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都逃不開粉色,什麼樣的人才能駕馭得住粉色系口紅

時間 2021-07-14 08:44:04

1樓:南國北丶

現今口紅是女性花銷中較大的一項,而口紅分為許多不同的色號,就連細微的顏色差異它的色號都是不一樣的。粉色就是其一,粉色也令許多人聞風喪膽,更有一種被人們稱為“死亡芭比粉”。

那麼粉色到底適用於什麼樣的人呢? 其實粉色系口紅不僅可以顯年紀小,還能顯得清純自然,不過粉色系口紅唯一的缺點是比較挑**!我們通常熟知的藍底的紅即粉紅特別容易顯得亞洲人臉黑。

只有白種人那樣擁有冷粉色肌膚的人才能駕馭好粉色。所以,粉紅色口紅適合膚色白皙以及偏冷色系的人,因為這一類的膚色與粉色相稱,會使得妝容更添甜美的感受。可以選擇啞光芭比粉比較顯穩重,所以可以選擇帶有珠光的、潤滑感較好的口紅!

如果是小麥色的肌膚,想走極具奔放效果的極端路線,也可以選擇粉紅色的口紅,較深的膚色搭配粉色口紅,反而會顯得很獨特。黃皮並不適合粉色口紅,因為會使得肌膚更加發黃,所以塗抹前一定要進行打底。粉色口紅也不適合於膚色太黑的**,除非你黑得自信,黑得動人,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噢!

口紅也是極其講究塗法的。粉色系口紅塗也得注意以下方面。

1、 選好質地。一般人是很難駕馭熒光粉的,最好換上啞光質地的粉色,少女感滿滿。

2、 避免滿脣。粉紅色不比大紅色,塗了滿脣也不會顯得特別奇怪。所以我們可以用咬脣妝來搞定。

3、 加點光澤。我們可以選擇帶點玻璃脣效果的豆沙粉,透明度高。

2樓:

粉色系口紅不僅可以顯年紀小,還能顯得清純自然,不過粉色系口紅唯一的缺點是比較挑**!如果膚色比較白可以選擇芭比粉 啞光比較顯穩重,所以可以選擇帶有珠光的、潤滑感較好的口紅!

3樓:二孃呀

我見過塗抹粉色口紅最好看的女生,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的妝容了。這種霸氣中帶著一絲可愛的女生,才能hold住這麼魔鬼的顏色。

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臉色比較白皙,可愛一點的,或者一些歐美的妝容塗上之後會比較有感覺,或者一些人畫一些比較大膽的妝容

5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顏值高**白的人能夠駕馭粉色系口紅,當然還有像是吉克雋逸這樣雖然**黑但是顏值高有氣場的人塗粉色系口紅非常的好看。

6樓:小戰閒談文化

當然是顏值高、膚色特別白的人算是能駕馭的住,楊穎就經常使用這樣的口紅。

7樓:沒有記憶的海

粉色系口紅只有大眼萌妹才能駕馭,再配上蘿莉風格的服裝,就顯得特別可愛。完全凸顯了粉色的呆萌。

8樓:

傳說中的‘死亡芭比粉’了。面色比較白,比較可愛的都可以,當然非常有氣質的也是可以一試的。

9樓:哦哦家裡人弄

其實我覺得,芭比粉很多人都很難hold住,要想hold住的話,首先要長得特別的白,而且五官要比較精緻。

10樓:服不服啊

當然是顏值高長的好看的,**又白的,可以駕馭住任何色系啊!不過,五官長得端正的,長的好看的應該也可以駕馭得住粉色

11樓:哎

粉色很多人難以駕馭,大家稱粉色為“死亡芭比粉”,但**很白的人是可以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什麼膚色的人,想要駕馭得住粉色系的口紅,還要看其他的妝容,還有穿搭

口紅必買經典色號有哪些?

