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怎麼說,什麼是冷笑話啊?

時間 2022-05-08 17:00:07

1樓:

1.有一隻公鹿,它走著走著,越走越快,最後它變成了高速公路(鹿)~!!!!

2.有一隻企鵝很無聊,就拔自己的毛打發時間,後來終於拔掉了最後一根毛。這個時候它忽然說:啊呀,好冷啊~

3.有兩個香蕉一前一後走在大街上,前面那個突然說:好熱,偶要把外套脫掉,然後後面的那個就滑倒了

4.從前有隻小羊,有天他出去玩,結果碰上了大灰狼。

大灰狼說:“我要吃了你!!!”

你們猜,怎麼了?--

結果大灰狼就把小羊吃了.

5.我們都知道女生每個月都會來,又把來的那個稱做“好朋友“,但你們知道為何要這樣稱呼呢?

→把好朋友這三字拆開不就很傳神了嗎?“女子月月有“!

6.問:誰的一生都生活在黑暗中?

答:小叮噹

問:為什麼?

答:因為他伸手不見五指

7.26個字母去掉e和t還剩幾個字母?

答:24個呀

問:錯!!!

答:為什麼呀?

問:21個,因為et是坐ufo走的

你好、希望能幫到你哈!

2樓:love女帝漢庫克

黑貓和白貓去面試,你猜誰成功了?

答案:黑貓,因為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啊啊啊啊啊啊,黑貓警長!”

講笑話的時候自己千萬要忍住笑。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七大奇異事件1.........2.........3.........

4............5.........6.........

7.........

英文裡“冷幽默”或者“冷笑話”這詞怎麼說 10

4樓:一灘新約

1.冷幽默:cold humor

冷幽默,帶有一點黑色幽默的成分,但又區別於黑色幽默。可以理解為意圖不明顯的幽默。當事人在講一個冷幽默的時候,並沒有刻意地要達到幽默的效果,是一種很隨意的幽默,笑不笑由你。

2.冷笑話:cold jokes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諧音字、翻譯、或省去主語、不同邏輯、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冷幽默後半部分總會出乎人的意料,所以對冷幽默懷有積極看法的人聽得冷幽默越多,冷幽默就會越冷。原因是冷幽默的後半部分總是出乎聽者意料之外的。

聽者內心總暗示自己,“冷幽默的後半部分內容是猜不到的”,但是人的好奇心卻讓聽者繼續猜。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是“注意力集中和思維地投入”這個思維過程的加長或加深。

冷笑話是一種新興的語言現象,伴隨著網路的普及它已經滲透到了青年群體的日常生活,偶爾爆出的一兩句冷笑話能使交流氛圍變得輕鬆愉悅,也能展示交談者的幽默和智慧。

5樓:匿名使用者

cold humor(冷幽默) cold joke(冷笑話)

6樓:阿森納球迷

如果帶有諷刺意義的,可以說是black humour 黑色幽默

如果只是不搞笑的冷笑話,有很多種表達方式,unfunny jokes,cold jokes,

bad jokes, stupid jokes都可以用來形容冷笑話

什麼是冷笑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諧音字、翻譯、或省去主語、不同邏輯、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體、徹底的娛樂性、自身價值的兩重性、後現ꮌ/p>

8樓:小偉哥

不是,就是說的人不以為然,而聽的人覺得有笑意!其實就這麼簡單的,熱笑話就屬火柴什麼什麼的了,冷笑話就是北極熊...什麼的,額...

