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在pos機消費有最大金額限制嗎

時間 2021-10-29 06: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卡里的錢足夠.沒透支.沒有在辦卡時設定消費限額的話(銀行為了持卡人安全每天最大消費額度是有限制的...

要是異地消費要給你辦卡銀行打**授權的)....pos機在商場消費是沒有限制的.俺是pos維修人員.

收過單.人家賣過鋼琴.20萬元...

2樓:光子洙

銀聯在刷卡消費方面沒有最低限額的規定,只要是在可以刷卡的地點消費,無論消費金額多少都可以刷卡,顧客不承擔任何手續費。商家不能拒刷銀行卡或設定刷卡最低金額,哪怕是0.1元,也應該照樣接單。

設最低限額或者拒絕刷卡的商家,屬於違規行為。如果消費者遇到這種情況,可撥打中國銀聯客戶服務**95516向銀聯投訴,他們會根據消費者反映的情況去核實,並進行處理。投訴時,最好有具體的交易資訊、金額、日期、商戶編號、收單編號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銀行在給商戶安裝pos機時會設定一定額度,額度金額較大,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滿足消費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零售類5萬

賓館類20萬

房地產及批發類500萬上限

這個是在pos機裡面可以人工設定的。

一張銀行卡可以在pos機最多刷多少或者沒有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信用卡:

當前的可用額度為多少即可刷多少(除非自己設定了刷卡限額),另外,有些銀行會根據持卡人的用卡情況給予持卡人一個超限額度,一般為固定額度的0-10%(0表示沒有),也就是可以刷超過固定額度0-10%額度的總金額。

如果是借記卡:

借記卡中的餘額有多少即可刷多少,除非自己設定了刷卡限額。

6樓:纓蘆瑩政霞

銀行卡pos機刷卡是沒有限額的,如果非要說限額多少的話就是你銀行卡里面的餘額

不過銀行卡在網上轉賬是有限額的,一般有限額網頁上會有提示,如你看到的單筆1000 每日5000的限額是指你在網上銀行做網上支付或者網銀轉賬的限額!

單純的經過pos機刷卡是沒有限額的

網上的限額是根據每個支付的軟體情況不同限額也就不同,比如在**使用一天可能只能消費2000元,支付寶一天最多5000元,而他自己銀行的網上銀行就可能幾萬幾十萬的轉款,所以網上支付限額沒什麼步驟,限額只是根據你的轉款的渠道不同,限額就不同,具體限額就是根據你做什麼種類來看的

7樓:高山上的流浪仔

銀行卡還是信用卡?朋友

我的信用卡在POS機刷卡消費,POS機顯示交易不成功,但我有

摩雲德山水 pos機刷卡後pos機沒有列印出來小票,但是持卡人手機卻收到了銀行扣款提示簡訊。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商戶和客戶都不要疑惑慌張,應該在第一時間內隨便用一張銀聯卡。1.在pos機上做一筆查詢或者消費交易 任意金額0,pos機會提示你 自動衝正成功 同時持卡人也會再收到一條扣款已經退回到賬的銀行提...

信用卡在pos機刷卡會被降低信用額度嗎

信用卡在pos機刷卡不會被降低信用額度,只是需要避免不當刷卡即可。1 不當的信用卡刷卡行為會被銀行認為存 套現 嫌疑 2 可能遭遇被降額 停卡等處罰 3 連續幾個月在同一臺pos機進行重複刷卡交易就是不當刷卡行為之一 4 如這種行為持續時間長了,或者涉及的金額較大,被銀行識別為信用卡套現行為,則會受...

你好我用信用卡刷卡消費,可是POS機顯示消費沒成功,可我收到銀行說消費成功,可是商家說他沒有收到

有個商場開業的時候,我遇到過類似的,我都收到消費提醒了,商家顯示延遲。那邊的收銀組長很蠻狠,不讓走,也不讓不拿東西但店家出個證明 就是如果扣費退款 最後找到值班經理,耽誤很久才搞定,最後第二天還是第三天,總經理道的歉,所以我見到pos延遲已經不奇怪了。你可以讓對方出個證明,第二天再讓對方查下, 風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