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燒烤的配方,請哪位告知,感激不盡

時間 2022-01-06 13:40:06

1樓:

一、蔬菜類;

蒜味茄汁義大利麵醬

材料:洋蔥、蒜末、橄欖油、蕃茄醬、月桂葉、白酒、白胡椒洋蔥切丁備用,將橄欖油加熱,再放入洋蔥、蒜末爆香,把蕃茄罐內的汁與粒倒入,

再把剩餘材料加入煮沸,完成。

二、海鮮類;

紅燴海鮮醬

材料:辣椒醬、蕃茄醬、公尺酒、香油、薑末、蔥末、取鍋,將所有材料調放入,用小火煮沸即可。

貝類海鮮沾醬

材料:醬油膏、蕃茄醬、烏醋、糖、甜辣醬 薑末、蒜末、香油所有材料調開拌勻即可

日本天婦羅沾醬

材料;白蘿蔔、醬油

買回來的白蘿蔔弄成泥,加醬油,拌勻即可。

三、肉類

叉燒烤肉醬

材料:醬油、糖或蜂蜜、香油、蠔油、公尺酒、五香粉、蒜末、 蔥、姜做法同上。

烤肉醬材料:咖哩粉、花生粉、沙茶醬、茴香粉、糖、醬油做法同上。

韓式燒烤醃肉汁

材料:醬油、糖、白醋、麻油、薑末、蒜末、蔥花、紅辣椒碎做法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如果你只是想做著自己吃無所謂,從網路上覆制一氣就行,但是你想經營不是從網路上覆制一氣就行的。

為什麼呢??

1.燒烤料少或者亂搭配是不行的

大家都知道炒菜料少味道不一定不好,但是燒烤料少了或者搭配不好是絕對不行的。

有的食品燒烤的料放的不夠,味道就不足,如果有的食品的調料搭配的不好味道也不好。

比如烤肉放過多的味精就影響了食品的鮮度,海鮮放味精那更不對,鮮味更影響。烤海鮮用大蒜好吃,如果你用大蔥那就拜拜了。

2.只是口味好,但調料成高更不行!

有的**教別人用燒烤香味素、特鮮一號,這些調料成本很高,經營的時候根本不行!這些高成本調料一般一包是45克,從前是2.3元一包,現在可能漲到3元了,即使是大包**也差不多。

只是為了口味好,但是成本高顯然不利於小本創業。本站選的調料也是比較便宜的,最貴的就是那個安多夫的嫩肉粉了,也就12元/250克。

燒烤撒料的製作1

麻辣鮮50克 味精粉20克 鮮味王10克 白糖粉10克

燒烤撒料的製作2

麻辣鮮一包50克 鮮味王20克 牛肉香精10克 雞精粉20克 味精粉10克

把上述所有的原料都攪拌均勻注意密封即可隨時取用。

存放的時候要注意調料的防潮和不要見陽光。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什麼配方?家庭吃的還是飯店裡的?

我想開家燒烤店,請問哪位朋友有好的燒烤調料配方

4樓:

燒烤撒料

辣椒和花椒炒香,分別打成細末備用。

用1斤的比例,味精0.25兩、胡椒粉0.25兩、十三香0.25兩、孜然粉0.25兩、花椒麵2兩、辣椒麵7兩、鹽少許一起拌勻即可。

二,自製撒料粉(將孜然粉 20 克、花椒粉 10 克、辣椒粉 10 克、鹽 0.5 克、雞粉 2 克、味精 1 克拌勻)

三,燒烤沾食料(韓式自助燒烤幹調料)

配製方法如下:

花生粉(熟的.要原味的 .磨到芝麻粒的一倍大小)500克..

芝麻粒(熟的)200克.大豆粉(熟的)50克.小茴香粉8克.

孜然粉30克.香菜子粉15克.香菜仔粉 白胡椒5克..

鹽12克..味精(細)10克..一起調和..

撒在烤好的肉上或沾食吃..鹽的用量只是參考量..要視你處顧客的口味酌量加減.

