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2分鐘無操作就自動進入睡眠模式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2-08 18:40:29

1樓:math實驗室

win8電腦系統2分鐘無操作就自動進入睡眠模式,可以更改電源選項進行解決。

1、開啟電腦進入電腦桌面,右擊螢幕右下角的電源圖示,選擇「電源選項」進入;

2、接著點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進入;

3、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2樓:宇文雨曦

點選工作列右邊的 那個電池,點選電源選項,更改電源選項,修改電腦的睡眠時間長一點應該就可以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說什麼沒設定電源選項什麼的可以別說話了,我已經檢查過n百遍沒有錯,但它還是兩分鐘在不動它不關蓋的情況下自動睡眠且斷網......求解決辦法

4樓:插曲而已丶

你設定過電源選項沒有?

win8如何設定取消自動休眠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中有個電源選項,點選左側的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將是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改為「從不」即可。

6樓:慕蘇寒小冷

在開始介面下 點選【桌面】或【win+d】快捷鍵或單獨按【win】顯示桌面。

進入桌面後,在空白處點右鍵選擇【個性化】。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中點選【螢幕保護程式】。

進入【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對話方塊中。點選【更改電源設定】。

在【電源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建立電源計畫】。

進入【建立電源計畫】設定好計畫名稱後點選【下一步】。

【關閉顯示器】這裡就是設定自動關閉顯示器的時間。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

7樓:楓葉冰魂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全改為從不

win8筆記本打遊戲時自動進入睡眠模式是什麼原因?

8樓:山水阿銳

1、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選擇」從不「,

2、另一種方法,win+c--設定---更改電腦設定----電腦和裝置----電源和睡眠----睡眠--選擇「從不」。

9樓:而我只能這樣了

估計很多人仍然認為同樣與xp,直接關閉休眠功能被禁用自動刪除,但在win7休眠和睡眠被禁止也沒有用。 具體方法如下:「休眠」 1,進入控制面板 - - 電源管理禁用了「休眠」 2到c:

\ windows \ system32下找到cmd.exe的點反鍵 - 以管理員身份 3,輸入cmd模式下的命令「powercfg-h off」執行 - 輸入。 真正開始在其上執行cmd輸入,通常是管理員帳戶登入吧......

- - ----------------------------------- 在一些較新的str後板功能已經安裝了xp,在系統區根目錄下都會有hiberfil.sys檔案,它的大小和記憶體容量一樣,這是什麼檔案?因此,這是占用了檔案系統的睡眠功能的硬碟空間(windows預設休眠功能開啟),當電腦處於睡眠模式時,記憶體中的所有內容將被儲存到硬碟驅動器,電腦會關閉。

返回開啟電腦後,所有的程式和文件開啟,當你關閉電腦都將恢復到桌面。也就是說,當你讓電腦進入休眠狀態時,windows關閉的hiberfil.sys檔案系統之前將所有的記憶體內容。

然後,當你重新開啟電腦,作業系統使用下hiberfil.sys把所有資訊放回記憶體,電腦恢復到關閉前的狀態。但是,windows在硬碟上留下

怎麼讓win8電腦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10樓:山水阿銳

windows 8 預設情況下是無法直接選擇休眠選項,需要手動修改。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電源選項。

2、然後選擇「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3、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4、把「休眠」選項勾上。

5、再次選擇「電源」或者「alt+f4」,已經正常顯示休眠按鈕,此時選擇計算機已經可以正常休眠。

11樓:伊新翰

可能是某個定時程式,比如磁碟定期碎片整理

win8系統設定完電源計畫選項之後還是無操作幾分鐘就休眠,請問怎麼設定?

12樓:低拋高吸

全部設定從不,您測試一下試試。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左側的硬體和聲音,再點選右側的電源選項/更改計畫設定/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電源和電池全從不,設定後要儲存設定(win7或win8系統)。

13樓:哈哈

在電源選項裡面選擇不採取任何操作就行,以前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也是win8的

路徑: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電源選項\系統設定

電腦關機後10分鐘左右就自動開機,什麼故障?如何處理

如果排除電源開關問題,則系統中毒可能性大,尤其是如果開啟了網路喚醒功能。把硬碟拔掉看看是否還自動開機,如果還開機就是電源或電源開關故障,如果不再開機那麼中毒的可能性就很大了。這是主機板的故障,但是過10分鐘開機我是第一次聽過,一般都關機後自動重啟。你那裡會不會很潮濕。把硬體拔下來 擦擦金手指 裝個w...

請問我的電腦開機過了大概5分鐘,就自動關機,cpu溫度正常

5沒事聊聊 設定 定時關機 還有就是 你的電腦發燒了 該洗澡了 有可能是你電腦超負荷,cpu太熱就自幾關機了,也有可能是cpu上有一層擱熱膠沒了,導致cpu散熱不了,你抗去店裡檢查一下 幾種可能性,你查檢視。1.記憶體的問題,拆開電腦,拔插記憶體試試,或借一根換上試試。2.顯示卡過熱,拆下顯示卡清理...

我電腦玩遊戲大概40分鐘左右就自動關機了,是什麼回事

魔獸是個大遊戲,在執行的時候,cpu和顯示卡會產生大量的熱,如果撒熱情況不好就會藍平,宕機或是重啟。處理建議,不玩魔獸的情況下,看看它重器不,或是重起的時間是不是長了,如果是的話,基本可以判斷出撒熱引起的,用手指被觸控撒熱片,燙的忍受不料,就是過熱,清理,或是換好的風扇。風扇有問題 從別人換個風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