣和外匯不能隨意進出境

從日本往國內匯款怎麼匯?

9樓:叨書

日本往國內(中國)匯款參考如下:

一、匯款單格式

bank of china 受款銀行

shang hai branch,nan jin road sub branch.china 受款銀行分行,支行。

zhang xiao mei 受款人

123456789000 受款人賬號

13900000005 受款人**

shanghai nan jing road 188 hao china 受款人地址

western union 西聯匯款

二、匯款手續費

匯款手續費每個銀行都是一樣的。匯日元6000日元,匯美金4500日元。超過300萬,按照本金0.05%+4500的標準收取。

注意:匯款在進入中國的銀行的時候,有些銀行要收手續費,大部分的銀行是不收手續費的。所以,在日本的銀行辦手續的時候,櫃檯小姐會問你們,海外的手續費誰來支付,你們應該選擇由中國方面支付。

日方手續費是2000日元,中國的銀行收手續費的話,也不會超過2000日元

三、匯款限額

每個銀行的限制額度不一樣,具體要諮詢銀行櫃檯。

以三菱銀行為例。

三菱銀行個人匯款上限500萬日元,請充分的說明匯款理由。否則,全部會進入黑名單。進入黑名單,對個人沒有多大影響,這個不必害怕。

匯款金額超過100萬日元,銀行都會把個人的匯款資訊報交稅務局。這個也不用害怕。只是銀行必須遵守國稅法。

對個人的收入不會帶來什麼影響。也沒有人來查

四、到賬時間

一般銀行3-5天可以到賬,西聯匯款1-2個小時可以到賬。如果沒到賬,可交代匯款人致電銀行諮詢。

附:個人**匯款

日本方面對於個人**匯款查的很嚴格,所以,匯款方和收款方請一致賬戶性質,如果一方是公司賬戶,一方是個人賬戶,很容易被退回去的。解決問題參考如下

①更改匯款理由,那麼必須把理由說充分和明白。通過的話,要給日本銀行2500日元手續費,中國的銀行也有可能收手續費 。

②在匯款之前請問清楚對方帳號的形式。是個人的還是公司的。

③最好是讓對方開個公司帳號。

④如果中國收款人沒有公司帳號的話,在日本的匯款理由不能說是進貨,可以寫借金返済、生活費。因為匯款金額在幾十萬左右的話,中國那邊也查的不嚴了。

10樓:小麵人

受取人銀行賬號。名字[漢語拼音】

收取銀行: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支店名:你要問下家人,叫他們到銀行問下,有一個**是多少?國際匯款需要這個。

衡山支行,衡陽市分行,湖南省分行,中國工商銀行。英文地址寫法就可以銀行住所:解放北路62號,城關,衡山縣,衡陽市湖南省

11樓:思過過去

推薦極簡速匯。我實名拉踩上面說用熊貓速匯的,說只要800日元手續費。一點錢也是錢,極簡速匯就不用手續費(還能鎖匯),用極簡速匯省一點錢他不香嗎?

其他回答說銀行,用銀行匯款匯過的人都知道非常麻煩。但是用這個軟體,認證了日本在留身份就能匯款。可能有擔心安全問題的,我查過這個軟體就是一個平臺,實際上錢還是通過銀行匯款的。

再說我用過好多次了,也沒出什麼問題,到賬比銀行到賬快多了。這軟體用起來真的可以。

請問在日本可以直接把錢存入中國銀行卡嗎

12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應該可以吧,不過錢進了日本銀行再轉入中國銀行卡,那不叫存錢叫匯款。除非你在日本找到中國銀行再把錢放進去,這才叫存款(異地存款)。無論怎樣都要交一筆錢的。

建議用中國銀行的信用卡,這樣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無論你用那個銀行的卡,都不行。

中國和日本的銀行怎麼會聯網!

14樓:睡去的林夕

不行,只能辦國際匯款。

中國銀行本地轉帳要不要手續費,中國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需要手續費嗎

白菜看世界 如果是向本地的中國銀行轉賬,則不需要收取手續費。如果是向本地的其他銀行轉賬,則需要收取手續費,具體的向其他銀行轉賬的手續費收費標準如下 1 同城 1萬以下 含1萬 5.5元,1萬以上10.5元。2 異地 1玩以下 含1萬 5.5元,1萬以上10.5元。3 網上銀行 中國銀行網銀不能跨行轉...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多久到賬,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跨行普通轉賬要多久到賬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單筆金額不超過5萬元。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轉帳轉入帳號對了使用者名稱錯了,能轉成功嗎

天降神仙 不能手機銀行轉帳需要 轉入帳號,使用者名稱,開戶行三者資訊真實無誤,即與轉入賬戶資訊一致,才可以轉賬成功。網上銀行 internetbank or e bank 包含兩個層次的含義 乙個是機構概念,指通過資訊網路開辦業務的銀行 另乙個是業務概念,指銀行通過資訊網路提供的金融服務,包括傳統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