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結婚後領證好還是先領證後結婚好

時間 2021-08-30 11:13:07

1樓:塔巴

領證是法律,婚姻法才承認你們是合法夫妻,雙方都能受到法律的保護,領證了才能有生小孩的准生證,到時給小孩上戶口沒有麻煩,

結婚是一種傳統儀式,也是對女性的一種重視與尊重,結婚了女方就成了男方家的一員,有責任有權利為家庭付出,享受人生的幸福生活。

乙個正常的婚姻,結婚前就得先領結婚證,如有雙方或一方沒想好去領證,先結婚適應一段日子再領證,那麼這樣的婚姻是不永固的,還是先領證為好。

2樓:來自地獄的星星

先結婚後領證好一些,給雙方慎重考慮的機會,如果不合適了也可以去外地不會有任何人說你。合適了再領證會更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先領證後結婚比較好,因為領了證才算是合法夫妻才會受法律保護。

4樓:有風輕吻

個人認為先領證後結婚比較好,一切按規矩來是不會有什麼差錯的。

5樓:曠頎

讓你來說讓你來說當然是shi 證後辦婚禮,這是正常的程式。

6樓:旭東

大部分人都是先領證,再結婚的。

7樓:回憶藏了憂傷

兩者都可以根據自己,女性保護自己,還是先領證更放心。同時進行最好。

8樓:

肯定要先領證後結婚好,先領證就是合法夫妻。

9樓:南甸勐底

這個得看你們自己是怎麼想的,先領證在法律上就會被認可,沒有領證只能算是同居,法律上不會有任何保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是法律意義上的結婚,婚禮是社會意義上的結婚,領證是給你們兩個人自己看的,讓你們清楚地知道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你們就是廝守一生的一對夫妻了。婚禮是給親戚朋友們看的,讓他們知道你們已經喜結良緣了。所以誰先誰後並不重要,因為這兩者都是繫結的,除非是因為經濟問題,或者一些特殊原因。

11樓:追尋夢醒依舊

個人覺得沒所謂的好與不好,只是這是雙方的商量的事情,也是兩個人信任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好不好不知道,只是個人更偏向先結婚後領證

是先領證再結婚好還是先結婚再領證好

13樓:拾一顆麥穗

很高興又能為樓主解決問題。我決定很多事情,特別像婚姻大事,得按傳統的辦,祖祖輩輩傳下來的,我們不能去破壞這個規矩。既然兩個人準備在一起,當然無所謂順序的前後,但是還有親人朋友在,領證是法律上的認可,結婚喜宴是一種形式。

活的開心最重要,很多事情,既然您在做選擇,肯定有您自己的考慮因素在,所以只要在一起了,不管領證還是喜宴都是結婚。在此,也祝你們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照婚姻法規定,應該先領結婚證,生育證,方可結婚生子,這是名副其實的婚姻大事,先結婚後領證不符合常理,如果先結婚,有一方後悔了,事情就麻煩了,我認為安照法律程式辦最合理。

15樓:雀雀

現在大都是先領證再結婚的~領證可以自己挑有意義的日子~結婚一般都是要遷就家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樣了,如果特別好的話,哪樣都可以。兩者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只要領證了就受到法律保護了,財產就可以共享了,婚前婚後的財產可是很有區別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領證在結婚比較保險,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同居兩年再說,合適的話再領證,如果先領證萬一合不來分手了,你還沒結婚就成了二手的了,你能接受嗎?二手的人想再找條件好的就不容易了

大家覺得應該先領證後結婚,還是先結婚後領證

19樓:明媚三月小白羊

以前當然都是先領證後結婚,但現在我覺得還是應該先結婚後領證,因為相愛和相處是兩件事,戀愛和婚姻也是兩件事,兩個人相愛未必就可以和諧的相處,磨合之後如果覺得對方可以相守,那麼再領證也未嘗不可。婚姻從來不是愛情的保障,而草率領證之後發現無法相處再離婚,涉及的層面就比較多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先領證再結婚還是先結婚再領證,先結婚後領證好還是先領證後結婚好?

北靜秋梵 應該是先領證再結婚。因為在國家機關領取結婚證,就意味著這兩個人具有了法定的婚姻保障。然後再舉行結婚典禮結婚儀式,這樣是最好的。 當然是先領證再結婚。領證是法律承認的事實婚姻。領證後,婚姻雙方的權益會受到法律的保護。 浪歪得煙臺銀 一般都是兩個人先去婚姻登記處辦理結婚證,有結婚證後結婚擺宴席...

先結婚還是先領證,先結婚還是先領證比較好

先結婚還是先領證是沒有規定的,但是一般來說都是先領證後結婚的。領證說明彼此成為了法律上的夫妻,因這段關係而產生的財產等權利是受法律保護的,有一定的保障性。而結婚是一種社會儀式,向身邊的人告知自己結婚的事實,更多的是一種社會需求。先領證後結婚的順序更符合一般結婚人群的需求。先領證再結婚。領證是 法律上...

先訂婚還是先領證,請問是先定親,還是先領證啊?

sky於桂池 都行啊,就看當事人雙方怎麼弄了。雙方不一樣就協調一下,理論上是先訂後領證,領證了就是結婚,就受法律保護了,再訂就沒意義了。 先領證還是先辦酒席 如果你是女生,我會建議你先辦婚禮,因為在領證之前,你們之間還不存在法律上的婚 禁止嚷嚷 首先我是個妞。先訂婚還是先領證 我覺得先訂婚後領證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