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的保證金怎麼算?現貨黃金一手保證金怎麼算

時間 2022-11-09 01:05:05

1樓:賀咫尺山

這個要看這個交易所的保證金比例是多少的,一般說來現在的交易所的保證金比例基本就是1:100。如果你下一手,就表示是在用1000美金在做。

點差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平台,mt4平台的話基本上是5個點的點差。佣金的話看公司收多少,費用是直接顯示在你的盈利中。不是從1000保證金中減去。

簡單的說比如佣金是5個點 點差是5個點,如果你下一手,那麼你下單的時候你的盈利中直接顯示的是-50 還有佣金-50

現貨**一手保證金怎麼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非常有必要給你解釋。外匯貨幣對和**是成對兒的,比如歐元兌美元,包含了歐元和美元兩個貨比。所有外匯貨幣對兒通式為a/b(a和b各代表一種)。

那麼1手保證金是10萬a(外匯貨幣對的標準合約是10萬a)除以槓桿(比如100倍槓桿,歐美的是10萬歐元除以100,美日是10萬美金除以100,以此類推)。

**是xauusd(或者是gold),一樣是100盎司**價值(**標準合約是100盎司)除以槓桿,比如100倍槓桿,下單時候盤面**是1200美金/盎司,那麼1手**保證金就是1200*100盎司/100槓桿=1200美金。

懂了上邊的,你就可以算出來,你現在的賬戶,能下多少手了,就是首先知道一手保證金,然後你賬戶總資金除以一手保證金,得出來的就是你最大能下幾手了。

注意,1手保證金不是所有的貨幣和**是10萬美金除以槓桿!!!要是的話,你要謹慎了,平台有點問題的。

3樓:廖星扈飛宇

現貨**目前的保證金一般是固定;不用計算,常見的是1手1000美金也有平台降低保證金要求的,不過在交易中一般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貨**保證金比例為1:100.

按照你做一手**計算的話保證金為1000美金。

保證金也是指**投資的當事人在買賣**時,只向平台公司交付一定的保證金,或者只向平台公司交付一定的定金,而由平台公司提供**產品進行產品交易。

5樓:andrea帆

主要看你選擇的槓桿大小!一般都是100-500倍槓桿!例如**固定保證金的情況100倍槓桿就是1000美金左右。浮動的一般都是按照現價算的!

6樓:zxw心軟是病

一般固定800/1000美金

炒現貨**中的保證金比例是如何計算的?

7樓:厲紅旭

保證金比例和維持保證金還有持倉保證金都是不同的。

國際上現貨**的交易都是用mt4交易軟體,並且各個交易所要求的保證金比例都不相同。

假設賬戶裡有$2000**一手的保證金為1000美元,保證金比例為15%,也就是說如果保證金低於15%就會爆倉。若交易一手**,淨值為多少時才會爆倉?答:

淨值/保證金=30%,即淨值=1000*30%=300美元。

保證金的比例根據槓桿的大小不同 所占用的保證金也不同,國內**最大10倍槓桿,香港或者英美的 **最大200槓桿 槓桿越大占用的保證金越少,槓桿越小占用的保證金越多

只要知道保證金比例是多少就可以了,快要爆倉時平台上會有提醒的。

8樓:香腸派對新手

保證金的比例根據槓桿的大小不同 所占用的保證金也不同,國內**最大10倍槓桿,香港或者英美的 **最大200槓桿 槓桿越大占用的保證金越少,槓桿越小占用的保證金越多

9樓:餓哦愛上了

我們只要知道保證金比例是多少就可以了,快要爆倉時平台上會有提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金比例和維持保證金還有持倉保證金都是不同的。

現貨**保證金是怎麼計算的呢

11樓:金榮中國

保證金是指投資者入市**或賣出**時,即開盤買賣時個人賬戶所必須具有的保證金。

保證金計算方法:建倉價*手數*保證金比例。

12樓:穆璟褒悅可

比如現在****是1300元,保證金是1%;那麼需要保證金:1300*1%*手數=13,做1手就是13元的保證金

13樓:仰慈卞清韻

主要看****和你需要的重量。

加入****500元每克。行業槓桿是100.你買了1千克。那麼你需要的保證金就是500*1000/100等於5000.就是5000元的保證金

做現貨**保證金是怎麼計算的

14樓:不懂的問我老師

一般現貨**保證金比例為1:100. 按照你做一手**計算的話保證金為1000美金。 保證金也是指**投資的當事人在買賣**時,只向平台公司交付一定的保證金

做現貨**保證金是怎麼計算的

15樓:不懂的問我老師

一般現貨**保證金比例為1:100. 按照你做一手**計算的話保證金為1000美金。 保證金也是指**投資的當事人在買賣**時,只向平台公司交付一定的保證金

16樓:皮卡豬豬困

可以說是一塊錢當五塊錢用,依此類推

現貨**保證金怎麼算

17樓:每日情感故事資訊分享

現貨**保證金是固定數值。

比如1現貨**的保證金為50美金。

18樓:網友

你得持倉量乘以**保證金比率就是保證金

19樓:土豪返傭網**

保證金在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返傭比例也不一樣。

現貨**保證金怎麼算

20樓:厲紅旭

現貨**是保證金交易,每個平台規定的保證金比例不一樣,一般就是保證金=手數*規格***價(賣出價)*保證金比例。

比如保證金是3%的比例,1:33的槓桿,假設現價是300,做一手100桶的保證金是:

300*1*100*3%=900

21樓:鳳凰財經分析

各個平台之間保證金有所不同,你是在哪個平台的呢?

現貨黃金的保證金怎麼算?現貨黃金一手保證金怎麼算

現貨 的保證金演算法跟你的槓桿比例有關,就是產品現價規格,你做的手數,還有槓桿相乘的結果。現貨 交易不像 他是保證金交易,每個平台規定的保證金比例不一樣,一般就是保證金 手數 規格 價 賣出價 保證金比例。現貨 一手保證金怎麼算 這個非常有必要給你解釋。外匯貨幣對和 是成對兒的,比如歐元兌美元,包含...

現貨黃金怎麼算點的,現貨黃金怎樣買

乙個點是100美元,這是指四位數 其中的第四位,比如1930到1931就是乙個點。如果五位數 的話第五位數就是10美元,六位數 的話第六位數就是1美元。國內投資者如果想諮詢正規的外盤國際 賬戶,需要年滿18周歲。國際 開戶的流程是這樣的 1 準備好身份證和相關位址證明以及郵箱,找一家在國際監管機構 ...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區別,紙黃金和現貨黃金的區別

1 交易市場及單位。紙 主要集中在國內市場,以人民幣為結算單位 現貨 有國內市場也有國際市場,但國內現貨 平台安全令人擔憂,以人民幣為結算單位,國際市場由亞歐美盤相連線,安全係數高,以美元為結算單位。2 交易平台。紙 需要到專門開通紙 業務的銀行去辦理 國內現貨 主要是通過交易所進行交易買賣,如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