香辣味另新增辣椒粉12-15克.. 《加上咖哩粉,桃酥碎就是韓式盤烤的沾料》

特點:味道鮮香.去油膩.提味道.消食.適合韓式自助燒烤

四,自製撒料1:

孜然粉1斤、蘇子粉8兩、白芝麻1斤、花生公尺1斤(攪碎)味精、鹽、雞粉適量、細辣椒粉適量調色。

五,自製撒料-

鹽300g,辣椒粉30g,乙基麥芽粉15g,13香20g,胡椒粉20g,味精50g.先把鹽炒香放涼,與其它料混合既可。

六,撒料的製作;

原料:細鹽1500克,沙薑粉100克,胡椒粉200克,五香粉50克,辣椒麵250克,味精200克,香蘭素20克。

製作:乾鍋燒熱,放入細鹽小火翻炒15分鐘,再放入沙薑粉、胡椒粉、五香粉、辣椒麵、味精、香蘭素調味後出鍋即可。

七,1)特色撒料:

①辣味撒料:辣椒炒香,打成細末備用,辣椒末1000克、味精25克、胡椒粉25克、十三香25克、孜然粉25克、精鹽少許一起拌勻即可(也可加入少許芝麻粉、沙薑粉、白糖;加入1%-2%的味香素可以增加炸品的肉香味。

②麻味撒料:花椒炒香,打成細末備用,花椒末1000克、味精25克、胡椒粉25克、十三香25克、孜然粉25克、精鹽少許一起拌勻即可(也可加入少許芝麻粉、沙薑粉、白糖;加入1%-2%的味香素可以增加炸品的肉香味。

③椒鹽味撒料:花椒50克、精鹽50克一起放入鍋中炒香,涼了之後研成細末即可。

八,撒料的配製;

蘸料(蘇子50克焙熟打碎,花生碎100克,芝麻100克,辣椒粉適量拌勻即可)上桌。

九,燒烤撒料

炒烤料的製作:將1.5斤孜然粒入淨鍋炒香後磨成粉,紅乾椒1斤用無菸炭烤香後磨成粉,芝麻150克炒香,和兩盒王守義十三香一起拌均勻。

十。風味撒料的配製:

五香花生碎1000克,大喜大牛肉粉1000克,熟芝麻碎500克,熟孜然末1000克,南韓辣椒粉500克,佳樂牌雞粉250克,以上原料混合拌均即可。

十一秘製撒料配比;

1. 花椒粉半兩

2. 辣椒粉一兩

3. 孜然粉一兩半

4. 薑粉一兩

5. 細鹽一兩

6. 味精一兩(面狀)

7. 芝麻二兩

8. 熟花生仁一兩(碎粒狀,,無花生時可以不加) 將以上原料拌勻即可。

十二,撒料的製作工藝

1 調製配方 以2斤辣椒粉為例

(1)鹽8兩,味精2.5兩

(2)孜然粉,孜然粒各2兩,雞粉2兩,熟芝麻1斤

(3)咖哩粉2兩,五香粉,胡椒粉少許,蔥粉1兩

(4)2斤辣椒粉

2,製作工藝

將各種配料放在一起,攪勻即可

3,備註說明

(1)辣椒粉分辣的和不辣的兩種.這裡用辣的那種,也可根據口味增加一些.按這個配方配製是很辣的.牛肉串和羊肉串的必備調味料是鹽,孜然和辣椒,所以必須有辣的.

(2)胡椒粉根據口味,可放可不放

(3)還可放一些花生粉來增加香味

十三,秘製撒料的製作:

1斤鹽+1斤味精+3兩白胡椒粉+2兩咖哩粉+2袋麻香粉+適量的aa料+適量的雞粉→→→拌勻就好.

