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能職業炒股,如何才能成為職業炒股人

時間 2022-01-22 20:55:10

1樓:頂豐**

1、買**的心態不要急,不要只想買到最低價,這是不現實的。真正拉公升的**你就是高點價**也是不錯的,所以買**寧可錯過,不可過錯,不能盲目買賣**,最好買對**盤面熟悉的**。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擬買賣,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兩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點。

3、重視必要的技術分析,關注成交量的變化及盤面語言(盤面買賣單的情況)。

4、盡量選擇熱點及合適的**點,做到當天**後股價能**脫離成本區。不過從參與者的心願來說是希望越短越好,最好是達到極限,就是乙個交易日,如果允許進行t+0交易的話則目標就是當天籌碼不過夜。當然,要把****真正做好是相當困難的,需要投資者付出常人難以想象的精力。

所有的漲幅和盈利全部都是靠自己的運氣。總的來說,看能力,看眼力,看運氣。

2樓:白蓮花

首先,得是個不差錢的人,就是虧了幾十上百萬對家個人庭影響不大。其次,會釣魚並且喜歡釣魚!最後,對**非常熱愛!缺一不可!

3樓:王祿

金融行業,因為**屬於金融類,對於金融界的人們來說比較容易和有利於分析。

4樓:鬱蔥蔥

有敏捷的思路,清晰的邏輯框架的人才能**。要是想職業**,還要具備資金的支援以及自身的金融能力,理財能力還有一顆能穩住自己內心波動的強大心臟。沒有這些就不要職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風險極高,不適合所有人**,只有那些學過金融知識或者是從事過**投資以及**,對這方面特別熟悉的人,可以將其作為職業。

如何才能成為職業**人 5

6樓:草制度

樓主你可以用一款**軟體輔助你,這樣可以邊工作邊**,拿雙份錢哦!我用的智慧型**預警系統就很不錯。

7樓:**負責虧損

**當職業不容易呀,兄弟幹好你工作

8樓:紅箭

什麼時候你投入1000元在賣出的時候少賺了200元而不在意!~

9樓:路過南

這個記憶體又壞了,卡主了92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新手學習的建議

第一步:了解**市場最基礎的知識和規則(**從業資格考試中,基礎和交易兩科,基本就能解決這一步)

第二步:學習投資分析傳統的經典理論和方法(**從業資格考試中,投資分析科目,能初步滿足這步的要求,另外還有些**投資分析類的經典書籍,要看看)

第三步:在前兩步基礎上,對**投資產生自己的認識,對股價變動的原因形成自己的理解和理論

第四步:在自己對**市場認識和理解的指導下,形成自己的方法體系和工具體系以及交易規則

2、上述過程中,開**票模擬賬戶做模擬操作,或者用極少量極少量的錢謹慎操作,這樣理論結合實際效果會更好些。

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著很多的血和淚。

職業股民具備什麼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股民的基本條件 第一,要承受的住壓力.首先是來自社會方面的,在我國這個較傳統的國度裡,**並不是件光彩的事,股民在人前也羞於出口.如果選擇了做職業股民,就意味著你甘願做一名地下工作者.

其次是來自家庭方面的,當股價**的同時還將遭遇家人的埋怨,對自己下一步的操作心態影響巨大,有時會越做越虧,所以要爭取家人的理解與支援,只有這樣,你的心態才能平和,才能發揮較好的操作水平,如果做不到這一點,我勸你還是放棄.最後是來自市場方面的,要知道一旦把**當作職業的話,在你的****的時候,你所承受的壓力要比一般股民大得多,因為市場是不斷變化的,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一定不會做錯,一般股民即使**有所損失,但仍有乙份穩定的收入讓其彌補,或者我們通常所說用閒錢**的人其壓力就更輕了,然而職業股民就不輕鬆了,因為你幾乎所有的日常生活開支都要從**裡面賺出來,股價**對你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 第二,要有充足的資金.

由於我國**目前仍是單邊市,進入熊市後是很難贏利的,甚至要回吐部分牛市裡的成果,股神巴菲特的年均收益也只有30%,做為普通股民就更要有合理的投資預期.充足的資金可以讓你的壓力變小,很簡單,賺100萬的10%和賺10萬的10%根本不是乙個概念,如果你的家庭一年需要5萬元開支的話,100萬只要賺5%,而10萬要賺50%,前者更易輕鬆做到,換句話說,要做為職業股民,你投入的資金要在40萬到100萬之間.另外,你有充足的資金,才能更好的在**搏擊,這樣才不會因為某些**套住你的資金而喪失其它獲利機會.

