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春19萬如何理財

時間 2022-05-03 14:30:19

1樓:顧南姚斌

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公司也有****買賣的。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

2樓:鼎級理財

保險找個保障高些的就行了,不要買分紅型的,因為保障功能太低。剩下的錢都寫低風險投資吧。在外打工不容易,都是血汗錢,存銀行心不甘,買**風險太大,下面的可以參考們還有問題可以繼續交流。

一、超越同期銀行存款。保證收益型的理財產品,有銀行擔保的公司債。

二。最低保證本金,可以承擔利息損失。保本**,銀行保本理財產品,構建投資組合也能保本。

三。低風險,即最大可能有10%的本金虧損。部分保本銀行理財產品,債券**,快到期的封基,多個品種的無擔保債券,可轉債等。

以上風險越高獲得的潛在收益越高,具體在**下面有個低風險投資方案可以參考,今年以來,都獲得了不錯的收益。

3樓:匿名使用者

1.千萬別買**!頭腦過熱會讓你的錢打水漂

2。選擇保險品種主要要看投資回報率,計算一下就知道了。

年薪19萬程式猿如何做理財,年薪100萬怎麼理財

sunny無奈 年底不要盲目投資 分散投資 望不到眸中深海 要怕有風險存餘額寶吧 如果想收益大 最微交易吧 談天說地聊社會 要分開理,不要將雞蛋都放在乙個籃子裡。 呵呵呵噠 建議投資好的穩健的p2p理財,譬如愛貸理財,投資愛貸一年官標 14.8 的收益 得本息1000000 1000000 14.8...

年收入8萬如何理財,個人年收入8萬怎麼理財投資

備用金為家庭3 6月的支出額,投資比例為 80 年齡 保險為年收入的10 12 如果還有節餘可以做儲蓄。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量入為出買一點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單筆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投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

五萬元如何理財,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

1.銀行存款,一年期3 2.各地工行熱銷年化理財品 227天 3.指數型 建議存款 保險 理財品均分 4.私聊可知百字外更高收益真言。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養成存錢的習慣,每天從1 365中,挑選任意數字,把相應金額的錢存進來,不能重負。一年之後會發現賬戶裡有66795元。理財也是一樣,要學會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