十四,延吉燒烤撒料的配製

雞粉 250克

牛肉香粉 250克

孜然粉 150克

小茴香粉 200克

蘇子粉 200克

白胡椒粉 150克

咖哩粉 100克

高階五香粉 100克

十三香 50克

味元 2000克

精鹽 2000克

香辣料 1袋

蘇子粒、芝麻 少許

十五,特色燒烤撒料

原料:精鹽350克、胡椒粉450克、沙薑粉430克、味精100克、雞粉150克、鹽鍋雞粉50克、五香粉50克、辣椒麵50克、花椒麵60克、熟芝麻80克、排骨粉50克。

十六,特製燒烤撒料的制法:

鍋燒熱,放入細鹽500克,在小火上不斷翻炒均勻,炒到鹽幹、松,手放在鹽上方有灼手感時,下入王守義十三香半袋、鹽火局雞料2小包、沙薑粉20克、五香粉50克、味素100克、雞精粉100克、花椒麵100克、辣椒麵50克,拌炒出香味,隨後倒入盤中攤開,冷卻後即可。

注意:要先將鹽炒熱再下粉料,不可同時放入,控制好炒鹽的溫度,溫度過高會將粉料燙糊,溫度低則炒不出香味,而且容易回潮。

十七,特色燒烤撒料

配料;炒香碎芝麻300克,雞肉香精20克,沙薑粉30克,炒香辣椒麵20克,味精50克,精鹽10克,白糖10克,咖哩粉30克,孜然粉50克,5公斤鮮肉計應加入香料的份量。 燒烤

配方1:鮮疆羊肉串料(武漢產)1.5包,味精(鮮度在99%,以下全用此鮮度)70—90克,精鹽36克,特鮮1號1包(武漢產),姜、香蔥(剁細)各40克,白糖7克,肉鬆粉25克,紅薯澱粉250克。

將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條中拌和均勻,醃泡10分鐘即可用竹籤穿串待烤   配方2:十三香100克,味精(鮮度99%)70—90克,精鹽36克,秘製油、特鮮1號1包,生薑香蔥各40克,白糖7克,松肉粉25克,紅暑澱粉250克。   將以上各種原料放入切好的鮮肉條中拌勻,醃泡到15分鐘既可串成串待烤。

  注意:以上兩法肉品乾濕度為肉串能吸附香料不落,不流水為宜。有水流出就稀了,不易保持風味,幹了耗油,應掌握在手握一把肉覺得濕潤但不出水為佳。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我開燒烤店那會也跟你一樣的想法,自己在網上查了很多配方,最後沒有乙個合適的,

搞的我都想放棄,味之院油炸燒烤料,沒想到味道那麼高,還很省時,顧客回頭率也很高。

6樓:真的愛你

這個應該自己去酒店,或者有滷水燒烤店裡面去買別人的配方,或者加盟,還是加盟好點,配方帶技術包教會的。

求吉林煎粉配方,我想知道吉林煎粉的配料有誰知道

不需要這麼麻煩,就是地瓜粉,1 3的比例先給攪勻了,之後,拿塊紗布,過濾,因為澱粉裡會有一些雜質,不濾過,吃起來會有砂,濾好後,放到鍋裡煮,慢慢會成糊狀,記得要小火燒,然後一直攪,直到結成一大鍋的塊狀,就是攪不動了,要翻炒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倒出來,晾著,等涼透後就可以拿出來切成小塊,放入到鍋中用油...

哪位朋友知道並蒂花的歌詞嗎,告訴我下不勝感激

春風到人間花開透。幽香四溢百花滿月樓。秀麗百花相伴絲絲柳。無窮春光實難求。春光過後會回頭。知心愛伴世間最難求。你莫要等花落心酸透。要趁春花開錦繡。莫要等,莫要等。莫要等飄雪時候。並蒂花,知心友。心事你可知道否。枝枝愛情花已並頭。絲絲愛念寄花滿月樓。愛慕美景心事輕輕透。祈求知心心相扣。幫忙找一首歌,歌...

我想知道鄉吧佬和八珍熟食的配方與製作方法

1全部正宗溫州風味 八珍 骨裡香熟食 香吧佬 系列 雞 類 香脆雞12元 斤 童子雞11元 斤 雞大腿11元 斤 雞小腿12元 斤 雞 翅13元 斤 雞 爪11元 斤 翅中17元 斤 翅 尖 12元 斤 翅 根11元 斤 雞 胗20元 斤 雞 肝7元 斤 雞 脖 10元 斤 雞 頭 7元 斤。牛 鴨...