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3-21 16:55:07

1樓:精靈異族群

股指**合約是**交易所統一制定的標準化協議,是股指**交易的物件。一般而言,股指**合約中主要包括下列要素:

(1)合約標的。即股指**合約的基礎資產,比如滬深300(4571.514,51.73,1.14%)指數**的合約標的即為滬深300****指數。

(2)合約價值。合約價值等於股指**合約市場**的指數點與合約乘數的乘積。

(3)**單位及最小變動價位。股指**合約的**單位為指數點,最小變動價位為該指數點的最小變化刻度。

(4)合約月份。指股指**合約到期交割的月份。

(5)交易時間。指股指**合約在交易所交易的時間。投資者應注意最後交易日的交易時間可能有特別規定。

(6)**限制。是指**合約在乙個交易日中交易**的波動不得高於或者低於規定的漲跌幅度。

(7)合約交易保證金。合約交易保證金佔合約總價值的一定比例。

(8)交割方式。股指**採用現金交割方式。

(9)最後交易日和最後結算日。股指**合約在最後結算日進行現金交割結算,最後交易日與最後結算日的具體安排根據交易所的規定執行。

2樓:川木星雲

股指**的全稱是****指數**,也可稱為股價指數**、期指,是指以股價指數為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雙方約定在未來的某個特定日期,可以按照事先確定的股價指數的大小,進行標的指數的買賣。作為**交易的一種型別,股指**交易與普通商品**交易具有基本相同的特徵和流程。

股指期貨裡的貼水是什麼意思,股指期貨昇貼水是什麼意思

超級無敵豬八戒 貼水是指遠期匯率低於即期匯率,與 公升水 對應。在通常情況下,銀行報出的昇貼水數只有兩位或三位數。如果為兩位數,即為小數點後第三和第四位,如果報三位數,即為小數點後第 二 三加第四位數。昇貼水數的大小,兩個數的排列次序也按公升水或貼水而不同。在直接標價法下,大數在前,小數在後,即為貼...

1130這話什麼意思,股指期貨具體是什麼意思啊?

seemed to be overflowing with girls,芒果tv話費開通顯示g1130渠道關閉什麼意思?芒果tv與話費開通顯示器113菱驅動關閉。是暫時充不上費 金兵見到岳家軍,一戰即敗 這句話是有什麼樣的典故呢?金兵見到岳家軍是什麼意思?岳家軍是南宋初年由岳飛領導的抗金軍隊,以牛皋...

股指期貨交易方法誰懂啊,股指期貨與股票期指的區別?

你好,乙個完整的股指 交易流程包括開戶 下單 結算 平倉或交割4個環節。1.開戶 首先選擇乙個合適的經紀公司,仔細閱讀 風險揭示書 在完全理解揭示書上的內容後簽字。然後,與 經紀公司簽訂委託交易協議書,填寫 交易登記表 此 將由經紀公司提交給交易所,為投資者開設乙個 交易 最後,經紀公司將為開戶者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