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入門

時間 2022-02-24 11:30:10

1樓:常勝外匯

炒外匯少量多次,贏概率 持久戰。就是每次**不要太大,不要把賭注都壓在一次投資上,要多次 積少成多,長久盈利。我覺得炒外匯心理很重要,堅持自己投資策勒,所以**不能太大,太大了會影響你心態。

每次**5% 長期堅持 幾年下來也是會有一些收穫的。

2樓:

關於外匯交易入門需要了解的知識:

第一,我們所謂的炒外匯指的是網上炒外匯,是通過槓桿的原理利用較少資金操控較大資金在匯率波動的時候賺取其中的差價。這種理財方式會將投資者的利潤和虧損擴大數百倍。

第二,一兩百美金是不適合參與交易的,毫不客氣的說,投入一兩百美金最終的結果是爆倉,這一點通過模擬炒外匯既可以看的出,因此要參與外匯交易,最少也要五百到一千美金。

第三,在外匯專業術語當中,點差的意思指的是**價與賣出價之間的差價,投資者當**某種貨幣對的匯率時,按照**價加點差,賣出某種貨幣對的匯率時,按照賣出價加點差,因此點差既是手續費。槓桿的意思是在參與交易時,投資者所投入的資金可以去操控乘以槓桿後的資金數額,交易商的意思指的是為投資者提供外匯平台的服務商,經紀商是交易商的經銷商。是為交易商推廣外匯業務,找客戶的。

第四,選擇外匯平台時要注意選擇受監管的交易商,通常來說,英國金融監管局fsa和美國**協會nfa所監管的fxcm福,匯,宇匯國,際等交易商能夠保障客戶的資金安全。

第五,乙個基礎的炒匯者需要了解外匯的基本面訊息,比如一些經濟資料會對匯率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一些重要事件對匯率的影響,這些都是投資者在日常不斷總結、歸納,從而能夠很好地利用基本面訊息做單。

第六,需要掌握幾門實用的技術指標,比如macd、kdj、斐波那契**線、ma、**圖的技巧等。

3樓:拱晉

外匯入門很簡單,先從模擬開始學習起,前期找個分析師教你,後期你再自己操作,主要的原因是在於你在操作的時候,你要每天寫交易心得,這樣的話,學習起來非常快,看一些文字的說明學習得比較慢的。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一般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本論,一切交易行為都是一買一賣決定的

什麼是外匯交易,外匯交易是什麼?

外匯交易市場建立於1971年,當時國際 從固定匯率轉向浮動匯率。從此,一種貨幣相對於另一種貨幣的匯率通常以顯式的方式來表示雙方都同意的交換關係。其實很簡單,就是交易 金錢 因為你不是購買東西本身,所以這種交易會混淆人們對於交易的認識。把購買貨幣當做是購買某一特定國家的股份,這有點像購買乙個公司的 一...

關於外匯交易

止損一般50點以內,根據做單的方法和各貨幣對的特徵有所不同。止盈可以採用固定止盈,也可以用移動止損的方法,也可以用技術指標或者 發出的平倉訊號來平倉。從樓主的問題來看,肯定是做 不過我一般的盈利點都是止損點的1.5 2倍左右。太籠統了 根本就是沒有答案 很難籠統的講吧,一般止盈要大於止損的。從風險投...

外匯交易什麼品種好,外匯交易品種有哪些?

1.目前做的比較多的品種就是 歐美 鎊美 2.外匯貨幣對有些平臺是固定點差有些是浮動點差,至於選擇固定點差還是浮動點差,這個看個人觀點,愛好。3.比如浮動點差 外匯貨幣對一般在1.8至2.6個點差浮動。正規平臺浮動點差 波動越大,點差會越小。4.點差波動 一般在0.25至0.5之間波動。點差波動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