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問題,在外匯交易過程中提示交易禁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28 08:40:08

1樓:化朗寧

基本都是一樣的。1點=10美金/手。

這跟槓桿比例沒有什麼聯絡。槓桿倍數只跟買賣占款多少有關。

2樓:東莞d雷

現在匯市標準不統一,對點的設定和解釋基本是乙個公司乙個說法;不過每乙個能給你開戶炒匯的機構和經紀人都非常非常的熱心於告訴你你所想知道的任何問題。

所以還是請直接**或簡訊問一下給你開戶的經紀人或公司吧。

——從業匯市7年的人給的最準確的答覆。

3樓:乙個人上癮

各個公司不同。根據你的槓桿比例和公司不同,保證金是不同的。我給你舉幾個公司做例子哈。

比如你用的是fx-solution的平台,那麼你的槓桿是1:100倍。那麼你交易的時候,以昨晚**價0.

9103,那麼,你做0.1手需要的保證金就是91.03美金。

槓桿越高,同樣交易量所需的保證金就越小。像福匯,可能預設是1:200。

有的公司固定,他們的保證金就是無論什麼貨幣,就是按照每手1000美金計算。 外匯乙個點,就是0.9103之中這個3所變動的點位,作為個位計算了。

有些外匯平台是顯示小數點後5位的,那麼他們的乙個點指的就是第五位作為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幣種的不一樣,是一樣的。和你買的手數也不一樣。

0.1手,一點就是一美元左右

5樓:

保證金制度的一種形式,1點表示1pb,10點表示10pb。好比aud/usd 1.0986/1.

0000 假如澳元上公升1pb即aud/usd 1.0985/1.0000 需要交6元的保證金。

6樓:

點數是市場的波段 保證金看不同的槓桿來決定保證金的多少

在外匯交易過程中提示交易禁止是怎麼回事

7樓:張大魔王大粉絲

1、賬戶未啟用,需要你和交易商確認;

2、賬戶登入使用的投資密碼,並不是交易密碼,是沒有交易許可權,一般提示交易禁止;

3、品種休盤,**所謂的24小時交易其實並真正連續,有部分交易商中間有1個小時的交易休整;

4、週末休盤;等· 可以直接聯絡交易商客服,提供交易賬號查詢

8樓:趙日天天擼

如果不知道怎麼查詢的話,上外匯天眼看一下就知道了,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一些資訊都可以查得到。

外匯的弊端是什麼?

9樓:拱晉

外匯操作投資的是比較多的,那麼外匯也有弊端的。

1.外匯在交易在國內還是灰色地帶,沒有在國內流行,而在國際市場上已經很流行了。

2.由於我國的外匯個人每年是有限制,就是每年每人5萬美元。不能超出,這樣能於大資金益虧的帳戶不利於操作,但如果操作辦理一張匯豐銀行的銀行卡就沒有這個限制了。

外匯的優勢:

1.全天24小時不間斷交易。周一至周五。

2.國家沒有反對也沒有贊成,所以在國際外匯市場上操作交易的人是非常多的。

3.隨時可以操作買漲買跌,交易成本較低。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一般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硬性風險,此類風險主要來自於你在選擇交易商的時候,不清楚交易商具體的資質,也就是交易商的安全性,換言之就是你的資金安全以及交易平台的風險,這個是基礎,也是前提條件,也是最大的風險之一,目前國內保證金交易商毫無秩序可言,完全是各個交易商憑藉自律性經營,國外的交易商蜂擁而至,有真的有假的,從未有經驗的投資人很難分辨。

第二:軟性風險,也就是交易過程中的市場風險,因為**、外匯目前國內99.99%是保證金交易,和傳統的國內投資渠道,**、**等有比較大的區別,交易機制、交易方式、交易時間、交易原理等等都不同,新的投資人初期比較容易出現虧損,這類投機性的交易屬於高風險高收益的渠道,不是適合所有的投資人,對於新投資人確實是非常大的挑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管制的利弊 1 降低國際範圍內資源配置的效率 其限制了市場機制的作用,在外匯管制下,外匯往往不由供給決定,欲購買力平價脫節,無法真實反應本幣對外價值