第三,要有自己的交易原則,在**市場長期而穩定的獲利需要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式或方法,不人云亦云,不跟隨所謂高手操作,不要為短期的獲大利而沾沾自喜,持久的贏利率才是你最終追求,要懂得在關鍵時刻止損.當**向下的趨勢無可逆轉之時,不必猶豫,不必心疼,迅速離場方為上策.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

未學賺錢,先會止損.性格要果敢,該出手時毫不手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當**滑頭. 第四,那就是紀律,這一點很重要,人性的弱點就是喜歡寬恕自己.

沒有紀律的投資者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市場更不會.做職業股民絕不等於放任自由,而是要嚴以律己,這時的你,雖然不再有單位和領導的管束,但需要自己來管好自己.做乙個職業股民不是件容易的事,事實上而是非常辛苦,你需要做大量的盤前和盤後分析,及時了解和研究**動態和資訊,要學會當個穩健的投資者,春去冬來,牛走熊回是客觀規律,牛市裡看的準時,多攢過冬的糧食.

第五,不斷學習,如同其它行業一樣,**裡也遵循乙份汗水乙份收穫的原則,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世上沒有過多的捷徑可走.不只是學習技術面和基本面,還要拓寬知識面,除了關注**,還要適當了解**,債券,各種套利,打新股等等多種投資形式.

只有同時掌握多項技能,適時選擇正確的投資方法,才能提高自己在**中的生存能力,從而不被這個市場所淘汰. 第六,反覆實踐,理論是基礎,而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不能僅憑一些書本上學來的知識來指導實踐,如果不加區分的套用,就可能會造成巨大損失.

這裡強調的實踐經驗是那種真正的實戰知識,往往要在市場中摸爬滾打相當長時間才會有所體會. 第七,及時總結,如果不善於總結得失,充其量也就是個熟練工人.就象讀書,邊讀邊加進個人心得和體會,先把書讀厚,然後濃縮,提取精華,再把書讀薄.

這樣就完成了乙個,從抽象理論到真刀實戰再到理論指導實踐的全過程,反覆多次後,**水平就到了乙個更高更新的層次,隨後就把它放入自己的百寶箱,不再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在此,繼續深造.今後如再遇見類似情況時,就可信手拈來,從容以對,當你集多種知識和技巧於一身時,**就變的相對簡單了。 第八,積極進取,由於**市場不斷發展和推陳出新,個人過去成功的經驗,如果不及時調整,跟不上市場的變化,反而有可能成為今後致命的虧損源,永遠不要讓懶惰和虛幻成為你邁向成功的天塹.

要用智慧型的雙手去編織自己美好的未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的成功與否,關鍵在於投資者是否具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是否真正掌握了有效的**分析方式和操作技巧。**能不能賺錢是靠你**的智慧型,豐富的經驗,買賣**的勇氣,**操作的策略,資金如何合理運用以及靈活應對善變的**市場的能力。還要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心理狀態以及對金錢慾望的掌控等等因素。

如果你都具備了這些良好的因素,就無所謂資產的多少。要作為乙個職業股民生存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你不具備或者有些方面的狀態不好,再多的資產也做不了職業股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想法和操作思路

如何成為職業**人,職業投資者?

14樓:子揚吖吖

1)了解**的基本常識

換了四五年,我這裡會引用林奇等人的投資名言。其實這也是對**常識不夠了解的標誌之一。

關於**的基本常識,其實可能只有不到1000字,但如果不能深刻地理解,在具體的投資行為中,很容易就違背了一些投資常識。我也沒有總結需要了解哪些東西,這裡隨便寫點:深刻理解市盈率等估值指標;熟悉部分技術分析指標(不懂技術分析的人基本上不適合做**,遑論職業**投資人);知道**和經濟的正確關係;中外**的基本歷史;判斷**頂部和底部的具體指標;了解各類投資品種(不知道可轉債和分級**的人水平恐怕也不夠格);了解利率等貨幣政策工具對**的影響;了解各類產業政策對產業的影響……

還有乙個判斷自己是否具備了**的基本常識的標誌,就是看99%的股評文章或是分析報告,都能發現毛病、問題或是錯誤。

(2)有一定的投資經驗

剛拿到駕照的人就想開車周遊全國,是盲目的。更何況**投資一般是沒有經過任何培訓的。沒有經驗做**,恐怕再多的錢,也不夠虧的。

(3)科學的投資理念

這和**投資常識有關。了解**的人,就不會把年收益率100%當作投資目標。

關於理念,還有乙個判斷的參考標準,就是是否喜歡給別人推薦**?我一年前還喜歡給別人推薦**,給同事說民生銀行早晚漲三倍。雖然事實證明民生恰恰是銀行股中漲得比較好的,但這同樣是不成熟的標誌。

