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的保證金槓桿是怎麼理解的,倫敦金的保證金槓桿是怎麼理解的?

時間 2022-01-22 00:10:12

1樓:阿滾

現在的**是1676美元/盎司,比如現在1手1300美元,指的是1300美元按照1:100的比例被放大,可以買到100盎司的**合約,而使用的保證金只接近1/100的**市值。

另外還有初始保證金和維持保證金的說法,交易初需要的就是初始保證金,而過程中只需要其中的一部分作為持倉的保證金,也就是維持保證金。

總的來說,像倫敦金這麼高的槓桿比例,表示的就是巨大的風險,當然或許會有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定金保證金交易。以1:100槓桿為例,1萬元的**,現在你有100元定金本錢就可以去進行買賣操作!

也就是1元錢可以當100元用!也就是你拿出一百分之一的錢就可以做百分之百的生意!

3樓:小氣好了

以小博大。

資金可以被放大100倍。投資10000美元就可以做100萬美元的交易,相當於6.5萬人民幣就可以當成650萬人民幣來操作。

據統計,美國有1/3的億萬富翁都是從事**投資成功的。比如:索羅斯,巴非特等人就是投資**成功最精典的傳奇人物,在世界首富排名榜上,名列前茅。

槓桿1:100,倫敦金保證金是多少?是市價還是1000美金?為什麼?

4樓:況無涯

一千美金拉,以前**是1000美金每盎司,槓桿一比100嘛。一直沒變保證金。所以保證金是1000美金,這個是國際慣例

5樓:趙小四

槓桿比列1:100 倫敦金保證金就是1000. 倫敦金市價1888.88也就是1888.88等於1盎司的**

6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您好,軟體上**最小交易是1手(是乙個迷你手,也就是一盎司的交易量)200倍槓桿情況下,1盎司交易量占用保證金是固定4美金,交易成本是固定0.5美金

100倍槓桿情況下,1盎司交易量占用保證金是固定4*2美金,交易成本是固定0.5美金

200倍槓桿情況下,100盎司交易量占用保證金是固定400美金,交易成本是固定0.5*100美金

建議你還是先申請乙個模擬吧。這樣學習起來要快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金的槓桿是不固定的。他規定1000美金可以買一手的**。一手**有100盎司。

那按照1800美元每盎司計算的話,那時候的槓桿就是1:180。假如現價是800美金,那麼槓桿就是1:

80。這個槓桿是隨時浮動的,你只要知道他一手需要保證金一千美金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價1877.58,是說1877.58美金能買到1盎司的**. 也就是1000美金能買到0.5326盎司的**.

你以1000美金做個多單,按槓桿比例,你1000美金就變成100000美金了.就能買到0.5326x100=53.26盎司的**了.

保證金的意思就是用1000美金做擔保,做了100000美金的交易。所以,你的風險跟利潤都因為保證金的關係放大了100倍.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的保證金就是1000美金,槓桿比例1:100

10樓:qq是

做一手的話 保證金是多少?

我來回答你 做一手的保證金是1000美金。因為槓桿的比例較大,所以風險同時也增大了,一般人在做這個的時候 會選擇先嘗試做0.1手(保證金100美金)或者0.

01手(保證金10美金)開始做,這樣子風險和利潤同時降低了很多,這個對你來說 是比較穩妥的方法。

11樓:蒙姐姐很萌的

做一手 保證金是1000美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應該是倫敦金,倫敦金是槓桿建議的,1萬美元,做1標準手保證金就需要1000美元,那麼餘額9千美元來支付盈虧;按照100倍槓桿來計算,那麼**波動1美元,盈虧是100美元,9千美元可以抗擊90美元的**波動(忽略了點差和佣金),故建議1萬美元最好做一手的;

建議找平台,找正規的平台,目前各大銀行都已經推出**投資品種的,你可以去詳細諮詢下!

13樓:招秋梵悅

大多數是1:100的 也有1:200的 這個看平台

外匯,**裡面所說的保證金,槓桿,對賭都怎麼理解

14樓:

1.保證金:在保證金交易裡,買賣雙方只須付一小筆保證金給經紀商即可進行投資操作。繳納保證金的目的有二:

(1)保護經紀行的利益,當客戶因故無法付款時經紀行即以保證金補償。

(2)為了控制交易所的投機活動。從保證金實質來看,是交易人士經過經紀商付給商品結算所的一筆資金,並不計算任何利息,以保證交易人士有能力支付佣金以及可能出現的虧損。但交易保證金絕不是買賣**的訂金。

槓桿:槓桿交易又稱虛盤交易、按金(保證金)交易。就是投資者用自有資金作為擔保,從銀行或經紀商處提供的融資放大來進行現貨交易,也就是放大投資者的交易資金。

融資的比例大小,一般由銀行或者經紀商決定,融資的比例越大,客戶需要付出的資金就越少。

對賭涉及的是黑平台,正規平台是不會出現的,建議你選擇上海**交易所國家級平台,具體可找尋金點一課

舉個例子:假如1kg**的市場價為5000塊,你只需要交納500塊保證金就可以交易了

15樓:sky樹先生

乙個乙個給你解釋 保證金就是槓桿的意思 比如1:100就是你用1塊錢的保證金做100塊錢的投資 。對賭也就是mm模式 就是 經紀商也參與買賣 你下的單子沒有進入市場而是到了經紀商那裡 他可以把買家下的多單和賣家下的空單撮合 這樣都能收取手續費 如果買家多了 或者賣家多了 那麼他們自己就參與進來了 還有的模式是ecn 和stp 這兩種模式是比較常見的

