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對你說現在經濟形勢不好,賺錢不好賺,花錢要省著點,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2-05-16 08:00:06

1樓:灰男孩

有錢叫任性,沒錢要省,天有不測風雲,病了要錢,生活要錢,創業要錢,生小孩要錢,總之什麼都要錢,如果是土豪這些都不是錢。

2樓:文夜客

希望你能好好管理自己的口袋,也就是想讓你稍微節儉一點,也許他看你花錢太大手大腳,或者買了很多他不喜歡的東西。也許是他準備要承擔不起你的消費速度了。

與君共勉

3樓:

其實潛台詞就是,,,親,最近花錢太多了,你可不可以借鑑一點

4樓:

我感覺是想叫你有持家過日子的意思,懂得怎麼持家,並不是心疼你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工作上不太順利或者前景不太好。

6樓:星

他說的就是現實!現在就是這樣啊!

7樓:影

都說的那麼明確了還什麼意思

男人告訴女人省著點花錢,什麼意思

8樓:奔跑吧龍

就是要把錢花在刀刃上,沒啥用的盡量別亂買,但我知道這個對於大部分的女孩子來說都比較難,其實女人花男人的錢無可厚非,但我覺得也應該有一定的規劃,不能胡亂的花錢,現在的社會壓力多大啊,男人掙點錢也不容易,還是應該互相多體諒。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說

錢沒有那麼多

省著點計畫著花

建議不懂的可以進一步溝通

溝通了就可以確定結果

10樓:

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你的生活和心裡的人並不多。所為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不喜歡,是這份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讓人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如果確定這是你人生中最珍重的感情,那麼就努力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就不會只停留在喜不喜歡這個階段了。

11樓:su然然

就是少花點錢,花錢不要大手大腳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現在這個階段,家裡面的經濟比較緊張吧,男人的想法就是錢要用在刀刃上,錢不是急著用的話,先不要亂花。

其實,這個也是我們國家大部分年輕人的家庭寫照,房子的壓力很大,又要去供車,家裡又有小孩子要去讀書,上幼兒園什麼的,所以,有時候男人說這個,真的一點不奇怪。

所以,有時候也應該體諒一下。

13樓:平安是福

首先家裡經濟緊張,

其次女人不計畫的花錢,

然後時間長久、無期!

14樓:睡美人醒了

男人告訴女人省著點花錢就是節省開銷的意思,沒有必要的東西不要浪費錢買,因為畢竟現在賺錢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能力有限的人,賺辛苦錢的人都應該省吃儉用,不要亂花錢,因為真正賺錢的時間是有限的。女人也不要多想,如果你們已經成家,那麼省著花錢也是為了養家餬口,畢竟要有孩子要養,有老人要贍養,花錢的地方特別多,所以平時要節儉一點,不能大手大腳,否則很難攢下錢。還是需要攢錢的,因為我們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意外需要錢。

當老公在朋友圈互動說省著點花錢,錢不好掙了,我應該怎麼回覆呢?

15樓:傷心的罐罐

你應該私下和他溝通,倆夫妻在朋友圈談論家庭財政問題算是什麼事。

乙個男人(男朋友)總是跟你說以後省著點花錢吧,咱們快沒錢了,單位快破產了之類的話,請問是什麼心理

16樓:恍如隔世

你太浪費了,或者是天生小氣鬼,我也相當討厭這樣的人

大家群聊,男生說他「現在得省著點,得賺錢養家」。意思是他現在有女朋友了??

17樓:

應該就是了,要不也有可能是說著玩

18樓:

如果他不是來玩笑的話,答案是肯定的。

19樓:可愛韋一

不一定是有女朋友,

有可能是有男朋友呢。

但是就說現在不敢亂花是肯定的。

因為要養家了。

談戀愛的時候我要點外賣,男朋友說我們要省著點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們以後生活在一起到處都要用錢而且外賣不健康,他要親自為你下廚唄!又健康又有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朋友想要攢錢,或者買一些東西,最不好的情況就是男朋友現在囊中羞澀,可能也有摳的原因。主要你們還是溝通,別自己瞎想,對感情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是窮就是摳門,所以才要省著

再追自己的男人說讓我省著點花錢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和我女朋友這麼說,她就和我說去掙錢,學生掙錢哪有這麼容易,自從和她談了戀愛我已經欠了三千塊了,我一邊怕家裡人責問,一邊怕滿足不了她,我每頓飯都很節省也只是為了能在花錢的時候能拿出錢來,她只是認為人應該活著開心,讓你省著花沒想過害你