樓主,回答不全,但是是本人親手所打,望笑納!%>_<%

在英文裡叫做the bad joke或者the cold joke

定義1:就是講的人挺平靜的,基本上面無表情。聽的人聽完後要愣一愣,想一想才感到好笑的笑話。

定義2:冷笑話一般都超出常規的思維,不符合邏輯和生活實際,讓人聽了覺得一愣;雖然有些冷笑話挺好玩,但無論怎樣,這種笑話聽了也不會像那些聽“正常”笑話後一樣開懷大笑;腦筋急轉彎就是一種冷笑話。(特別是那種借用諧音、英語等來猜成語,還有那種花生米、蝶戀花一類的猜謎)。

定義3:冷笑話就是其實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非常無聊的笑話,但是可以達到精神上放鬆的目的,因為這種笑話理解起來不動腦筋,很輕鬆,但是能回味悠長。

定義4:冷笑話指由於笑話本身因為諧音字、翻譯、省去主語、不同邏輯、斷語及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原本好笑的笑話變得與一般笑話感覺不同,較難以發笑。冷笑話並不代表不好笑,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

有時冷笑話不好笑就是該則笑話的笑點之一。

定義5:冷笑話(在香港稱爛gag,臺灣稱爛梗)屬於失敗笑話的一種,是指由於笑話本身因為諧音字、或翻譯、或省去主語、或不同邏輯、或斷語及特殊內容等問題,或是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原本好笑的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而現在聽到冷笑話大多會會心微笑,有時作出雙臂抱緊的動作表示:

“好冷啊!”或與冷語意相關的說話與表現,如打冷震、溫度、空調或炎熱天氣等等。

有的冷笑話只因表現的問題,經重新構思表現後,可以再發掘不少微妙之處,有時提出冷笑話不好笑也是該笑話另一笑點(同時簡單而很好的扭轉氣氛),冷笑話現在廣泛流行於因特網、bbs、電視節目(綜藝節目)、書籍、雜誌等**之中,坊間亦不乏冷笑話的高手。

由於冷笑話後半部分總會出乎人的意料,所以對冷笑話懷有積極看法的人聽得冷笑話越多,冷笑話就會越冷。原因是冷笑話的後半部分總是出乎聽者意料之外的。聽者內心總暗示自己,“冷笑話的後半部分內容是猜不到的”,但是人的好奇心卻讓聽者繼續猜。

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是“注意力集中和思維地投入”這個思維過程的加長或加深。(注意:這種情況是建立在聽者對冷笑話懷有積極態度基礎上的)

由於冷笑話大多無聊,內容奇怪,實用意義不大,所以有的人聽得冷笑話越多就越不冷。原因和上面那種出乎聽者意料之外的情況相反。當聽者,對冷笑話懷有消極態度時,聽者在聽完前半部分的內容時心理會暗示,這個笑話將會出現一個極其無聊,極其不好笑的“後半部分”。

這時,聽者不會對這個話題產生好奇心,同時也不會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笑話上面。結果就是“注意力集中和思維投入”這個思維過程的變短或者沒有。在這個時候,聽者不但不會覺得冷反而會覺得說冷笑話的那個人很無聊,無所事事。

(注意:這種情況是建立在聽者對冷笑話的消極態度基礎上的)

希望得到大眾的認可,敲了一晚上鍵盤,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_<%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其實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非常無聊的笑話,但是可以達到精神上放鬆的目的,因為這種笑話理解起來不動腦筋。

冷笑話一般都超出常規的思維,不符合邏輯和生活實際,讓人聽了覺得一楞

雖然有些冷笑話挺好玩,但無論怎樣,這種笑話聽了也不會想那些聽“正常”笑話後一樣開懷大笑

腦筋急轉彎就是一種冷笑話。(特別是那種借用諧音、英語等來猜成語,還有那種花生米、蝶戀花一類的猜謎)

據說冷笑話一詞起源於這樣一個經典的冷笑話:

小企鵝有一天問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當然是企鵝。”小企鵝又問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

”“是啊,你是企鵝啊,怎麼了?” “可是,可是我怎麼覺得那麼冷呢?”

