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存整取的期限最短是一年嗎,零存整取五年的,得一年可以取嗎? 5

時間 2021-06-18 09:45:09

1樓:上官燕

一、零存整取的最低期限是一年,最長可達五年,如果零存整取未存夠一年支取按活期結息。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

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

二、申請零存整取的流程:

1、儲戶憑有效身份***理開戶,開戶時需與銀行約定每月儲存金額和存期。

2、零存整取可在次月任何一天存入,可以漏存(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但漏存次數累計不超過2次),帳戶漏存兩次(含)以上存入的金額按活期存款計息。之前存入部分可提前支取。

3、辦理提前支取需憑有效身份證件,但不辦理部分提前支取。

4、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續存時不能增加開戶金額。

5、儲戶可以約定零存整取賬戶進行自動供款,即在開立零存整取存款時,由儲戶指定某一活期存款賬戶,自動按月從該活期賬戶扣劃相應金額至零存整取賬戶;客戶也可在存期內任意時間增加或取消約定,也可以修改指定的供款賬戶。

2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最短存期為一年。“零存整取”是一種事先約定存期,金額固定,逐月存入到期支取本息的儲蓄服務品種(僅支援人民幣)。起存金額:

5元(存款機起點為100元);存期:一年、三年、五年。

零存整取五年的,得一年可以取嗎? 5

3樓:招商銀行

(招商bai銀行)零存整取提前支

du取:

零存整取已zhi到期,系

統自動將本金和利dao息轉到內

活期。零存整取未到期,辦理容提前支取,需本人持一**和身份證件到任意網點辦理(可代辦,需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件),按活期計息。

建行零存整取一年利息多少,建行零存整取一年期,是不是每個月存入金額的期限都是一年呢?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用利息 本金 存款金額 存款期限算出。建設銀行 活期存款利率為 0.3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 1.35 存款半年利率為 1.55 存款一年利率為 1.75 存款二年利率為 2.25 存款三年利率為 2.75 存款五年利率為 2.75 各銀行存款利率如下 1.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 建設...

零存整取是怎麼存怎麼取,什麼是零存整取?

科學喵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積零成整,到期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存期分一年 三年 五年。零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中途如有漏存,需在次月補齊 未補存者按零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的有關規定辦理。零存整取儲蓄存款支取時對計息有如下規定 1 到期支取。按存摺開戶日所定的利率計付利息。2 提前支取...

零存整取和整存整取的區別,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的區別

定期儲蓄是儲戶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或按期分次存入本金,整筆或分期 分次支取本金或利息的一種儲蓄方式。定期儲蓄可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整存整取 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定活兩便和通知存款。其訪問方式因型別不同而有區別。整存整取 指約定存期,整筆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五十元起存,多存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