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新手入門應該經歷哪些過程呢,乙個成功的外匯交易者要經歷哪些過程

時間 2022-02-01 18:03:10

1樓:蟈蟈叫吱吱獅子

我能幫你,款逼謅澆啊·

2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炒外匯入門需要通過以下五個步驟:

1:不要過分相信自己的直覺,一句話不要看別人說什麼,而是看市場在發生著什麼

2:基礎知識還是需要的,例如什麼是標準手,什麼是點差,什麼是佣金,例如macd、kdj、移動平**、**分割線等等。

3:保持好的心態 盈利很正常。(備註:你本人也需懂得一些基本的外匯知識.)

4:跟一些有經驗的投資者多多交流,學習別人的交易方法,交易技巧,交易心得。

5:最後當然是多多學習**投資知識,充實自己,每天做好總結 ,俗話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唯有經過大量的實盤交易,才能真正的算炒外匯入門。

新手炒**炒外匯建議點選免費申請乙個模擬,

炒外匯炒**入門,日本蠟燭圖曲線分析,這類**外匯方面的電子書你可以多了解了解

外匯新手入門應該經歷哪些過程呢??

3樓:夢裡聽

三部曲如下:

第一步、投資者需要了解外匯市場的特點以及外匯投資的運作原理。

相較於**而言,外匯投資具備下述幾大優勢:

1、24小時不間斷交易;

2、起步資金,(像aetos這樣的大眾外匯經紀平台,僅需250美金即可開戶交易);

3、可利用槓桿交易,放大投資收益;

4、t+0交易;

5、雙向交易,可買多賣空;

6、交易產品集中,容易選擇;

7、市場公正、公平、穩定,不存在內幕交易。

第二步、學習外匯投資知識及交易技巧,這可以通過參加外匯投資講座或開設模擬投資賬戶實現

開設模擬賬戶也很方便,投資者前期可通過模擬投資,鍛鍊提公升自我的投資水平。

第三步、開設真實賬戶, 開始真槍實戰。

aetos目前正在開展外匯交易大賽,現在開戶還可以獲得彩金激勵,是個開戶的好時機。

擴充套件資料:

外匯注意事項

開戶之前首先你要看外匯交易商他受的監管機構,因為國內還沒有開放外匯保證金交易。

監管機構中美國nfa(美國全國**協會)首選,nfa是眾多 監管機構當中最規範的,受美國nfa監管的平台槓桿是50-100倍。

其次英國fca(英國金融服務局)是全球最大的外匯監管機構。許多平台都在他的監管之下,你選中的平台你先要檢視它是受哪個國家的監管機構監管的,有id號可以到該國**的監管**查詢。

1、平台效能性質 經驗告訴我們,任何平台都可能出現問題,但是虧損從來都不是因為平台的問題而導致的,而是你偏偏牽強進去!

主流的平台都會對自身的技術問題而造成客戶的損失進行賠償,只要你提供確鑿證據,而不是你一廂情願的去認為平台如何如何。

關於浮動與固定點差,正常銀行間交易,其點差都是浮動的,所以人們對浮動比較反感是一種不理性的認識。

2。出金速度 使用者最關心的還是在金融市場賺了錢以後出金是否安全及時,在受美國nfa以及英國fca監管的平台如果券商拖的出金時間超過1個月,使用者可以直接寫信投訴到美國nfa或者英國fca,賠償金將會是驚人的。

其次大型券商都會為防止國際洗錢以及保障客戶資金只接受開戶人本人的入金與出金。出金帳戶人姓名需要與開戶帳戶人姓名一致。

一般從申請取款到銀行帳戶收到錢需要20天左右的時間,這其中包括券商對申請的審核,美國國家銀行監管對資金匯出的審核,中國央行對境外資金流入的審核以及從中國央行轉帳到使用者開戶銀行所需的時間。

如果是在國內有辦事機構的大型券商**機構相對速度會快很多,它會直接省去很多煩瑣的審核環節。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投資者需要了解外匯市場的特點以及外匯投資的運作原理

相較於**而言,外匯投資具備下述幾大優勢:1、24小時不間斷交易;2、起步資金,(像aetos這樣的大眾外匯經紀平台,僅需250美金即可開戶交易);3、可利用槓桿交易,放大投資收益;4、t+0交易;5、雙向交易,可買多賣空;6、交易產品集中,容易選擇;7、市場公正、公平、穩定,不存在內幕交易。

外匯交易市場就像乙個進行商品買賣的場所,這裡交易的「商品」是各個國家的貨幣,交易的標的是乙個個貨幣對。比如歐元對美元 (eur/usd),或美元對日元(usd/jpy)。和**或**不同,外匯交易不存在交易中心。

