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能無卡取款嗎?怎麼取的,中國銀行的取款機可以無卡取款嗎?

時間 2021-10-29 06:41:09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如果銀行賬戶繫結了手機,就可以使用手機銀行客戶端預約無卡取款,預約好之後直接去atm按操作步驟取款就可以!

比如中行、工行等平時有空的時候就在網上銀行給自己預約一些無卡取款的錢在銀行,當急需的時候就可以得以解決,就算預約的資金自己沒有用到、也不用擔心因為銀行會在超過預約的時間沒有取走預約資金的話會自動返還回的賬戶的,同時也可以隨時取消這筆預約資金。我們成功預約後、到atm取款時只需憑預約手機號、預約號及預約銀行卡的取款密碼就可以實現無卡取款,再也不需要向atm機插入銀行卡。

2樓:陽光照

親愛的這位知友您好!

比如中行、工行等您平時有空的時候就在網上銀行給自己預約一些無卡取款的錢在銀行,當急需的時候就可以得以解決,就算預約的資金自己沒有用到、也不用擔心因為銀行會在超過預約的時間你沒有取走預約資金的話會自動返還回你的賬戶的,同時你也可以隨時取消這筆預約資金。

我們成功預約後、到atm取款時只需憑預約手機號、預約號及預約銀行卡的取款密碼就可以實現無卡取款,再也不需要向atm機插入銀行卡。

其餘的詳詢服務**哦!

希望不要被封帖了,非常希望能幫到你。

再次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我的回答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您舉手之勞採納。非常感謝!

♥_________♥

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

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可以的

選擇無卡取款

輸入銀行卡號碼輸入密碼即可

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5樓:冬夜雪飛

不可以銀行的借記卡或信用卡 都不支援無卡取款 而不論本異地都不可以

但除了信用卡外 有些銀行的借記卡無卡存款還是支援的

中國銀行的取款機可以無卡取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可以,就看你們那的銀行有沒有裝設可以無卡訪問款的atm機了,需要你自己驗證一下

7樓:要做壞孩子

有一種訪問款一體機,是可以存款的。存款限額是2w

8樓:問天悟道

建設銀行可以特約取款。就是無卡取款。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銀行的取款機都不可以無卡取款

中國銀行atm無卡取款是什麼意思?

10樓:張鵬洲

如果你的銀行賬戶繫結了手機,就可以使用手機銀行客戶端預約無卡取款,預約好之後直接去atm按操作步驟取款就可以!

11樓:曖昧只為你畫眉

就是不用銀行卡就能取款的atm機唄,有卡號和密碼就行的

中國銀行無卡取款怎麼操作,中國銀行的取款機可以無卡取款嗎?

陽光照 親愛的這位知友您好!比如中行 工行等您平時有空的時候就在網上銀行給自己預約一些無卡取款的錢在銀行,當急需的時候就可以得以解決,就算預約的資金自己沒有用到 也不用擔心因為銀行會在超過預約的時間你沒有取走預約資金的話會自動返還回你的賬戶的,同時你也可以隨時取消這筆預約資金。我們成功預約後 到at...

無卡怎麼在自助取款機存款,中國銀行自助訪問款機,可以無卡存錢嗎

小公尺粥 自動訪問款機,它是一種既可以取錢又可以存錢的自助服務終端,非常的方便。存錢分為無卡無摺存款和有卡存款2種。無卡在自助存款機存款的流程 1 準備現金。自動存款機對現金的要求是,必須是面額100元的六成新以上的人民幣,不能有折損,不滿足以上條件的人民幣它不能識別,所以在存款之前要準備符合條件的...

怎麼在中國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取款,在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上怎麼取錢,是哪些步驟謝謝啦

潛伏的藍色幽默 插入卡,輸入密碼,選擇取款及金額,確認,就行了。 爐姿 插卡,輸密,若是借記卡,選擇儲蓄賬戶,選擇取款金額。若是信用卡,選擇信用賬戶,輸入取款金額 1.帶上中行卡 2.找到中行atm機 3.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4.選擇取款 5.輸入金額 6等待出錢 7.收好錢,記得把卡退出 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