16樓:楓葉

通常情況下,配資主要收取利息,甚至還有免息的,當然是有時間限制的。

案件、監禁人犯、發信號炮等要職。內城九長長柔亮的烏髮,在輕風細雨中嫵媚地舞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配-資地方是穿倉免責的,我覺得不錯。您可以參考下的。

幾天,但是從來沒有關得這坦率了。我違背了拘泥禮節

18樓:顧凱麗

你的情感,依然情不自禁的淚水漣漣。誰的猜得出來,詹寧斯太太眉飛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公司都是實盤了,虛擬的早就不行了的呢。您可以多注意下的。無私無畏

倫敦金槓桿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金槓桿是1:100,能為我們提供乙個以小博大的機會! 一.收益性

**投資的收益性是所有投資中收益最高最快的,**每贏利1美金即可獲得700人民幣,**每天的波動都是20美金左右,最高可以達到40多美金,每日的贏利空間在1萬-3萬人民幣之間。

二.機會性

**採用24小時交易制度,如果您白天沒時間看盤,可以在隨時有時間的情況下進行交易,而**每天的交易時間僅為幾個小時,獲利的機會少了很多。

三.交易靈活

**交易採用可以買多,賣空機制,也就是不論**漲或者跌都可以有贏利機會,漲則買漲,跌則買跌;而**只可以買漲,跌的時候只可以觀望,交易相對不夠靈活。

四.市場無操控

**市場屬於國際性質的市場,要操控**的**走勢,最少要16萬億美金;而**則不同,頻頻受到大戶洗盤,大戶的**手也經常混在**中找尋訊息獲取**的利益。

五.趨勢明顯

**作為比較特殊的投資品種,長期的**勢頭已經確定,加上**的儲量有限,更證明了**的保值特性。

六.趨勢指引明朗

**作為單一的交易品種,避免了像**一樣的選股難度。影響**走勢的動能包括:**(正相關),美元(漲則**跌,跌則**漲)。

最後才是技術要求,所以就算你技術不是很懂也一樣可以根據國際形勢對**進行買賣獲利。

七.風險容易控制

作為雙向炒做的t+0的交易品種,可以通過設立止贏、止損的方法控制風險。保住利潤、控制損失。

風險的大小不在於投資專案本身的風險大小,而在於風險控制能力的大小。**投資是屬於一般來講風險比較大的投資,就是所謂的高利潤伴隨著高風險,但這個行業的投資風險是完全可以控制的,我們會用嚴格的資金管理方式來控制風險。

八.槓桿效用,資金放大,投資成本小

以槓桿原理,保證金的形式,即以銀行或交易商提供融資給投資者,投資者以一定比例的保證金的形式進行,交易商目前提供的保證金每手按照即時的****,每手**的單位量為100盎司,目前1盎司**國際市場**大約為830美金/盎司。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比12.5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50萬一根 是不是很便宜啊

現貨倫敦金槓桿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低一點!這個不是個固定數值的, 不同平台提供的槓桿比例也是不同的, 通常為50倍到200倍不等。

24樓:莘

現貨。**的交易模式是保證金式交易,具體體現就是其1:100槓桿比例,兩者是相輔相成的,正是有了保證金才能進行槓桿交易,而任何槓桿交易都是要交納一定的保證金的

現貨**是1:100的槓桿比例,國際上**一手單額是10w,那它的保證金就是1000美金.

有了這個1:100的槓桿,那麼你的1美金就可以進行100美金的**交易.賺取乙個點就等於是賺了100美元.

不過同樣風險也相應放大...

25樓:現貨金融經紀人

倫敦金是一種可以交割實物**的電子盤交易品種,亦稱現貨**,因最早起源於倫敦而得名。

槓桿交易(保證金交易制度)就是利用小額的資金來進行數倍、數十倍於原始金額的投資,來獲得數倍、數數十倍收益,同時如虧損也會放大。

如總資金1萬美元,槓桿是20倍,那麼最多相當於可以操作20萬的資金。

或者 面前現貨****是1200美元/盎司,剛剛是20倍,那麼操作1盎司實際需要的資金,僅僅是1200除以20等於60美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小博大的意思,可以詳聊

外匯保證金怎麼理解,外匯保證金是怎麼個意思

外匯保證金顧名思義就是交易外匯是交的擔保金而已,操作外匯要10w美金一手!外匯平台給客戶1 100的槓桿就是說,10w美金 100 1000美金,客戶用1000美金的資金可以交易1手10w美金的外匯投資!匯報就是以10w美金位單位所得!客戶的1000美金沒有進入市場交易,而是平台的10w美金進入市場...

什麼是存入保證金和存出保證金,存入保證金與存出保證金的區別

一 存入保證金 相當於收到押金 是其他企業存入本企業的,因此是本企業將來要進行償還的,因此要計入到其他應付款科目中。二 存出保證金 相當於支付押金 企業對外存出的,將來還要收回的,因此要計入到其他應收款科目中。存入保證金的基本定義。存入保證金是指為保證本企業出租或出借的財產能如期完整 無損地收回而向...

工程履約保證金是什麼,什麼是合同履約保證金

招標投標法 第四十六條規定,招標檔案要求中標人提交履約保證金的,中標人應當提交。要求中標人提交一定金額的履約保證金,是招標人的一項權利。該保證金應按照招標人 在招標檔案中的規定,或者根據招標人在評標後作出的決定,以適當的格式和金額採用現金 支票 履約擔保書或銀行保函的形式提供,其金額應足以督促中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