還有一個版本:

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呆在冰上發呆,實在無聊就開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兩根……三根……最後拔的一根不剩,他突然大叫…………好冷啊!!………………

這種笑話人們聽了都會說一句:好冷啊;然後慢慢的,“冷笑話”這個詞就形成了。

//冷笑話的起源我“據說”的啊,真正是不是我不知道

我寫一下最“著名”的冷笑話:

企鵝打豆豆:就是那個南極考察隊問企鵝幹什麼,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後面不寫了,大家也都知道;

整人類的:比如從前有一個太監……還有“先殺豬還是先殺驢”

手機簡訊笑話基本上都是冷笑話;

bbs上一個人發很無聊的帖子,很多人回帖,這些回帖或者續寫,或者篡改樓主的帖子,或者編一個相似的但更無聊的 比誰更冷,都屬於冷笑話,比較經典的就是那個“發現了qq的驚人祕籍”

想不起來了

樓下的補充

10樓:真·踏網無痕

不好懂,講完後容易冷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不好笑的笑話.

冷,熱只是形容氣氛的.

12樓:

說了笑話以後冷場,就叫冷笑話

13樓:百度使用者

笑過後能引起反思的笑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黑色幽默!就是拿痛苦的事情開玩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不熱的笑話~~~~~~~

16樓:性瑞於夢易

看了以後讓人哭笑不得的笑話。

17樓:疏冉過子琳

冷笑話就是說了不能讓人笑的笑話

18樓:庹睿言沛春

冷笑話,就是很冷的笑話。

19樓:郭奕麥英達

冷笑話,就是我發明的冷笑話。

20樓:業艾瀧笛

冷笑話,即失敗的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

21樓:充映漆雅靜

就是說一些常人覺得很無聊的笑話。說出來表面上是搞笑的,其實稍微深入想想會覺得很悲哀。

22樓:貳蔓九逸雅

每當困難的時候我就念藏經:“噢嘛呢哞嘛哄”,翻譯成英文就是:all

money

gomy

home!

23樓:程憐少三姍

本身這笑話一點都不搞笑可是

聽了過後

讓人回味無窮

24樓:洛學智慄芬

冷笑話並不是看了讓人開口笑的笑話,但比起黑色幽默來說又沒有這麼多什麼什麼含義,內涵。真正的生活中的(注意

是生活中的)冷笑話講述者

並不會覺得他講的這個是一個笑話。講述者並沒有講笑話的意思,只是想活躍一下氣氛或者表達一下自己的感情。而且,冷笑話不是硬拼硬想才想出來的,它是源自生活中的僅僅只能算上比問候語稍微輕鬆一點的話段。

或許用一個詞——啞然失笑——這個詞來形容冷笑話比較合適。生活中鑑別喜不喜歡冷笑話的人很容易,這樣的人聽到冷笑話給面子的會強擠出一個笑,不給面子的,大概會冷笑一聲,或者只在心裡冷笑:真是會賣弄但是現在這個吧裡卻這麼多熱笑話,而且大家都有一點失誤,就是冷笑

25樓:辜珂俟小琴

就是講出來不是很好笑的那種

簡短的冷笑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諧音字、翻譯、或省去主語、不同邏輯、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體、徹底的娛樂性、自身價值的兩重性、後現ꮌ/p>

有什麼熱門冷笑話啊,有什麼冷笑話?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乙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

同志們,這冷笑話什麼意思?(是不是冷笑話啊

小龜快回來 是在做胸透,有什麼好笑的?冷笑話是什麼意思? 無名之人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而現在聽到冷...

這個冷笑話我怎麼看不懂,這個冷笑話什麼意思 我看不懂誒

理意蘊 1。石頭和年糕打架,一生氣就把年糕踢到大海里了.2。講個故事,從前有一對戀人私定終生,但是男生需要服兵役,便和女生定下誓言,給了女生一枚鑽石戒,並許諾在三年後的今天與那女生碰面,到時候,那枚戒指作為婚戒.好不容易3年過去了,女生一直在等男生,卻一直等不到,她傷心過度,絕望的她把鑽戒扔入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