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匯交易的節假日時間有哪些,外匯交易時間和休市時間

時間 2021-09-03 09:0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路透或者彭博的**上檢視外匯交易節假日,一般外匯交易的其中一種貨幣國家是法定假日時,該外匯交易日被定義為交易節假日.

我國貨幣網每年都會發布主要交易貨幣的節假日通知www.chinamoney.com.

cn但是嚴格的說有些國家法定假日的時候一些銀行也是上班的.這種情況雖然非常少,但是也需要注意以下.今年12月26日全澳大利亞都休假只有中國銀行澳大利亞分行上班,搞得我們很鬱悶……

外匯交易時間和休市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紐西蘭惠靈頓外匯市場: 04:00-12:00(冬令時); 05:00-13:00 (夏時制)。

2、澳大利亞悉尼外匯市場:06:00-14:

00(冬令時); 07:00-15:00 (夏時制)。

日 本東京外匯市場: 08:00-14:

30。3、新 加 坡 外匯市場: 09:00-16:

00。英國倫敦外匯市場: 16:

30-00:30(冬令時); 15:30-23:

30(夏時制)。

4、德國法蘭克福外匯市場:15:30-00:

30。美國紐約外匯市場: 21:

20-04:00(冬令時); 20:30-03:

00(夏時制)。中國香港: 09:

00-16:00。

二、外匯不存在休市時間

1、外匯市場區別於其他交易市場最明顯的一點就是時間上的連續性和空間上的無約束性。

2、換句話說,外匯市場是一個24小時不停止的市場,主要的波動和交易時間在週一紐西蘭開始上班到週五美國芝加哥下班。

3、週末在中東也有少量的外匯交易存在,但可基本上可忽略不計屬於正常的銀行間兌換,並非平時的投機行為。所以綜上所述外匯市場是一個不停止連續不斷的交易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bai太贊成樓上的書面的東西du。 完全就是複製zhi

百科上的東西dao。

1.估計每個新手都專知道外屬匯交易時間是24小時的。只有股指**類產品才有交割期或者停盤時間表。

2.我們研究的外匯交易時間是最佳交易時間(當然各大平臺一般節假日休市和開盤時間都是固定的,可以自己查詢,這裡不再研究)

3.試問外匯匯友,你們有沒有發現身邊的人他們外匯交易時間不同,獲得利潤大有差異,因此盈虧可能與易時間有密切關係。

4.我們發現大部分外匯交易員來講,一天中最佳的外匯交易時間是亞洲時段。可能因為我們是亞洲人,如歐元/美元的成績表現最佳。日元和**其次。

5.多數投資者在美國尾盤、亞洲時段或者歐洲早盤表現地更為成功,即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至次日凌晨6點,換成北京時間就是凌晨3點至下午7點。

我們整理過類似的學習材料。研究樓主的問題。可以自己搜尋下

炒外匯交易時間 各大洲外匯時間表

記住,任何知識掌握了,就是賺錢工具。技術問題可以追問。

4樓:fx168財經網

以下均為北京時間:

惠靈頓外匯市場 04:00~13:00

悉尼外匯市回

場 答06:00~15:00

東京外匯市場 08:00~15:30

香港外匯市場 10:00~17:00

法蘭克福外匯市場 14:30~23:00

倫敦外匯市場 15:30~00:30

紐約外匯市場 21:00~04:00

休市時間以各國規定為主(一般本國的法定節假日會休市)

5樓:我是藤真健司

1、外匯交易

時間概複述:

6樓:w筱筱

fxcm交易平臺開放

時間從(紐約時間)星期日下午5:00至(紐約時間)週五下午4:00也就是專(北京時間屬)週一凌晨4:00至(北京時間)週六凌晨3:00。

中國外匯 9:30~15:30全天,午間不休市。

有其它疑問,歡迎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週一到週五, 法定的假日除外。(國外的節假日)

外匯交易時間是否無週六、日休息日

8樓:

北京時間週六凌晨四點至週日的凌晨四點休息,其它時間都是交易時間,西方的節假日除外.

以下按北京時間計算的各個主要外匯市場開休市時間表:

悉尼開市時間早7:00

東京開市時間早8:00

歐洲開市時間下午14:30

倫敦開市時間下午15:30

紐約開市時間晚21:00

倫敦休市時間晚24:30

紐約休市時間早4:00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市場是7天24小時不休息的,有些銀行推出了24小時外匯買賣服務,就可以進行交易,但是如果涉及到人工操作的話就得等工作日了

外匯交易什麼品種好,外匯交易品種有哪些?

1.目前做的比較多的品種就是 歐美 鎊美 2.外匯貨幣對有些平臺是固定點差有些是浮動點差,至於選擇固定點差還是浮動點差,這個看個人觀點,愛好。3.比如浮動點差 外匯貨幣對一般在1.8至2.6個點差浮動。正規平臺浮動點差 波動越大,點差會越小。4.點差波動 一般在0.25至0.5之間波動。點差波動 一...

外匯交易品種有哪些,我國外匯交易品種有哪些

宗x涵磵o佾茪 1 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就是一國貨幣與另一國貨幣進行交換。與其他金融市場不同 zxy1314521樂園 想詳細了解查我資料填嘉我蠔油。我發個檔案給你,慢慢看吧香港的sfc 監管平台最近比較熱門。我們是正規的獅子金融,是受香港證監會和開曼金融管理局監管的,資質牌照齊全。不過要小心別進到仿...

中國有幾個法定節假日,中國法定節假日有哪些

元旦,放假1天 1月1日 春節,放假3天 農曆除夕 正月初 一 初二 清明節,放假1天 農曆清明當日 勞動節,放假1天 5月1日 端午節,放假1天 農曆端午當日 中秋節,放假1天 農曆中秋當日 國慶節,放假3天 10月1日 2日 3日 中國法定節假日有哪些? 華律網 一 新年,放假1天 1月1日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