我現在就不給別人推薦**了。為什麼把這個作為參考標準?這裡不解釋。

明白人自然明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 小成為職業**者投資者、投機者、交易者有三條途徑:

一是從**行業的從業者轉為職業**者,這是乙個最正統的來路。這類**者具有系統的專業知識,擁有一定的人脈資源,利於業務的開展。

二是從成功的實業家轉為職業**者,比如,原步步高的老總段永平,在將產業變現十億元後,專職在美國**,還拜巴菲特為老師他**是受了巴菲特的影響,並和趙丹陽一起和巴菲特享受了那頓天價午餐。這類**者擁有較多的資產,不怕暫時賺不到錢,即使真的賺不到錢也沒有關係,投資心態很好。

三是從**或者大戶幹起,主要依靠在**的血雨腥風的搏殺,歷練出了極強的實戰本領,最終,或者成為職業投資者,或者成為資金管理人。但這類**者屬於野戰出來的,這個野戰的過程非常長,一般需要10~15年的功夫。對於這些人來說,除了**之外,並沒有其它收入**,他們怎樣生存是乙個大問題,畢竟在這10~15年裡,至少要遇到兩次大熊市,稍有不慎,就可能將牛市賺的錢賠回去,若上有老,下有小,還要買房、買車,那負擔就更重了,難以堅持得住。

這就是乙個嚴重的問題了。假若乙個**幹了10~15年後,還是乙個**,那麼,不僅自己沒有賺什麼錢,他也沒有資格和本事去當資金管理人,那他永遠也難以發達起來了。所以,乙個打工仔要最終成為資金管理人,難度真不知有多大。

難道打工就絕無在**出人頭地的可能了嗎有的!但是,需要重新設計一下人生目標。我可以指出兩條路:

其一,是先走專業化的道路,而非業餘的道路。在這方面,有兩個鮮活的案例,乙個是台灣所謂的股神胡立陽,另乙個就是美國電影當幸福敲門的時候男主角。他們兩個的遭遇和經歷如出一轍,都是先前幹推銷員,但都窮得沒有飯吃了,沒辦法,他們看著**公司賺錢,就想盡辦法應聘到了**公司當**推銷員,因工作出色而不斷公升遷,最終發了大財。

其中,胡立陽最終還當上了美林**的副總裁,真是不簡單。

其二,就是先當民間股神。當民間股神有兩條途徑:一是自覺本事很大後,可以參加各種**比賽,假若你真的是乙個**天才,能夠經常拿前幾名,那麼,你就會被某些機構看中,被其招安,搖身一變而成為專職**手或者資金管理人,這條出路很不錯。

二是你真的是個**高手,雖然自己的資金很少,但每年都能夠將自己的那點兒資金翻上幾倍,在這種情況下,你不用再參加**比賽了,直接拿著你的交割單去找開戶的**營業部,營業部會為你宣傳的,你就會擁有一大幫粉絲,其中很多人都有可能與你成為未來的合作者。有了合作者,形同你擴大了操作的資金量,假若你還能繼續做好,那麼,與你合作的資金將越來越多。你最終會成為乙個獨立的資金管理人。

好了,我將該說的都說了,不該說的也說了。要成功,千步萬步,但第一步一定是要讓自己先有大本事。其後,該怎樣選擇,就看你自己的了。

什麼樣的人才能稱為宅女?

宅 起源於日語的 御宅 片假名是 也就是 otaku 這個字在日文字面上的意思是指 你的家 是一種對對方比較尊敬的稱呼。到了80年代,當時動漫畫迷之間以禦宅來互相稱呼,例如說 請展示你 御宅 的收藏 御宅 比普通的稱呼保持距離,同時也暗示了大家不要太接近。很直觀的含義是 足不出戶的人 後來引申成 沉...

什麼樣的人稱為情人,什麼樣的人才能算是情人?

情人是在你被傷害的時候安慰你的人。他 她 會留在你的身邊,讓你有個精神依靠,讓你每當見到他 她 煩惱心情都忘掉的人,這個就是情人。所謂的情人,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我的想法就是我的老婆,就是我的情人,當然了,每個人的想法可能不一樣。花花腸的人認為情人那就是老婆之外的人啦。老婆才是最好的情人,傻子...

怎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什麼樣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