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四的女生,手裡有8000元錢,沒收入。請問怎麼理財?國債和基金定投哪個適合我

時間 2022-01-15 02:25:11

1樓:何永成

我的建議是現在不要入**,因為你的錢太少,沒有什麼操作性。

你是已經保研了呢?還是還沒考呢?如果研究生的事情定下來了。

我給點建議,就是在學校附近開乙個五到十平公尺的小店,賣蛋撻、炸雞漢堡或冰激凌這樣的小食品,在學校附近這是情侶必備的零食。每天拿出五個小時時間就足夠了,每天晚上6:30——11:

30是營業時間。這個東西很簡單,在學校也很受歡迎。開這種店一萬塊錢足夠了。

如果說你沒時間,真的掙錢了完全可以僱傭大學生為你看店,很多學生都願意做的。

這個實際投資要比你投在****上強的多,而且這種投資的意義也比**要好。這是一種人生的態度。

而且現在**不好,想在**中賺錢不是那麼太容易了。

真誠的建議,把自己的錢投在能看得見摸得著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的,建議你認真讀書、考證,有空再出去玩一玩就可以了

理財,你的財太少了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生來說 如果這8000是你僅有的存款 建議你保守投資為主,可存銀行定期,穩定 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從各種眼花繚亂投資理財產品中抓住關鍵,**市場牛市**已過,**賺錢也很難,估計現在入市去做,危險!銀行的理財產品收益低,跑不過cpi,投資也沒什麼意義,產品包裝過度搞得專業人士都看不懂**都是股指**和**掛鉤,去年中國**虧了1200個億。

建議你可以做點**、**的現貨。隨時可以買賣,有晚盤,方便白天非常忙沒時間交易的個人投資者,保證金交易。比如你買價值20萬的**就要投入20萬,一分錢都不能少,而做**、**現貨只需投入20萬的部分資金可以獲得同樣的收益。

交易機制也很靈活,可以很容易的就這**進行反向操作。比紙**和紙**靈活啊,紙**紙**只能在****的時候賺錢。你的錢是放在自己的存蓄賬戶上面的,安全。

以上就是我給你的建議,有些詞意思你不懂的話,可以加好友。

5樓:匿名使用者

yqb諞紗夠nhz199盼仔該

6樓:灰姑娘的可愛

就存在銀行,現在做投資,錢少了

7樓:熱心的魚會計

定投收益不確定,目前來說風險比較大,而且沒有這麼小份額的,你這種情況最好買國債。

我是學生,手裡有2019元,但不知道買什麼手機好?求大神建議

千萬不要買紅公尺,小公尺,平果,三星錢不夠,你看看華為吧,是學生應該把錢用在學習上,以後有了工作,好的手機還會更好,有了錢再買。加油 vivo不好用,我買後悔死了,vivo不可以root的 是學生就安心的好好學習,不是學生,你需要的是人雞。呵呵,建議買個vivoy22l,比較實用,效能也錯。我自己是...

我現在是一名大一的學生。手裡有一萬元閒錢,應該如何理財

君子默默 如果你不想花任何時間或精力的話當然是存款或買國債啦!學生當然以學生為主 1.如果你存3年期的定期 利率以09年為準 那麼三年後本息所得 10000 3.33 3 990元 利息 10000元 本金 10990元 2.還可以存一年的定期然後轉存 因為現行利息太低,10年有可能調息,你自己得拿...

老師,您好,我是工程管理專業的女生,今年大四,馬上十月份要找工作,不想做造價,不知道還有些什麼選擇

我是去年畢業的,我的專業的工程造價,一畢業就在甲方待了一年,做的是施工員,我感覺吧,一出來最好不要去甲方,因為甲方學不到很多東西,甲方就的業主,業主只要看,不要你動手做,所以學不到很深入的東西,但是在甲方相對輕鬆點,我建議最好先去施工單位呆個一兩年,學到真本事之後去那都可以,我個人覺得女生可以去做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