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轉賬簡訊是什麼內容,收到中國銀行的轉賬簡訊通知,但是我沒有辦中國銀行的卡?什麼鬼。

時間 2021-06-07 12:40:45

1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某某您好:某某於xx年xx月xx日xx時向您尾號後四位為***x的中行賬戶發起人民幣xx元的轉賬,請注意查收,本簡訊不作為入賬憑證。(備註:)【中國銀行】

擴充套件資料2、為了幫助客戶實時瞭解交易資訊,中國銀行為持卡人免費提供了每筆交易的簡訊。如果您不希望每筆都收到簡訊,您可以撥打40066-95566修改最低交易通知的金額。例如:

您可以設定500元以上交易才傳送交易通知簡訊。

2樓:不想取名字啊西

簡訊提醒的功能就是實時地向你的手機傳送餘額通知。比如有朋友給你匯款,你不用上網銀,更不用到atm機查詢餘額,輕輕鬆鬆一條簡訊,就知道你卡里還有多少錢,每個月2元左右最高為三元。

擴充套件資料:1.當您申請新卡成功、卡片製出後

2.當您啟用卡片後

3.當您第一次使用新卡時

4.當您每筆交易發生時

5.當您賬單製出後

6.當您自動還款扣款後

7.當您申請調整額度後

8.當您卡片到期需要換卡前,

9.當您卡片狀態發生變化(凍結、掛失)後

3樓:放蕩少年

可以可以 it is also very small-----------------

手.機號.瑪任意顯,軟體:可以變成任意.的號螞發:簡訊和打**,加:ǫ-ǫ..3o9----5696---993..

...can hear, but it is also very small

的時候聲音跑到電腦上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x賬戶於***x年xx月xx日轉賬xx元

收到中國銀行的轉賬簡訊通知,但是我沒有辦中國銀行的卡?什麼鬼。 50

5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手機號碼的前主人去銀行註冊的,換了號碼後又忘記去銀行更改號碼了。

什麼是中國銀行借記卡,中國銀行借記卡是什麼

熱詞替換 借記卡是銀行卡中最常見的一種,是只能先存款再消費的銀行卡,只有儲蓄功能。 中國銀行 中行借記卡採用 長城 品牌,實名制開戶,不得透支。借記卡以個人結算賬戶為基礎主賬戶,可以勾連活期和定期等多種型別的多個子賬戶,支取時憑卡和密碼辦理,實現賬戶的綜合管理。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中國銀行電話銀行密碼是什麼,中國銀行銀行卡電話銀行密碼是多少?

鐵鐵大獅 中國銀行 銀行密碼需要去中國銀行櫃檯開通 銀行服務,才可以使用 銀行服務,而設定 修改 銀行 95566 密碼,在櫃檯開通 銀行時,須設定 銀行密碼。一個客戶只有一個 銀行簽約密碼,即同一客戶下所有簽約賬戶的 銀行密碼唯一。同時,開通中國銀行 銀行 95566 服務流程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中國銀行招聘考試性格測評是什麼,中國銀行招聘,銀行招聘時,為什麼要進行性格測試

這個很多考試都有,就是問你一些問題,有個系統根據abc不同的分測你性格。還有,很多題會讓你做兩遍,如果你兩次答案不一樣的太多就慘了,所以如實回答就好 其實這個不是特別重要,無論結果怎麼樣最開始都是在基層鍛鍊,工作當中體現出來胡性格特點更加重要。還是很在乎的話可以上網搜一下性格測試,主要就是判斷你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