13樓:反正阿文

口紅必買經典色號:經典的dior999、紀梵希羊皮高定303、guerlain聖誕限量820、cpb薔薇311。

經典的dior999,在手背上塗抹了兩層口紅,不算是厚塗,可以看到很濃厚很亮的顏色,顯色度超棒了,我的手背是正宗的黃皮,都有很好的顯色而且看到手背顏色都跟著提亮了一個度,對於脣紋深的妹子塗抹這款能很好的提亮脣色,對於黃皮來更是福音了。

紀梵希羊皮高定303,小羊皮303#是屬於珊瑚粉,第一感覺上其實是不太適合黃皮星人的,基本上大家比較認可的說法,一直以來都是帶點橘色調對於黃皮更友好的。上脣之後,薄塗的話,是很低調的粉,首先是氣色看起來一下子就好很多,很顯白。而厚塗的話,對於深脣色的妹子來說,上色效果非常明顯,打好脣部廓形,脣形一下子就立體感增強就很多。

guerlain聖誕限量820,紅金的顏色搭配,自帶鏡子,隨身攜帶很方便哦。一如既往的高貴奢華風,這次採用的是金色+紅色的經典配色,寓意中國紅,口紅名字叫garcome,來自法語意為“女公子”,“不受拘束的女子”正紅色的脣色,與風雅瀟灑、自由自在的女子尤其搭調。

cpb薔薇311。彩妝大部分都是外殼和內芯分開賣的,這個殼子看上去高大上,摸上去一臉黑啊!塑料感比較重,而且超級黏指紋,常年髒兮兮的。

脣膏質地較為滋潤,這款帶光澤感,顯色度非常好,對於脣部自身要求不會太高。這個色號是比較亮的紅色,嬌嫩、提氣色,顯**白皙

14樓:月亮奔我而來

口紅必買的色號當屬迪奧999、amani 臻致絲絨啞光脣釉#501、ysl瑩亮純魅圓管口紅12、蘭芝雙色口紅。

蘭芝雙色口紅去年火了一整年!被熱播韓劇帶出了多個熱門色號,韓劇女主角真是帶貨一絕! 這幾年韓劇裡的咬脣妝掀起了無辜自然脣妝,除了咬脣妝的畫法受到大家的喜歡,容易化咬脣妝的化妝品也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韓國品牌蘭芝首先掀起了雙色口紅的風潮,隨即便火爆整個亞洲地區。一筆楚楚可憐的咬脣妝不來一發嗎!

其次上嘴感覺非常滋潤,不需要脣膏打底也不會幹。持久度也很好,喝水吃飯沾杯的也不多。

15樓:汐顏

口紅必買經典色號有:cpb 瑰麗脣膏#311、armani 臻致絲絨啞光脣釉#400、迪奧烈豔藍金

口紅999、ysl瑩亮純魅圓管口紅12,使用之後非常的漂亮,給人一種驚豔的感覺。

1、cpb 瑰麗脣膏#311

cpb最經典的顏色就是311大紅色了吧,顏色非常正,啞光質感讓它上嘴看著非常高階,而且復古感十足,真脣紅齒白代表,年輕女性也能放心入手。從外殼到膏體的鑽石切割都給人一種非常精緻的感覺,鑽石膏體在塗的過程中能照顧到邊邊角角也非常方便,不過也是有很多人完全不捨得用這些角啊!

2、armani 臻致絲絨啞光脣釉#400

雖然很多人喜歡的是402,但是我對400真的情有獨鍾。如果要參加什麼活動,我第一個推薦絕對是它,復古**,奪人眼球。上嘴特別順滑非常好塗,要說它的缺點就是粘杯,不僅粘杯,是可哪粘哪,但是神奇的是不管怎麼粘嘴上都還是有顏色在,而且後來會開始發粉調,很神奇了。

3、迪奧烈豔藍金口紅999

迪奧999這款是女生都非常熟悉的,很正的大紅色,淺塗在嘴巴上很有氣質,顯得**特別白,厚塗就比較濃豔,比較適合出席一些重要的場合或者是化歐美妝容。

4、ysl瑩亮純魅圓管口紅12

ysl的圓管12號被稱作“斬男色”,顏色超級粉嫩,淡淡的水紅色,塗在嘴巴上顯得很有光澤,整體的滋潤度也是非常強的,超級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必買經典色號:mac ruby woo、mac russian red、nars 口紅 no shame、dragon girl、ysl方管19、阿瑪尼紅管脣釉401、雅詩蘭黛420。

mac ruby woo:可以說是mac王牌色號了吧,超正的紅色,任何膚色都可以駕馭的一款顏色,塗起來很有氣場!

