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公司如何申請一般納稅人

時間 2022-01-09 05:00:09

1樓:易

新辦企業)、申請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的條件

(1)註冊資本及實收資本50萬元人民幣(此為深圳政策)(1)銀行開戶證明(影印件及原件);

(2)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及原件) ;

(3)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及原件) ;

(4)房屋租賃合同及《房屋租賃憑證》、產權證(產權單位與租賃單位不一致的,要求產權單位寫授權書,私人房屋提供房產證附購房合同,產權證在辦理中的須出具證明);

(5) 財務負責人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6)《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通用申請書》

2樓:小螞蟻財務**

一、成為一般納稅人的條件 一般納稅人記賬報稅5000元,出口退稅十筆一下 1

1、自行是申請成為一般納稅人

符合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可以自行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成為一般納稅人資格2、被責令成為一般納稅人

被認定成一般納稅人須符合以下條件:

企業連續12個月開票額達到:

1、服務業500萬

2、生產業500萬

3、**業500萬

二、申請一般納稅人所需資料 關於一般納稅人申請你還有其他不明白的嗎?

1、營業執照原件(正本或者副本)

2、公章,發票章,私章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開戶許可證原件,

3樓:含

深圳公司申請一般納稅人所需資料:1、營業執照原件

2、公章,發票章,私章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開戶許可證影印件

一般納稅人所需購買用品:1、金稅盤 或者是uk(金稅盤480元;uk屬於免費申請的)2、針式印表機,

3、電腦

4樓:鄭

小規模申請一般納稅人認定標準: 1、增值稅納稅人,年應稅銷售額超過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標準的,應當向所在的主管稅務機關申請進行一般納稅人的資格認定;2、年應稅銷售額未超過規定標準的小規模納稅人或者其他納稅人,可以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進行一般納稅人資格的認定;3、申請一般納稅人應要符合的條件包括: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能夠依照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規定來設定公司賬簿,依據合法、有效憑證核算,可提供準確稅務資料。

所需資料:1、營業執照原件2、公章,發票章,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開戶許可回執!

2023年公司申請一般納稅人需要什麼條件以及資料?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般納稅人資格申請所需材料:

1、《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申請認定表》(一式三份)

2、《稅務登記證》副本(原件);

3、財務負責人和辦稅人員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

4、會計人員的從業資格證明(即財政部門頒發的從業資格證書)或者與中介機構簽訂的**記賬協議及其影印件;

5、經營場所產權證明或者租賃協議,或者其他可使用場地證明及其影印件;

6、稅務機關規定的其他材料:

①對註冊資金不超過80萬元的商貿批發企業,以及從事商貿批發的個人獨資、合夥企業、分支機構,申請不納入輔導期管理的,應提供職工人數在10人以上的證明材料;

★符合條件的企業和直接認定為正式一般納稅人、無輔導期。對納稅信用較好的納稅人適度增加發票**量

②對只從事出口**、不需要使用增值稅專用發票的小型商貿批發企業,申請不納入輔導期管理的,應提供商務部或其授權的地方對外**主管部門加蓋備案登記專用章的有效《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以及不需要使用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書面說明。

自2023年1月1日起,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年銷售額認定標準降低,工業企業從100萬降到50萬,商業企業從180萬降到80萬。

各級稅務機關即日起按按新標準受理一般納稅人申請,對主動申請認定的納稅人將予以優先認定,並安排稅控系統安裝和培訓。

6樓:尹超群律師

回答7.收入達標:工業年收入100萬元(不含稅),商業180 萬元,新辦企業不要求。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採納後給我乙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覆的動力喲~~

更多1條

7樓:經營美好生活

有正規的財務合算體系,年銷售收入達到100萬,基本符合以上內容就可以申請一般納稅人。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8樓:

現在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實行登記制,不需要申請,直接去稅務局登記即可。登記為一般納稅人以後,不得再變為小規模納稅人。

具體條件是:增值稅納稅人,年(指的是連續12個月內或者四個季度)應稅銷售額超過500萬元,必須向主管稅務機關辦理一般納稅人登記。偶然發生的銷售無形資產、轉讓不動產的銷售額,不計入應稅銷售額。

年應稅銷售額未超過500萬元,但是會計核算健全,能夠提供準確稅務資料的,也可以向主管稅務機關辦理一般納稅人登記。

登記為一般納稅人時,納稅人向主管稅務機關填報《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登記表》,如實填寫固定生產經營場所等資訊,並提供稅務登記證件;

填報內容與稅務登記資訊一致的,主管稅務機關當場登記。

現在許多地方辦理一般納稅人登記,通過登入當地的網上稅務局,在網上就可以登記為一般納稅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納稅人在連續不超過12個月(或4個季度)的經營期內年應徵增值稅銷售額超過500萬元規定標準的,除特殊情形外,應在年應稅銷售額超過規定標準的月份(或季度)的所屬申報期結束後15日內按照規定當向其機構所在地主管稅務機關辦理一般納稅人登記手續。

年應徵增值稅銷售額未超過500萬元規定標準的納稅人,會計核算健全,能夠提供準確稅務資料的,可以向機構所在地主管稅務機關辦理一般納稅人登記。

【報送資料】 《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登記表》1份統一社會信用**的營業執照或登記證件1份

