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裡的貼水是什麼意思,股指期貨昇貼水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1 20:00:48

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貼水是指遠期匯率低於即期匯率,與「公升水」對應。在通常情況下,銀行報出的昇貼水數只有兩位或三位數。如果為兩位數,即為小數點後第三和第四位,如果報三位數,即為小數點後第

二、三加第四位數。昇貼水數的大小,兩個數的排列次序也按公升水或貼水而不同。在直接標價法下,大數在前,小數在後,即為貼水。在間接標價法下,小數在前,大數在後,則為貼水。

2樓:凌雲x志

很簡單明瞭的告訴你:股指**貼水,就是股指**的**比現貨滬深300的**要低,通常出現這樣的情況,往往都是大家對現貨市場的後市謹慎不樂觀不看好。股指**公升水,就是指股指**的**比現貨滬深300的**要高,通常出現這樣的情況,往往是大家對現貨市場未來的看好和樂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股指**的當前指數低於滬深300的當前實際指數。

4樓:**追

當前指數低於滬深300的當前實際指數

股指**昇貼水是什麼意思

股指**合約公升水,貼水是什麼意思?

5樓:盛達汽車修理

在特定地點和特定時間內,特定商品的**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536**高於現貨**稱為**公升水。****低於現貨**稱為**貼水。

遠期匯率與即期匯率的差額用公升水、貼水和平價來表示。公升水意味著遠期匯率比即期的要高,貼水則反之。一般情況下,利息率較高的貨幣遠期匯率大多呈貼水,利息率較低的貨幣遠期匯率大多呈公升水。

在**市場上,現貨的**低於**的**,則基差為負數,遠期**的**高於近期**的**,這種情況叫「**公升水」,遠期****超出近****的部分,稱「**公升水率」。

遠期**的**低於近期**的**、現貨的**高於**的**,則基差為正數,這種情況稱為「**貼水」,遠期****低於近期****的部分,稱「**貼水率」。

6樓:同花順**通

昇貼水是 股指期來貨的** 比 滬深

源300指數 高或低。

bai以滬深300指數du為基準參照物zhi,股指****dao 高於 滬深300指數,那麼就說,股指**公升水了;高出多少點,就公升水多少點。

反過來,如果股指**** 低於 滬深300指數,那麼就說,股指**貼水了;低了多少點,就貼水多少點。

7樓:風中飄雪

高水/低水(premium/discount)

高水,又稱公升水,通常是指****高於現貨**。以專期指(即恆指**)為例,如果期指高於恆

屬指(即恆生指數),便稱為期指高水。

如果期指出現高水,一般會認為是後市向好的指標,因為**市場的投資者願意以較現貨市場為高的**去購買期指,表示投資者對後市有信心。

低水,又稱貼水,是指****低於現貨**。以恆指**為例,假如恆指高於期指,這種情況就可稱為期指低水或貼水。

需知道,期指是一種特別產品,它是現在決定**,而在將來合約到期之日(即每月月底結算日)才作結算。在結算日當天,****應該等於現貨**,即期指應等於恆指,因此期指的現價根本是對未來到期日恆指收市價的乙個估算值。所以,若遇上期指低水的情況,即代表投資者估計未來恆指會**,後市向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期指出現高水,一般會認為是後市向好的指標,因為**市場的投資者願意以較現貨市場為高的**去購買期指,表示投資者對後市有信心。 低水,又稱貼水,是指****低於現貨**。以恆指**為例,假如恆指

股指期貨IC IF IH裡常說的生水和貼水是什麼意思

小俊七七 首先需要強調,並不是 生水 而應該是 升水 1 升水 在 市場上,現貨的 低於 的 則基差為負數,遠期 的 高於近期 的 這種情況叫 升水 也稱 現貨貼水 遠期 超出近 的部分,稱 升水率 2 貼水 如果遠期 的 低於近期 的 現貨的 高於 的 則基差為正數,這種情況稱為 貼水 或稱 現貨...

股指期貨是什麼意思啊

股指 合約是 交易所統一制定的標準化協議,是股指 交易的物件。一般而言,股指 合約中主要包括下列要素 1 合約標的。即股指 合約的基礎資產,比如滬深300 4571.514,51.73,1.14 指數 的合約標的即為滬深300 指數。2 合約價值。合約價值等於股指 合約市場 的指數點與合約乘數的乘積...

1130這話什麼意思,股指期貨具體是什麼意思啊?

seemed to be overflowing with girls,芒果tv話費開通顯示g1130渠道關閉什麼意思?芒果tv與話費開通顯示器113菱驅動關閉。是暫時充不上費 金兵見到岳家軍,一戰即敗 這句話是有什麼樣的典故呢?金兵見到岳家軍是什麼意思?岳家軍是南宋初年由岳飛領導的抗金軍隊,以牛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