希望採納

12樓:草頭人

投資都有風險。賭不賭你的決定,找正規的平台能減少不必要的風險

13樓:宰峻

1存在高風險

2如果沒有選擇正規的大品牌的平台會有資金安全風險。

14樓:爽朗的人之常情

1、學習交易。對於投資者來說,適當的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微端交易每次交易贏利80%起,對於剛學投資不久的人來說就不宜貪心交易,適當的練習,鍛鍊判斷能力和決策能力。

慢慢熟悉了各商品的習性,再追求贏利大。

2、1小時圖。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時圖,確定趨勢和方向;再看1小時圖,關注過渡時段的趨勢,研判下一時段的走勢,過度時段,比較重要,承前啟後。

3、15分鐘圖。15分鐘圖,適合做**交易,一般來說,比較適合新手練習和實用。看準15分鐘**走勢下單,一次贏利80%是沒有問題的。

4、5分鐘圖。時間週期越短,反映越快,靈敏度越高;5分鐘適合做超**,靈活多變,趨勢不穩,只是,可以先知先覺,嗅出後市的走勢和趨勢。可以選擇很好的進倉與平倉點位。

尤其是價位執行到支撐或阻力附近,可以研判後市。(5分鐘只是適合超**操作,不建議新手操作。)

5、**。**也有背離,指標更不在話下。如果**在小時圖是上行,但是在15分鐘圖是下行,暗示逆轉即將到來。

如果**在15分鐘圖是下行,但**欲**,**遲早會下行,比如被樞軸點彈回。此時此刻,你可以抉擇,最好準備了。時間周期短的**背離比長時間長的更能反映後市走勢,15分鐘圖**背離,比起小時圖更重要,背離是指**與**波動方向相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是國家不開放,還有風險最高,具體的可以看看這裡 網頁鏈結

外匯交易都要注意哪些問題才能獲利

16樓:

你這個問題無法回答哦。 假如說所有人都注意這些問題,然後所有人都獲利了,那誰虧損呢。

外匯交易是怎麼回事?

17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行操作,目前有外匯實盤買賣,期權買賣供您選擇,期權風險會比較大,您投資期權損失最大時,會虧蝕為購買期權合約支付的全部期權費。

個人外匯實盤的交易起點金額為:日元1000元,港幣78元,美元等其他幣種均為10元(原幣種)。單筆賣出委託金額上限為日元4000萬元,港幣400萬元,美元等其它幣種均為50萬元。

委託在成交折算時,除日元保留整數字外,其餘幣種均保留兩位小數。【人民幣無法操作此業務】開通登入手機銀行,選擇「我的→全部→跨境金融→外匯買賣→功能管理」,根據系統提示完成操作。實盤會有點差,需要進行查詢後判斷。

招行個人外匯期權合約買賣每筆交易委託的起點份數為1份,單筆委託最多可**10000美元。個人外匯期權交易,銀行不收取手續費,每份合約會包含0.12美金的點差。

若您需要進一步了解外匯期權相關業務,可撥打95555諮詢。

18樓:高頓會計職稱

外匯交易市場建立於2023年,當時國際**從固定匯率轉向浮動匯率。從此,一種貨幣相對於另一種貨幣的匯率通常以顯式的方式來表示雙方都同意的交換關係。

外匯交易會遇到哪些心理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只用你賠得起的錢

如果以家計中的資金來從事**商品投資,那注定要失敗的,因為如此,你將不能從容運用心智上的自由作出穩健的買賣決定。**商品買賣的成功要素之一,就是心態獨立;也就是說:買賣的決定,必須不受賠掉家用錢的恐懼感所左右。

2.認識自己

你必須具有冷靜客觀的氣質,控制情緒的能力,並且在持有一筆買賣合約時不會失眠。雖然這種功夫能夠訓練出來,但成功商品買賣者似乎向來就能在交易進行當中處之泰然。在**商品市場中,每天都有許多令人激奮的事情發生,所以你必須要有決斷的心態,有能力應付市場短期的狀況,不然你會在短短幾分鐘之內,數度改變你的心意和合約方向。

3.資金不要投入超過1/3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的交易資金常保持三倍於持有合約所需的保證金。為了遵循這個規則,必要時減少合約口數也無妨。這個規則可幫助你避免用所有的交易資金來決定買賣,有時會被迫提早平倉,但你會因而避免大賠。

4.交易判斷不要建立在希望上

不要太過希望立刻有所進展,否則你會根據希望進行買賣。成功者能夠在買賣中不受情緒影響。雖然在生活的其他領域中希望是一種美德,但在**商品買賣中,它卻會成為真正的障礙。