24樓:搬_運_工

不能,等你們生了孩子花費可能更多,現在沒追到你,還管你花你自己的錢,追到就更完蛋了!不想怎麼掙,只想怎麼讓你省,別要!我男人就這樣,我給寶寶買東西,他說只吃家常便飯就行,呵呵,等我自己出去工作才懶得理他。

25樓:凌清寧

我覺得自己在追的男人讓你省著點錢花這個的話,我覺得這種男人還是可以要的他只是讓你省著點花,不是讓你不花,而且也是一種好的習慣,不要什麼都去買,只買自己需要的,自己不需要的就不要買了,這樣我覺得也是挺好的,這種男人我覺得也是可以追的。因為他掙錢也不容易,每個人掙錢都不容易,所以說我們省這一點錢花也可以說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因為我們要是浪費了男朋友的錢就會讓男朋友灰心,然後他就更沒有興趣去工作,掙錢了,因為近來你都浪費。

26樓:王張哲明

看你怎麼想,他可能是經濟條件不是那麼好,你花錢大嗎?

男朋友讓我省著點花錢,可那是我自己的工資啊? 120

27樓:祈濃

男朋友讓我省著點花錢,可那是我自己的工資啊!我覺得女朋友這種說法是不對的,雖然是你自己的工資,但是你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因為現在工作壓力特別大,錢也不容易賺。

你賺的每一分錢都是你的辛苦錢。你把錢1.1點的積攢起來。

將來。你要結婚。要養家餬口的。

28樓:情感老師老馮

我認為對方讓你省著點花錢,這也是為你好,畢竟大手大腳的花錢的話,錢是不夠用的,學會攢錢,我感覺是乙個很不錯的想法

29樓:鳳麟花語

為你也是為你們,你男友比較有遠見。你工資可以存起一部分,剩下的省著花。

30樓:薔擾龍雁

勤儉節約是中華傳統美德,我認為對方讓你省著點花錢,這也是為你好,畢竟大手大腳的花錢的話,錢是不夠用的,學會攢錢,我感覺是乙個很不錯的想法

31樓:兔子吃草

他是為了你好,本來工資就少,當然要省著點花了,攢點錢將來會有很大用處的,花錢不能大手大腳,要勤儉節約才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不然會成為傀儡。我是這樣覺得的。

33樓:星星閃爍飛馳

其實他說這話也是為你好。畢竟兜裡有閒錢和沒有錢是兩回事。不能總做月光族。

如果你們相處走到一起了。都是月光族,你想一想你們的婚姻會維持多久?他也只想讓你養成這個習慣,平時節約一點。

其實也是好意。

34樓:永遠

他可能想到以後你們要結婚,要用錢的地方太多了,畢竟賺錢不容易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提醒你節省點開支,當然你省下來的也不會給他

請談談你對我國當前經濟形勢的看法

蘭落屏上 你是大紅鷹本科國貿幾班啊?2.請談談你對我國當前經濟形勢的看法 孤來漠神 總得來講,近幾年來,我國的經濟屬於繁榮的發展時期,每年gdp以10 左右的速度在增長,但也存在嚴峻的挑戰。這從內外兩方面分析。在外部環境而言,我國受全球金融危機影響,與世界上大部分國家一樣面臨著消費下降,經濟增長緩慢...

男人跟我說他心情不好,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心情不好,問他怎麼了又不說,是什麼概念啊?

司馬晟宇老師 當一個男人跟你說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明顯他把你當做了他最真摯的朋友了。因為像男人他們是很少會說自己心情不好,或者說自己比較辛苦的,尤其是像陌生人聊天的時候根本就不會這麼說。他們只會把這種痛苦跟自己的好友說。尤其是跟自己的家人說這種話。所以說你的這位異性朋友應該是把你當成了他的好朋友了,...

如果你是人男人,你的經濟條件也並不好。你會對你沒有見過面的女朋友經常打錢嗎

風月譚 面都沒見過的女友,你對她有多少了 解,她的真實想法你又知道多少?為 啥要給她打錢,買點小禮物還說得過 去,如果你確實喜歡上她了,那就見 見面,進一步接觸一下,彼此有一個 更好的瞭解,確立你們的男女朋友關 系,那時候再打錢買禮物也不遲啊,總之,現在的做法不敢說你傻,確實 是有點欠妥 不會。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