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勤財富合法嗎,富勤財富理財可靠嗎

時間 2022-04-20 2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合法的,投資的錢根本拿不出來,還好我本金找人弄出來了

2樓:書店女孩禮物

不是合法的,這個騙人的,被騙的趕緊找人討回本錢

3樓:

我也是這個平台的受害者,首先你是需要證明你是被騙的,網路投資,高息理財平台都是**,打著投資理財的幌子,實則是騙錢,我就是因為聽信別人的話,以及別人的建議投資,被騙了將近20萬,有保留相關交易憑證以及轉賬記錄可以通過專業的辦法幫助你拿到被騙的本金。我的已成功挽回了,推薦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到大家,以免不必要的損失

4樓:牛鎝很

這是乙個很不實際又不靠譜的平台,我在裡面被人家騙了9萬多元,幸好發現及時,於是我開始收集相關證據,憑證及時託人幫助我追拿了回來,現在已得到了解決,非常感謝,已解決

5樓:我要玩遊戲

網路投資,高息理財平台都是**,打著投資理財的幌子,實則是騙錢,我的朋友就被騙了將近20萬,有保留相關交易憑證以及轉賬記錄可以通過專業的辦法幫助你拿到被騙的本金。已成功挽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個朋友存了上百萬再這個富勤財富,已經提不出來了,崩盤了,不用說利息,本錢都是一分錢也沒有的

7樓:烏卡啦烏啦啦

我一直在那邊做著理財,挺好的,

8樓:財神到

崩了,祈禱吧,新政策不斷出台,不符合要求的,逐步淘汰。

9樓:精品老三

只能建議你們,抓緊通過法律維護自己的利益!廢話不多說,自己慢慢想!

10樓:晁醉冬

這個騙人的 今天我也是被騙了 幾萬

11樓:在徐庶廟開巡演的史瑞克

富勤就這樣倒下了,本金還能回來嗎?

12樓:知足人生之旅

暴雷了,今天剛接到**讓去簽合同。說分三十個月返回本金?可信嗎?

13樓:清風明月的

uired my students to attend the

富勤財富理財可靠嗎

14樓:摩湛雋

不靠譜,我之前就是被坑了,我之前就為了提錢出來,交了另外的錢,之後發覺不對勁,才發現是個坑,所以你這種情況的話,趕緊找人幫忙追回吧,儲存好手上的各種憑證,賬單之類的,而且現在都可以通過法律援助合理追回。我是通過朋友推薦找專業人士幫忙追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台不靠譜,不要投,我投了5萬多到期了想拿出來,提不了,還好昨天我是找了專業法律機構幫我拿回來了本金,要不然我都死翹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問題的!國家整治金融能夠存活下來的都是合法合規!很多的金融平台跑路都是不合規的!

17樓:巧維

理財五年了,安全,收益高,值得信賴!

18樓:法桐家

這個是騙人的。大家注意了,我和我同學被騙了3w也是一樣解決不了。太難了,後來還是找人幫忙縋的本金回來而已,,大家別再投錢進去了

富勤財富理財安全嗎?

19樓:v5林哥

做p2p的,還是繞著走吧

20樓:lz麼愛不孤單

在那裡放了一年 到期收回來了 現在聽說還在運轉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業內的會議上經常見,應該還不錯,現在做財富管理,其實有些公司名氣都是錢砸的,主要還是要看理財師是否專業,理財師幫你配置的方案是否符合個人狀況,能不能夠過濾掉有風險的專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你就能下結論說不靠譜?難不成你不知道的就都是假的?什麼邏輯!作為乙個成年人你這麼回答是不負責任的!

23樓:在澄心寺用功讀書的淺藍暹石

現在對於平台安全性的判斷先要了解該平台是否滿足國家行業監管要求,確定平台是否有資金存管銀行,存不存在在設立資金池的風險,再結合了解公司業務模式,清楚資金流向,才能評價公司是否安全。

24樓:網信理財

都沒聽說過,小平台,不靠譜。理財的話還是選有資質有背景的正規理財平台吧

25樓:

很多他們公司的門店,就在我家樓下有一家,不知道正規不,只是聽說理財公司不能開門店

富勤財富p2p理財安全嗎

26樓:杜美韓

不安全,本人投資2萬元沒乙個月就是套牢了,退款乙個月退400元退2年退了三個月就說不想被告了錢得換個渠道退沒後話了

27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8樓:臥底投資人

沒有聽說

可以選a2p融資租賃,風險小,然後選大平台投資,e租寶1元起投,14.6%年化,推薦人,理財師請填寫zxm88。送紅包

我如起訴, 富勤財富理財到期不還本付息,宣布良退我沒有簽字,能否要回我的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理財不到期,應該是不費費護膝也不會返本的,所以我覺得理財是有風險的

30樓:

這類案子數不勝數了,基本沒有要回錢的可能。

但是還是建議向當地經偵報警,萬一能要回一部分呢,再說也算是對後來者的幫助,功德無量!

玖富超能合法嗎,玖富超能不還坐牢

合法。判斷一所機構是不是合法要根據以下幾點1 是否有工商登記 法定代表人營業執照 2 稅務登記證。3 法人 證。4 擁有固定的經營場所。5 是否正常納稅。6 是否每年參加工商局年檢。還要根據其具體的運營 操作模式才可以進行判斷。如果要求以入會的模式加入 並先投資資金然後通過吸收他人入會從中抽取利潤,...

勤洗頭真能強自信嗎

天天洗頭不一定就好。不論是何種洗髮水或洗頭膏要想去汙,勢必含有鹼性成分,對頭髮或多或少都會有損害。至於一周該洗幾次頭也應視個人髮質而定,有的人皮脂腺發達,或有脂溢性 病,為了清理頭髮,可以天天洗頭。而一般油性 的人,每週洗頭的次數為 2 3次較合適。乾燥的人更不宜天天洗頭了,對於這樣的 來說,過度清...

FXTM富拓可以出金嗎,FXTM富拓外匯有哪些交易產品,能出金嗎?

不可信,如果不想讓自己的血汗錢打水漂,就老實點,不要被高息迷惑了,記住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我被騙了68萬元,好在及時找到了人已經幫我把本金弄回來了 這就是乙個 投了不給提現我之前也是投了二十五萬還好委託朋友幫忙追回了不可靠 假富拓不能出金全是騙人的,不要相信 沒有在你說的這個平台做過,你可以看下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