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彩人生保險(兩全型 好嗎,投入平安金彩人生兩全保險(萬能型)劃不划算

時間 2022-01-23 03:25:08

1樓:輕候元彤

暈 不知道保險怎樣 就倉促買拉?

難道不知道 買保險容易退保險難麼?

既然買了 就持有下去,反正不會很差。

投入平安金彩人生兩全保險(萬能型)劃不划算

中國平安金彩人生兩全保險,具體保什麼?有什麼優點?

2樓:北京平安經理人

保意外和身故,類似定期存款

平安金彩人生兩全保險(萬能型)官網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要不說的太多,沒必要,要不就說的個險的萬能,我說的簡明扼要些。

1 存款1年能得多少利益?一般銀行或平安人員會告訴你最少 存5年,第6年取 出的收益大概為20%。因為此產品5年之內取出會扣退保費,所以你存1年就取出來,肯定不是20%除以5那麼算的,所以算1年的收益沒必要,目光放遠些。

2 存滿5年後,你取出後,不收取任何費用,但如果你的保費小於5萬,會收取保單管理費,為3元/月。

最後告訴樓主,此產品按天公升息,按月複利計息,所以你的基數越大(保費),

最後的收益也越大,存1萬元是看不出太多的複利效果,但如果你存滿5年,肯定是比銀行5年定期合算,不用的話,可以繼續存,收益更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彩人生是躉交的,也就是說交費是一次交清的

保險起見是至被保險人七十周歲

5樓:松高昂

我想問一下,我的保單丟失,能從你們那裡查查嗎

關於「平安金彩人生萬能型兩全保險」的問題,急~~**等

6樓:輕候元彤

趕快去退 過了10天再退就要扣費了,猶豫期內不扣.

直接去中行最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退款,有可能扣去幾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退的

10天內100%退

去平安退也行

中行也行

平安金彩人生兩全保險萬能型到五年能取出來嗎

平安金彩人生兩全保險(萬能型)退保的問題。

9樓:立刻保

1、收益每年都會有,但剛開始的初始費用較高,基本是負收益。

2、誰也不能保證5年以後,平安的投資收益如何,只能說有可能比定存高,但可能性很小。

3、現在退保,只能拿到現金價值,基本上第一年交的保費不會剩多少了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交滿20年後是否能拿回本金?

鑫利是 返款分紅型的 每兩年返款 返到80歲 每兩年返還保額的7 保險本身呢 就是轉嫁風險的工具 因為是分紅型的 利益肯定是有的 如果你想給乙個18歲的孩子買保險 我不太建議你買這個險種 我建議你買 制勝人生 萬能型產品 這個呢 繳費 時間短 利益要比 鑫利大 而且保額還高 你可以這兩款比較一下 這...

生命人壽財富兩全保險,平安財富金生兩全保險

這款險種是短年限繳費,終身 可到105周歲 固定週期定額返還領取的險種。我覺得這個險種,繳費是要很高的,否則這點返還沒有什麼意義,因此普通客戶我不是很推薦的。此險種的官方介紹和具體條款見 http sou.life sky.net article2.asp?id 2370 僅供了解和參考 最全面準確...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是否合算,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是否值得繼續投保

肯定是鴻利了。鴻利是三年返還保額的8 也就是3200.鑫利是4月10號才發售的。鴻利相對鑫利來說優勢就是終身保障。鑫利是保障到80歲。其實差不多。鑫利是2年返還7 看起來合算。但是保費提高了。你買的這個鴻利產品建議選擇累計生息。比較好。交情增額就算了。理由不解釋了。比較麻煩。你相信我就好。保險不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