登入各省稅務局**可查詢相關手續,辦理登記。

10樓:雲帳房

一般納稅人申請條件

1、收入達標:工業年收入100萬元(不含稅),商業180 萬元;新辦企業不要求。

2、核算健全:要有兩名以上的專業財務人員,要按規定設立總帳、明細帳、日記帳;要能準確核算增值稅的進項、銷項和應交稅金;要能稅務機關要求建立起相關的出入庫手續,要能按稅務機關要求進行納稅申報和保送各種報表。

3、有真實辦公場所:與營業執照位址一致!稅務局會派專員審查。

4、新辦企業註冊資本要求100萬元以上!老企業50萬元以上。

納稅人應當向主管稅務機關填報《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申請認定表》,並提供下列資料:

1、《稅務登記證》副本;

2、財務負責人和辦稅人員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

3、會計人員的從業資格證明或者與中介機構簽訂的**記賬協議及其影印件;

4、經營場所產權證明或者租賃協議,或者其他可使用場地證明及其影印件;

5、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其他有關資料。

工業企業申請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需報送以下資料:

1、書面申請報告1份;

2、《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申請認定表》一式三份;

3、《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貨物存放場所稅務登記表》一式四份;

4、《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檔案資料》一式二份;

5、經營場所的所有權證明、租賃合同或協議書影印件1份(非經營者所有的應提供出租者的經營場所所有權證明影印件);

6、法定代表人和主要管理人員、會計人員居民身份證影印件和會計人員資格證書影印件各1份;

7、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

8、銀行存款證明(即注資憑證)影印件1份;

9、有關機構的驗資報告1份;

10、公司章程影印件份;

11、若為企業分支機構則另需提供總機構稅務登記證、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有效證件、董事會決議影印件各1份。

新辦商貿企業申請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需報送以下資料:

1、書面申請報告1份;

2、《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申請認定表》一式三份;

3、《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貨物存放場所稅務登記表》一式四份;

4、《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檔案資料》一式二份;

5、經營場所的所有權證明、租賃合同或協議書影印件1份(非經營者所有的應提供出租者的經營場所所有權證明影印件);

6、法定代表人和主要管理人員、會計人員居民身份證影印件和會計人員資格證書影印件各1份;

7、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

8、銀行存款證明(即注資憑證)影印件1份;

9、有關機構的驗資報告1份;

10、公司章程影印件1份;

11、能證明可以達到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認定標準的資料如已簽訂的購銷合同、協議或書面意向影印件各1份;

12、若為企業分支機構則另需提供總機構稅務登記證、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有效證件、董事會決議影印件各1份。

11樓:

你好~一、一般納稅人申請條件

1、收入達標:工業年收入100萬元(不含稅),商業180 萬元;新辦企業不要求!

2、核算健全:要有兩名以上的專業財務人員,要按規定設立總帳、明細帳、日記帳;要能準確核算增值稅的進項、銷項和應交稅金;要能稅務機關要求建立起相關的出入庫手續,要能按稅務機關要求進行納稅申報和保送各種報表;

3、有真實辦公場所:與營業執照位址一致!稅務局會派專員審查。

4、新辦企業註冊資本要求100萬元以上!老企業50萬元以上二、申請一般納稅人需要提供的資料:

1、企業書面申請;

2、《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申請認定表》2份;

3、銀行基本賬戶開戶證明及企業全部銀行賬號影印件;;

4、企業法人代表(負責人),財務人員、辦稅人身份證影印件;

5、房屋產權證明或房屋租賃合同影印件;

6、財務人員執業資格證影印件;

7、企業驗資報告;

8、總帳影印件;

9、企業章程影印件。

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呢,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現公司申請為一般納稅人,可是我對一般納稅人的會計工作流程一點都不懂,那位高人幫忙指點指點

在這裡寫吧。你的公司申請一般納稅人,是達到了年收入80萬後稅務局要求你們申請?還是沒達到80萬,但是你們公司自己決定申請?如果是前者,你們會成為正式的一般納稅人,如果是後者,你們將進入為期三個月的輔導期。正式一般納稅 程 1 認證。每個月月底之前把銷貨方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送到國稅局認證,認證...

註冊資金200萬,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是一般納稅人嗎

一般納稅人是指年應徵增值稅銷售額 以下簡稱年應稅銷售額,包括乙個公曆年度內的全部應稅銷售額 超過財政部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標準的企業和企業性單位。與註冊資金多少無關。認定標準 1.增值稅納稅人,年應稅銷售額超過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標準的,應當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2....

申請一般納稅人需要什麼條件,申請一般納稅人有什麼條件?

年銷售額在規定標準以下的小企業,只要會計核算健全也可以認定為一般納稅人 開業滿一年 工業企業年應稅銷售額在50萬元以上 商業企業年應稅銷售額在80萬元以上。新辦企業自開辦之日起一個月內,實收資本50萬元人民幣 按照地方政策而定 具體 1.細則第二十八條 條例第十一條所稱小規模納稅人的標準為 一 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