所有的外匯交易通過**或電子網路進行。

第二步.學習外匯投資知識及交易技巧,這可以通過參加外匯投資講座或開設模擬投資賬戶實現

開設模擬賬戶也很方便,投資者前期可通過模擬投資,鍛鍊提公升自我的投資水平。

第三步.開設真實賬戶, 開始真槍實戰

aetos目前正在開展外匯交易大賽,現在開戶還可以獲得彩金激勵,是個開戶的好時機。

對國內的投資者而言,外匯投資儘管仍比較陌生與小眾,但交易並不複雜,熟悉之後會深刻體會這是乙個更加簡單、靈活的市場。

5樓:廣州從化律師

炒外匯入門需要通過以下五個步驟:

1:不要過分相信自己的直覺,一句話不要看別人說什麼,而是看市場在發生著什麼

2:基礎知識還是需要的,例如什麼是標準手,什麼是點差,什麼是佣金,例如macd、kdj、移動平**、**分割線等等。

3:保持好的心態 盈利很正常。(備註:你本人也需懂得一些基本的外匯知識.)

4:跟一些有經驗的投資者多多交流,學習別人的交易方法,交易技巧,交易心得。

5:最後當然是多多學習**投資知識,充實自己,每天做好總結 ,俗話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唯有經過大量的實盤交易,才能真正的算炒外匯入門。

新手炒**炒外匯建議點選免費申請乙個模擬,

炒外匯炒**入門,日本蠟燭圖曲線分析,這類**外匯方面的電子書你可以多了解了解

6樓:匯查查

作為外匯新手應該知道的一些事情:

1.國內現在沒有監管,所有的業務都是非法的

2.**太多

3.喊單,代**,跟單,ea大多數都是騙人的

4.外匯交易挺好的,但不要想著一夜暴富,把它當作業餘愛好,前期不能影響了生活,工作,事業。有閒錢可以投一點兒體驗下,切不可孤注一擲,永遠不要相信別人能帶著你發家致富。

5.穩定盈利是依靠止損,**管理,盈虧比,交易策略來實現的,勝率是無限接近於50%,不要被別人忽悠了就行了!

外匯交易新手在初入交易前要明白多空交易的建倉、槓桿的倍數、貨幣對的名稱、所選擇貨幣對中影響**的因素**及其他指標的分析,一些基礎的知識要明白。

進入市場交易前先在模擬盤上試試操作①段時間,才好進入真實賬戶操作,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初入外匯交易,很容易因初次的獲利而忘了風險的存在,認為外匯交易也不過如此而已,而大放厥詞。在外匯交易中至少經歷過半年時間,才能看到你的適應性,你也才能了解市場的瞬間變化的威力。為什麼一些老的交易員,做單越來越謹慎,那是他們對市場的敬畏,風險意識強,市場沒有發出訊號之時,就不輕易下單,寧可錯過了也不能做錯。

因為那是自己的真金**,來不得半點粗心大意。

外匯交易看似遍地**,但稍有不慎,也會讓你遍體鱗傷。初入者要以安全為上,且不可只顧埋頭賺錢而不抬頭看看風險,那真如此之話,你離爆倉就不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帶你的話,通過外匯賺錢只要2天

你不要懂太多,懂基本原理就好,懂的看** 懂的看你的賬戶盈虧和交易記錄

其他的你就讓懂的人幫你操作 或者跟隨人家寫好的牛逼策略你就偶爾盯盤看看你的盈虧就好了

不懂的人建議不要自己操作

除非你很多年經驗了

跟隨的話建議用qa機械人跟隨 比較穩

8樓:陳鋒

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 的 是會看**圖

乙個成功的外匯交易者要經歷哪些過程

外匯新手入門須知什麼是外匯

作為乙個外匯新手,需要那些入門知識?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識外匯的基本概念,如何去炒,在炒外匯的過程當中需要那些輔助工具,了解一下國內的外匯形式是什麼樣的,這是小白入匯市之前必做的功課。

第二、然後開始學習尋找適合自己的正規交易商並了解它,給你推薦比較適合新手和小資金的,也是我一直在做的交易商,叫「標準外匯」,可以先開乙個模擬賬戶試著操作,掌握基本的軟體買賣規則,學會看**,了解各個技術指標,如何看待市場資訊,國際事件和世界央行發言,這些訊息都能夠影響到外匯**的走勢。

第三、進一步學習,學習如何分析外匯基本面、基本經濟資料、熟悉基本技術分析,學習如何看阻力位和支撐位,了解外匯市場,多看一些專家、經紀商、銀行等發的彙評,不要跟單做,可以將其看作乙個參考,結合自己的看法再下單。

