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什麼生意好做又賺錢呢

時間 2022-04-26 23:15:08

1樓:吳豆寶

做什麼生意好,又賺錢,這個問題是乙個大問題。

根據你的提問,你隱含的觀點是,好生意等於賺錢得生意。

這個提法沒錯的,但是無論做什麼生意,行行出狀元。只有具備這個行業的競爭力,你才能賺到錢。

第一、什麼生意,都可能賺錢,都可能賠錢,關鍵是看你怎麼做。

第二、看你怎麼做,就要從你的知識結構,能力結構,經驗結構,周邊資源,人脈關係等等幾個角度來考慮。做準備是磨刀,你具備在某個方面賺錢能力了,就可以去砍材了。

第三、做具體生意是微觀層面的,還要把握巨集觀層面的東西。比如巨集觀環境,和行業走勢等等。比如,前幾天做房地產相關行業的,很多人賺到大錢了,並不代表他們超人一等,而是他們把握著大勢了。

第四、建議,從選生意的想法,提高自己能力,儲能自己做好生意的能力。做任何生意,剛開始都會有乙個困難期,這個困難期,就是你的認識規律,積累經驗,積累客戶等等。

不能看著別人掙錢,就認為你做這個生意也掙錢。因為,可能他具備的東西,是你不具備的。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謝謝!

2樓:77說生活

如果跟當地**和**打好關係 自古以來服務行業都是特別吃香

什麼生意好賺錢,現在什麼生意好做,賺錢?

好賺錢的生意要自己去把握機會,網上找,網 上 投 資也是不錯的選擇,誠者加我22 3735 2151 承包學校小賣部堪比深圳買套房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賺錢?這個需要看自己的能力和所擁有的資源,下面列舉幾個不錯的行業 1 資料安全 不少人估計不了解這個,也不會參與到這個,未來的人 事物或者場景,都會以...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空氣巴巴 這個需要看自己的能力和所擁有的資源,下面列舉幾個不錯的行業 1 資料安全 不少人估計不瞭解這個,也不會參與到這個,未來的人 事物或者場景,都會以資料的形式呈現出來,資料安全就是最普遍的行業,資料安全需要大量的人力去採集整理和使用。2 製造業 製造業北遷,北方以往多是重工業,工業化程度相對較...

當今社會什麼生意好做又好賺錢,現在的社會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做哪一行都不易啊,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要努力拼搏選對專案跟對人,建議先從投入小的 專案做起,慢慢積累經驗和財富,望採納 全職 不失為一種高收入的手段,不用按時上下班,在家操作就可以,但前提是你有資金和技術,不然很容易賠錢,要 最基本的知識要懂,先去把 基礎的書籍看一遍,推薦 從零開始學 日本蠟燭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