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創業還是先結婚

時間 2022-02-08 18:40:32

1樓:厚正初

如果他固執己見,那就放棄他吧。

首先,他考慮的是將來是實際生活,希望將來過的輕鬆,而把你把感情放在了不知第幾位。

軍人真的是很現實的。他現在是士官還是幹部?士官復員和幹部轉業,籍貫當地是給安排工作的啊。

如果和你已經結婚,是可以落到你這裡的,也就是說,落過來後,由你們當地給他安排工作,這多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有利有弊

先創業:婚後的生活穩定,彼此之間怨言少,但相互之間由於經濟上各自獨立,心理

上的歸屬感要差些.

先結婚:相互之間可以照顧,如果共同奮鬥,感情更深,但如果彼此爭論不休反而會

變成壞事.

每個人對將來的期望都不同,不能簡單的評價為好和壞,只能說哪個更適合自己.

你朋友責任心強是好事,但好象不夠浪漫,生活情趣上欠缺一些.

我說的也不見得都對,僅供參考吧.

3樓:

創業。女人要給自己留後路

做好最壞的打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先結婚,不然到時你都老了了,再找很難找到好的,工作幾年並不能把你變成很有錢的人那麼你就結婚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工作就會死掉嗎?可以一起了在找嘛

先買房還是先創業,先買房還是先創業

洗滌原料廠 洗滌行業新手創業指導 一 發展前景 1 有人的地方就需要洗滌劑,需求是永恆的。2 人有貴賤之分,洗滌劑有品質高低之別,產品品質與人的需求對應上了,市場需求量也就出來了。3 尋找市場盲點是開啟市場的金鑰匙,現在會做的人越來越多,競爭大多集中在大中城市裡面,中小城市和縣城就是市場的盲點。二 ...

女孩是先創業還是先成家,女孩是先創業還是先成家? 10

guo遺忘的落葉 這個是無法說出好壞的 先創業那麼可以在以後的擇偶中有一點優勢 畢竟自己已經超越了之前的自己 眼光也大不一樣了 但是創業還是要面臨失敗的風險 自己一個人是承擔不來的 先成家那就不一樣了 不管是創業成功還是失敗 總有一個人那樣不離不棄 好比過一個人承擔 但是也容易成為拖累 畢竟有了家庭...

年輕人,是先結婚好,還是該先創業好

流行詞解說 如果非要選的話,我選先創業後結婚 錢錦波 年輕人在創業和結婚之間做選擇,還是先結婚更靠譜,更容易實現。而創業不是只有年輕人的激情就可以成功的,空有創業夢想,沒有足夠的積累,絕大部分創業都是失敗告終。所以,還是選擇先結婚吧。 安神靜心的海角 我覺得年輕人如果想創業的話,我覺得應該先創業,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