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點炒外匯的入門書籍,誰能幫我下,最好是電子的或者網上能夠買到的

時間 2022-02-24 11:30:08

1樓:正規外匯交易商

外匯交易基礎書籍:《外匯保證金》洪千帆、林忠凡、梁廣勇著

《外匯交易高階》《外匯交易聖經》等

比較經典的技術書籍:《**市場技術分析》[美]約翰.墨菲 本書為美國紐約金融學院教材,本書系美國市場技術頂類級分析大師約翰墨菲的代表作,被譽為當代市場技術分析的聖經!

本書集各種市場技術分析理論和方法之大成,總是一針見血地指出各種方法在實際應用中的長處、短處以及在各種環境條件下把它們取長補短地配合使用的具體做法,同時,一身兼有優秀教材、權威工具書、實用操作指南三大特色。

《**建議-全球頂尖交易員的成功實踐和心路歷程》(英)阿爾佩西·帕特爾著 內容簡介: 成功的秘訣在於一種心智結構、看待事物的方法。這是一段艱難的旅程,你應該吸取成功者的經驗和教訓,避免親自經歷虧損。

本書探索全球頂尖交易員的操作哲學、行為和戰術,找出在市場中成功的策略及制勝的方法。本書把所有的操作策略都擺在心智架構中討論,通過頂尖交易員的經驗展現出來,並進入這些交易員的內心深處,**他們如何執行獲勝的策略,以及究竟是什麼不尋常的心智結構,使得這些交易員能夠穩定獲利。

《日本蠟燭圖技術》(美)史蒂夫·尼森 如果你能用心去看,並結合實際操作,反覆的體會------將對你的投資決策代來很大幫助。這本書是入行的必讀書!

《艾略特波浪理論:市場行為的關鍵》(美)普萊切特 它揭示了投資市場運動的基本哲理,從理論到中心哲學思想都是科學的,完整的一套有用的投資書。

現在市場上關於外匯方面的書籍很多,建議找些經典的書來看。我這裡有不少關於**外匯和技術方面的電子書和資料,如有需要歡迎索取。

2樓:拱晉

電子版需要的話,這裡有,你可以直接請教我,我這邊給你發,為了學習外匯知識你沒有必要去買書籍,可以先自己學習模擬,然後檢視電子版的書籍,邊學習邊看書。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一般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為什麼有錢的人懂得找老師投資理財,並不是他們沒空,是因為他們聰明,懂得知人善用機遇是平等的。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怎樣炒外匯入門,怎麼炒外匯 外匯入門?

怎麼炒外匯 外匯入門?20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第一 認識外匯基本概念,如何炒,需要什麼軟體做輔助,了解中國外匯形式。第二 先參與模擬操作,掌握基本的軟體買賣規則,學會看 熟悉各個基本指標,如何看市場資訊及影響。第三 學習看基本面,經濟資料基本分析,...

本人工科男馬上大三放暑假了想看點書求

這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了,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專業課功底不夠,正好可以在放假期間補一補,現在不管你在學校學的是什麼,以後從事什麼工作,計算機都是很重要的工具,在學校一般學的都不夠,可以加強這方面的學習。適當的看看 也不錯 彈痕 壞蛋 狂神 這個三部書呢 個人認為看完之後你還發現自己還是個人 還有血性 還...

炒外匯最常用的指標KDJ是什麼,炒外匯都要看什麼指標

北京具城科技 炒外匯看什麼指標,這裡主要有三種外匯指標,分別是金融指標 情緒指標 動向指標。 華爾街首席翻倉師 我一般都不看指標了 看裸k 炒外匯中間意願指標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炒外匯?炒外匯是什麼意思? 招商銀行 我行有bai開通外匯實盤買賣業務,du開通實時zhi生效,均不收費 可通過網dao 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