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存整取那種存款比較好

時間 2022-05-03 14:35:15

1樓:顧南姚斌

銀行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 越長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資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

如每月存一筆定期一年的,一年後就每月有錢可取,利息是一年定期的比零存整取高。依此類推。

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公司也有****買賣的。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2樓:

整存整取,一年利率是2.25%。

零存整取的一年利息才1.71%,和整存整取三個月的利息是一樣的。

你可以每個月發完工資以後,存一筆固定的錢一年定期,等到明年這個時候,你每個月就會拿到利息了。

零存整取和整存整取的區別,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的區別

定期儲蓄是儲戶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或按期分次存入本金,整筆或分期 分次支取本金或利息的一種儲蓄方式。定期儲蓄可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整存整取 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定活兩便和通知存款。其訪問方式因型別不同而有區別。整存整取 指約定存期,整筆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五十元起存,多存不限...

零存整取與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和整存整取的區別

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 每月固定存款 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存期一般分一年 三年和五年。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零存...

零存整取是怎麼存怎麼取,什麼是零存整取?

科學喵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積零成整,到期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存期分一年 三年 五年。零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中途如有漏存,需在次月補齊 未補存者按零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的有關規定辦理。零存整取儲蓄存款支取時對計息有如下規定 1 到期支取。按存摺開戶日所定的利率計付利息。2 提前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