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匯交易

時間 2022-05-08 17: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止損一般50點以內,根據做單的方法和各貨幣對的特徵有所不同。

止盈可以採用固定止盈,也可以用移動止損的方法,也可以用技術指標或者**發出的平倉訊號來平倉。

2樓:**落寞

從樓主的問題來看,肯定是做**,不過我一般的盈利點都是止損點的1.5--2倍左右。

3樓:溫莎國際

太籠統了 根本就是沒有答案

4樓:春陽霽

很難籠統的講吧,一般止盈要大於止損的。從風險投資的概率來講,用乙個小的風險去搏乙個大的止盈,當然這是乙個理想的預期精神狀態。還要看什麼貨幣對。止損對做外匯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有時間看著的話二小時四小時不用設的,

6樓:衣謐樂憐翠

以5—10---20---30---60日**為主。

**圖中常標以ma5、ma10、ma20、ma30、ma60。

一般以日線ma5、ma10分析短期走勢,

以ma30、ma60分析中期走勢,

以m125和m250分析中長期走勢。

而以5--30分鐘**做**操作,以周、月、年**中的**走向分析長期走向。

7樓:黎葳強以雲

**最重要

其他線是輔助你看懂**的線

哪種線更容易懂就用哪種線

8樓:裴河賴又琴

個人覺得,做外匯技術分析,就只用三種方式,一是移動平**,(5,10,30)。

二是交易量,三是**分析。

哪種你覺得自己用著順手,就用,不要用太多指標。一兩種就行。

什麼是外匯交易,外匯交易是什麼?

外匯交易市場建立於1971年,當時國際 從固定匯率轉向浮動匯率。從此,一種貨幣相對於另一種貨幣的匯率通常以顯式的方式來表示雙方都同意的交換關係。其實很簡單,就是交易 金錢 因為你不是購買東西本身,所以這種交易會混淆人們對於交易的認識。把購買貨幣當做是購買某一特定國家的股份,這有點像購買乙個公司的 一...

外匯交易入門

炒外匯少量多次,贏概率 持久戰。就是每次 不要太大,不要把賭注都壓在一次投資上,要多次 積少成多,長久盈利。我覺得炒外匯心理很重要,堅持自己投資策勒,所以 不能太大,太大了會影響你心態。每次 5 長期堅持 幾年下來也是會有一些收穫的。關於外匯交易入門需要了解的知識 第一,我們所謂的炒外匯指的是網上炒...

外匯交易什麼品種好,外匯交易品種有哪些?

1.目前做的比較多的品種就是 歐美 鎊美 2.外匯貨幣對有些平臺是固定點差有些是浮動點差,至於選擇固定點差還是浮動點差,這個看個人觀點,愛好。3.比如浮動點差 外匯貨幣對一般在1.8至2.6個點差浮動。正規平臺浮動點差 波動越大,點差會越小。4.點差波動 一般在0.25至0.5之間波動。點差波動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