乙個新手盼望市場會轉變成對他有利時,往往會違反基本的買賣規則。

5.要有適當的休息

每天買賣會使判斷力鈍化。休息一下,你會對市場有乙個較為超然的看法;它還會幫你以另乙個心境來看自己以及下乙個目標,使你有乙個更好的視野來觀察市場諸多因素。

6.賺錢合約不輕易平倉,要讓利潤持續

將賺錢的合約賣出,可能是導致商品投資失敗的原因之一。只要有錢賺,就不會破產的口號將不適用於商品投資。其理由為:

假如你不能讓利潤繼續滋長,則你的損失將會超過利潤把你壓垮。成功的交易者說,不可只為了有利潤而平倉;要結掉乙個賺錢的合約,你必須有個理由。

7.學著喜愛損失

學著喜愛損失,因為那是商業的一部份。如果你能心平氣和地接受損失,而且不傷及你的元氣,那你就是走在通往商品投資的成功路上。在你成為一位買賣好手之前,務須去除你對損失的恐懼感。

8.避免以市價進出

成功的交易者認為,依市價買賣是缺乏自律功夫表現,除非是要平倉才用市價買賣,否則你應朝著盡量不用市價單的目標走。

9.買賣市場上最活絡的合約月份

在活躍交易月份中做買賣,可使交易進行更為容易。

10.有好的勝算再進場

你應該尋找那種損失的可能小,獲利的可能大的機會。例如,當一種**商品的**靠近它最近的歷史性最低點,那麼,它**上揚的可能,可能就大於它**的可能。

11.摘取意外之財

有時候你買賣一商品,短時間之內,卻得到比預期更大的利潤。與其等幾天瞧瞧,**利潤速來的原因,還不如拿了就跑!

12.學習放空操作

大部份新進場的投資者傾向於買漲,也就是說,在認為會**的市場買進,但因為市場的滑落往往快過它們的**,所以你能藉著在**時拋、低價時買,履次快速套到利潤。因此,逆勢操作法值得你學習。

13.決定後,行動果決迅速

**市場對那些拖延成性的人並不仁慈。所以那些成功的交易者所用的法門之一,便是行動迅速。這並不是說你必須衝動,而是當你的判斷告訴你應該平倉時,立刻去做,不要猶豫。

14.挑選保守、具專業知識和良心的客戶經理

好的客戶經理必須能適時地潑你冷水,避免你在這個市場中玩得過火;同時也必須具備專業知識,以提供你市場中隨時出現的例外狀況;此外,尚且須有良心,將你的利益視為第一優先;如此,在市場中有了乙個好戰友,進場廝殺時更能無往不利。

15.成功的操作如同緩步爬坡,失敗的操作就像急滾下坡

市場中所盛傳的一日致富的故事,僅止於故事而已。沒有深厚的底子,即使獲得一日財富,也無法留得住。因此成功的操作者必須設法創造乙個架構,培養良好的操作習慣,緩步建立成功操作的模式。

什麼是外匯交易,外匯交易是什麼?

外匯交易市場建立於1971年,當時國際 從固定匯率轉向浮動匯率。從此,一種貨幣相對於另一種貨幣的匯率通常以顯式的方式來表示雙方都同意的交換關係。其實很簡單,就是交易 金錢 因為你不是購買東西本身,所以這種交易會混淆人們對於交易的認識。把購買貨幣當做是購買某一特定國家的股份,這有點像購買乙個公司的 一...

外匯交易入門

炒外匯少量多次,贏概率 持久戰。就是每次 不要太大,不要把賭注都壓在一次投資上,要多次 積少成多,長久盈利。我覺得炒外匯心理很重要,堅持自己投資策勒,所以 不能太大,太大了會影響你心態。每次 5 長期堅持 幾年下來也是會有一些收穫的。關於外匯交易入門需要了解的知識 第一,我們所謂的炒外匯指的是網上炒...

關於外匯交易

止損一般50點以內,根據做單的方法和各貨幣對的特徵有所不同。止盈可以採用固定止盈,也可以用移動止損的方法,也可以用技術指標或者 發出的平倉訊號來平倉。從樓主的問題來看,肯定是做 不過我一般的盈利點都是止損點的1.5 2倍左右。太籠統了 根本就是沒有答案 很難籠統的講吧,一般止盈要大於止損的。從風險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