第四、深入了解外匯技能,多看、多學習外匯交易高手的操作方法,汲取精華!熟悉各大投資理論、交易系統,這時候可以入個小資金開乙個真實賬戶試著做交易,剛開始虧了不要怕,反思為什麼會虧損,把握好心態,充分的了解全球巨集觀經濟形式,政治格局。

第五、切記不要想著入門就賺錢,不要怕失敗,失敗乃成功之母,每做一次交易就做一次總結,不管虧損。

這是我剛入匯市的時候所經歷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0樓:匯查查官方號

新手做外匯,一定要提高自己外匯交易技巧?匯查查帶你get交易技巧。

1.交易需要耐心。

開啟交易軟體,高手先觀察市場,觀察市場的趨勢,看看當天的資料公布,看看當前的趨勢--短期、中期和長期。然後,開始作出交易計畫,入場點、止損點、贏利點。當前自己的交易是**、超級**或者中長線,然後堅決執行。

新手恰恰相反,他們沒有足夠的耐心,簡單一看當前的趨勢,就立即下單,然後就守著那單,等待它贏利時刻的到來。下單缺少必要的耐心。

2.交易需要制定乙個長遠的交易目標。

你才剛接觸外匯,交易才剛剛開始,交學費是必然的。初始交易就想贏利,那是異想天開。交易是一生的事情,不要因為,你現在的交易不成功而否定日後的交易。

為自己制定乙個長遠的交易計畫。在持續的學習過程中不斷提高你的交易水平。用10年的學習獲得後半輩子的持續盈利。

3.交易需要思考。

養成交易中思考的習慣。交易中一些良好的習慣必須經過千百次的交易才可以養成,模擬交易中的一些習慣,你一旦帶進真倉交易,只要對交易有利就無關緊要,只要對你的交易妨礙,你就必須做出調整。

4.交易的資金損失是自己可以承受的。

不要動用影響你生活的資金,不要損失你根本無法承受的資金損失。交易有贏利就有損失。交易一旦發生損失,不要影響到你的生活和生命,否則你把交易中的心理壓力,提到了極點

11樓:俠客遊戲天下

愛死磕網上星老師曾說過:做交易為了什麼?不就為了賺錢嗎?

要是為了高興,還不如打遊戲。所以我有個觀點就是,做交易不賺錢心態就好不了,沒法調整。多職業的交易員也是,只不過承受力不一樣,**可能賠5000就鬱悶,我賠幾十萬就超級難受,銀行間外匯頂級交易員每天可能盈虧變動達到幾百萬,但我跟你保證他虧上百萬也鬱悶睡不好。

所以賺不到錢,就很難通過調整心態來解決,解決心態問題的唯一途徑就是賺到錢。

那如何賺錢就是另外乙個問題了,但我說開頭說的第二點,也就是耐心,是真的能夠調整並且最終能幫助你賺錢的。所謂耐心,簡單說就是要能憋住,讓**自己往你有利的方向走一走。

舉個簡單的例子,歐元美元匯率今年初在1.2,現在1.08左右,從去年就開始喊做空歐元,有誰從1.

2開始空的一直拿到現在,中途沒退場?極少,包括職業的交易員都很少有人能做到。你說歐元要跌這事難發現嗎?

只要做外匯交易的都知道歐元一直在跌,可怎麼感覺自己就是沒趕上呢?回過頭檢視自己的交易記錄,肯定中途就跑了。

新手入門應該注意什麼?新手駕車應注意哪些

1.攜帶身分證到 公司開戶,這樣子以後你才有乙個買賣下單的視窗。2.公司會要求你到一家指定銀行開戶,這是為了方便 買股 代扣 賣股 代收股款用的。3.在第一步驟中找一位認真一點的接單營業員。看不順眼就當場要求換人。這個人將來必須對你提供所有的市場資訊,如果一開始找個懶散的,你將無休無止地痛苦。4.你...

烘焙新手入門必買清單?新手需要買哪些烘焙模具

基本的包括烤箱 稱 量杯 量勺 電動打蛋器 手動打蛋器 打蛋盆 矽膠刮刀 矽膠刮板 粉篩 套碗 矽膠刷 油紙 錫紙 擀麵杖 裱花袋 裱花嘴 矽膠揉麵墊等等。如果需要全面的工具,1 家用電子稱 精度1g 2 電動打蛋器 快速打發版 3 矽膠方盤 易脫模 4 6連矽膠蛋糕模5 矽膠長方形吐司模6 8寸矽...

新手入門想買3000元左右的相機,有哪些

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我推薦佳能的入門級單反。以我多年接觸攝影,單反的經驗來看,佳能的入門級單反應該是現在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比較熱門750d這幾款,這款單反大都能滿足日常的拍片需要,也相對便宜,機身小巧輕便。從引數來看,佳能750d的引數非常誘人,採用了全新的2420萬畫素 cmos感測器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