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銀穩得福兩全保險分紅型是騙人的嗎?說的是三年交費,六年滿期,滿期後是到當初辦保險的那個銀行拿保單

時間 2022-01-22 05:20:0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農銀穩得福兩全保險分紅型是騙人的嗎?說的是三年交費,六年滿期,滿期後是到當初辦保險的那個銀行拿保單"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銀保是屬於保險類的理財產品,

優點是1、收益較銀行定期存款要略高一些

2、收益穩定,風險比較低

3、保險類的理財不牽涉你個人任何的法律問題,只要是把錢投進去,無論你牽涉到什麼樣的經濟糾紛裡,這個錢別人都是無權動的,最終這筆錢的收益仍然還都是你自己的

缺點是1、一般期限都比較長

2、強調的是保障,收益較除銀行存款以外的投資來說偏低3、沒到期如果提前支取的話屬於違約,需要擔負違約費用所以個人建議如果你這筆錢確實在這個產品年限裡不需要用到的話買一些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這筆錢還有其他用途的話建議就不要買了,可以考慮做一些期限短一點的理財產品

3樓:頻瑗姚千風

你好!購買保險是有保單的,保單裡會註明收益年限以及相關的責任,按照保單年限執行,就可以領取收的。一般是先完善社保,再考慮商保,先大人後小孩,商保是對社保的補充,選擇商保的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實際情況出發,保險產品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可以上大家保保險網詳細了解適合自己的產品。

4樓:笑話十分鐘

滿期後到當初辦理的銀行櫃面取,也可以拿著保單到這個保單所歸屬的保險公司取。

5樓:冷風

最好不要買,都是坑,違約金一萬賠2千,坑人

6樓:愛南韓剛剛

我當地說三年可以取出來,可以本金和利息一起取,不知道靠譜嗎

農銀穩得福d款兩全保險分紅型保6年繳3年,買四個月可以退保嗎?

7樓:享受科學生活

最好不要退保

因為已經過了猶豫期了,退保不可能全額退保費的,只能退出保單的現金價值,而前幾年,保單現金價值非常低,退保損失比較大,大概只有幾百塊錢

所以,請慎重考慮

8樓:

請你仔細閱讀保險合同,退估計是可以退的,但損失很大。不要抱太大的希望,退不了幾個錢回來,因為你違約了。

農銀人壽穩得福保險,一年交三萬,共交三年,六年後能拿回本金嗎?

9樓:薄荷保

可以的,農銀穩得福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期間為6年,六年後之後是可以拿回生存保險金的。

關於分紅型保險,有幾十年從業經驗的保險專家這樣說!為了避免損失,接下來說的一定要注意→《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分紅險卻想退保?分紅險裡有哪些貓膩?》

10樓:冷風

只要沒到規定時間退保,一萬塊錢扣2千違約金,坑人的很,當時業務員沒有說退保扣違約金,一萬扣2千,當時直說不能取,上當了。建議大家不要買這種,套路深,才買了不到2個月我都要賠6千,想想都是騙人的。

11樓:去吧去巴

這是農業銀行旗下保險公司農銀人壽的一款產品。不僅能拿回本金,年期繳1萬元,共繳3年,六年期滿後,還能得到¥6300的利息。

12樓:

不知道能不能拿回本金,利潤就不要奢望太高

13樓:

肯定給不了那麼多利息,騙人的

14樓:張婷婷

我也是希望能退回本金

15樓:徐靜保

我交20000共交三年利息是多少

16樓:

為什麼你要問能拿回多少本金?

你應該問能拿到多少收益啊~~!

9萬元存了6年收益應該不錯了~

新華保險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談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是一款分紅保險,其險種構成有主險即兩全險,附加乙個重疾保障。關於分紅是這樣規定的 繳滿規定的年限後給付主險即 基本保險金額10萬元 積累紅利保險金額 x105 終了紅利。到期就能領取上述說的這些錢...

幸福福多寶兩全保險 分紅型 關於退保的問題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 正常退保。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好嗎

非常好!本月將會停售,趕快購買,莫措施良機哦!如果你已經購買了健康險和意外醫療險,那這款理財的就好,如果什麼商業保險沒有直接買這款那就不合適 祝福金給付方式從45 50 55 60 65 70 75 80 85歲,有9種,保單生效三年後,每年領保額的15 領取祝福金後,每年領保額的12 身故後給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