mac russian red:對比這款顏色紅的更復古一點,同樣是對膚色很友好的一款口紅,喜歡復古紅色的姑娘們不容錯過的一個顏色。

nars 口紅 no shame:這個顏色是15年的限量顏色,梅子色,很顯**白的一個顏色,只是更適合秋冬,春夏不適合,顏色比較深,所以不適合淡妝塗抹。

dragon girl:大熱的色號,缺點就是太乾了,一定要做好脣部打底才行,但是這個顏色是特別顯氣色,顯白的一款顏色,任何膚色都能駕馭的一款顏色。

ysl方管19:很正的一款玫紅色口紅,是太子妃升職記裡的太子妃色,但是不適合淡妝塗抹,因為顏色很豔麗,很顯色,持久度也比較好的一款口紅。

阿瑪尼紅管脣釉401:超級濃郁的一款正橘色脣釉,熒光感沒有ysl方管13號那麼強,這款霧面感的。

17樓:3aaa歲月

tom ford 黑管#09 黑管#16、雅詩蘭黛 傾慕脣膏#420大表姐色。

1、tom ford 黑管#09 黑管#16

口紅中的愛馬仕——tom ford,是每個女生最想入的口紅品牌!沒啥毛病,就是貴了點,不過那是我們的毛病啦~黑管、白管、迷你、細管應有盡有,嚶嚶嚶每一支都想要啊!今天先給大家介紹其中兩個比較熱門的色號——黑管09和黑管16吧!

黑管09是很特別的珊瑚色,擁有少女的溫婉,薄塗偏粉,厚塗偏橘,反正怎麼塗都好看!奶油質地非常順滑,彰顯活潑元氣,無論黃皮白皮都很適合。黑管16是很滋潤的番茄色,不僅顯白,還不顯脣紋,黑管必入的經典顏色,還非常難買!

經常斷貨,能買到算是好運氣了。薄塗挺可愛的,顯得鮮嫩。厚塗氣場強一點,氣色很好,飽滿度和光澤度堪稱完美!

2、雅詩蘭黛 傾慕脣膏#420大表姐色

雅詩蘭黛333的楓葉色最近被楊冪帶的很火,不過要說到最多人推薦的還是要屬被po爛的劉雯同款“大表姐色”420!

這個“大表姐色”是豆沙色的鼻祖,被稱為是最百搭,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口紅。看看劉雯每次出席活動都使用這款420輕奢玫瑰,就知道有多愛了!膏體細膩潤滑,奶油質地,帶點粉調的豆沙色,日常塗毫無壓力,超級有氣質的。

因為這個豆沙色還帶點紅,所以很顯白,不挑皮,黃皮也能駕馭。如果你是溫柔成熟的御姐風,買這個準沒錯的!

一般的正紅色都需要濃妝才比較搭配,但是這個#132是有點水透感,是比較活潑亮澤的氣質,超級顯白,很適合亞洲人偏黃的膚色。

哪些口紅顏色顯老 18歲駕馭不住的口紅色號

18樓:回眸一笑y緣

有的顏色搭配不好看,的確是顯老,尤其是年輕的美眉。

例如,暗紅色,整體感覺就會顯老。還有深紫紅色。

什麼樣的人稱為情人,什麼樣的人才能算是情人?

情人是在你被傷害的時候安慰你的人。他 她 會留在你的身邊,讓你有個精神依靠,讓你每當見到他 她 煩惱心情都忘掉的人,這個就是情人。所謂的情人,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我的想法就是我的老婆,就是我的情人,當然了,每個人的想法可能不一樣。花花腸的人認為情人那就是老婆之外的人啦。老婆才是最好的情人,傻子...

什麼樣的人才能稱為宅女?

宅 起源於日語的 御宅 片假名是 也就是 otaku 這個字在日文字面上的意思是指 你的家 是一種對對方比較尊敬的稱呼。到了80年代,當時動漫畫迷之間以禦宅來互相稱呼,例如說 請展示你 御宅 的收藏 御宅 比普通的稱呼保持距離,同時也暗示了大家不要太接近。很直觀的含義是 足不出戶的人 後來引申成 沉...

什麼樣的人才叫做兄弟,什麼樣的人是人才?

清如水 淡如茶。不是說平時多好的就是兄弟。這個形容不出來。要在關鍵時刻才能看出。反正一直說你好的,那個人一般不會是你真心的兄弟。有兩類人。一種人你比他成熟 這種人。什麼都聽你的 哪怕我們一起去犯罪。只要是你說的 這是兄弟。就看你把他怎麼帶了。還有一種就是比你成熟的。這種人一般很少說話。當你犯錯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