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轉賬到英國銀行怎麼轉

時間 2021-10-15 08:57:21

1樓:

個人客戶在中國銀行向境外賬戶辦理轉賬匯款的方法:

一、電子銀行渠道:

操作步驟:您可登入網上銀行,通過“轉賬匯款-外幣跨境匯款”功能進行操作,也可登入手機銀行,通過“首頁-跨境匯款”或“首頁-跨境金融(專區)-跨境匯款”功能進行操作。

1、跨境匯款的轉出賬戶為已關聯電子銀行的借記卡(atm主賬戶為活期)或活期一本通賬戶。

2、如您提交跨境匯款業務後,想辦理退回此筆匯款,請諮詢您的轉出賬戶的開戶網點。

3、您通過電子銀行渠道(含網上銀行及手機銀行)辦理外幣跨境匯款服務時,系統會檢查客戶當日在我行全渠道辦理的外幣跨境匯款交易總額是否超過等值5萬美元。

4、“向境外中行匯款”功能可簡化收款行資訊填寫,通過下拉選單選擇“收款銀行所在國家(地區)”,即可自動回顯收款銀行名稱、收款銀行swift**等收款銀行資訊,無需客戶手工輸入。同時,系統會根據您選擇的收款行,引導您辦理可支援幣種的跨境交易。

二、中國銀行櫃檯渠道:

1、匯款人本人攜帶身份證、存摺等到銀行櫃檯填寫“境外匯款申請書”後,到櫃檯辦理相關手續。跨境匯出匯款業務允許委託他人代辦,但應提供匯款人和代辦人雙方的身份證件原件和委託書,委託書由我行隨傳票留存;未成年人辦理跨境匯出匯款,須由監護人代為辦理。

2、辦理電匯需填寫電匯申請書,必須以英文填寫,在辦理業務前,您需要準確取得如下匯款資訊:匯款貨幣及金額、匯款人名稱及地址(包括郵編)、匯款人**、收款人常駐國家、收款人姓名及地址(包括郵編),

收款人開戶銀行名稱(包括分支機構名稱)及地址、收款人開戶銀行swift**、收款人賬號、收款銀行所在國家統一的清算號碼。

三、對於作為收款人的境外公司沒有特別限制。

1、匯款的性質如涉及資本 項下需外管局批准,比如收款人是境外的**公司,款項是不可以匯出的。

2、匯款性質如涉及貨物**性質,需通過經外管局批准開立的**結算賬戶辦理。

2樓:子椰小

提供英國賬號,銀行名字 softcode 姓名 住址就可以匯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做境外匯款嗎?

第一次推薦前往櫃檯辦理,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可以先挑一個匯率合適的日子,通過中銀自助通先把外幣換好),需要提供收款人賬號,姓名+地址,銀行名字+地址,還有swiftcode。如果需要全額到賬的,還會凍結您賬戶中的一些資金用於扣除中轉手續費。

第一次成功後單子你自己留著,然後網銀上就可以自己操作了,更加方便。

從英國往中國的賬戶上轉英鎊,可以通過中國銀行直接操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在

抄中國銀行開有帳戶

襲,可以在英國任意一bai家銀du行辦理電匯,直接zhi將英鎊電匯過來。不過如dao果能夠到當地的中國銀行辦理就更好,相對來說有以下幾點好處:

1.到賬相對較快。

2.銀行手續費相對較低。

3.銀行中轉費用較少。

5樓:霧仔

如果你在國內肯定是不行的,除非你通過英國銀行的網銀可能可以

人在英國,怎麼利用atm把中國銀行卡上的錢,轉到英國的銀行卡上。

建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怎麼轉,建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怎麼轉

祈玉花霍碧 當地中國銀行轉賬到當地建設銀行,由於是跨行轉賬,所以要收取每筆跨行轉賬費用2元的。如果是異地轉賬,另外按照1 的費率收取的。 登入建行網上銀行選擇跨行轉賬,輸入中國銀行開戶行位址 戶名 卡號就可以轉賬了 也可以選擇跨行快匯,實時到賬,但手續費比普通跨行轉賬高一點 mygame小成 登陸建...

中國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需要多久,農業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要多久到賬

林友輝 最多2天。網銀業務轉賬分為 落地 不落地 處理兩種。所謂 落地 就是指客戶提交的電子指令傳到支行,支行打出紙質憑證,再按紙質憑證內容辦理相關業務。不落地 就是客戶提交的電子指令不經支行落地處理,由銀行系統直接進行傳送的業務處理模式。一般來說,不落地 的速度比 落地 的快。但由於不落地的業務是...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多久到賬,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跨行普通轉賬要多久到賬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單筆金額不超過5萬元。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